米渣

人山人海里,你不必记得我。

凯源变形记 18


凯源*架空*禁转载


18 可怕的温柔

 


王源的房间和其他男孩子的房间也都差不多,床,书桌,电脑,漫画书……但是王俊凯却瞧得仔仔细细,来来回回转了好几遍才停下,特别是王源小时候的照片,王俊凯抱着看了好久,一边看一边问,这是多大拍的啊,怎么那么肥,你是什么时候变得那么瘦的呢,是怎么变瘦的呢?哎哟,真可爱。面对王俊凯的小问题,王源都一一回答了他。知道王俊凯有洁癖,在他来之前早叫保姆阿姨帮忙打扫过了,不知道这点小心思王俊凯看出来没有,王源坐在王俊凯身边偷偷看他的表情,好在王俊凯没有嫌弃也没有叹气,王源松了一口气,把王俊凯推到厕所门前,带着鼻音有点撒娇意味的跟他说,“快去洗澡吧,明天还得早起呢。”王俊凯回过头去揉了揉他的脑袋,带着七分不舍三分无奈的说,“太久没见了,还想和你先聊聊呢。”王源听着王俊凯这语气不知怎么脸就烧了起来,低着头轻声说,“洗好澡躺床上再说吧。”

 

王俊凯觉得王源变了,从前那个那么喜欢恶作剧的小魔王现在怎么变得那么听话,他转身锁门,刚脱了衣服站在花洒底下才想起来,自己啥也没带进来,厕所门是磨砂玻璃的,王源这个时候贴在门上冲着王俊凯喊,“里面的毛巾和浴巾还有浴衣都是新的,干净的,你可以随便用,牙刷牙膏也给你准备了一份。”听到王源的话,王俊凯这才放下了心,前两秒还在心里小小的慌了一下,以为王源是要整他。

 

虽然不太习惯穿浴衣,但是王俊凯权衡了一下还是穿了出去,毕竟第一次去别人家里就光着挺不好的。他一边擦着滴水的头发一边问王源要电吹风,那人已经换好了睡衣趴在床边玩手机,听到王俊凯的声音只是侧过头用努起的嘴巴给他示意,王俊凯小声的嘀咕了一声“懒死你”然后自己顺着他给的方向找去了。

 

吹好了头发之后王俊凯打开背包找自己的睡衣睡裤,也是凑巧,王源刚打完一盘游戏心里愧疚自己请人家来却自己却趴在这里玩游戏,他正准备招呼王俊凯上床转过头看见王俊凯穿着浴衣正站在书桌前面背对着自己穿内裤,王源说时迟那时快立马打开了手机一动不动拍视频。

 

等到王俊凯站在床边准备上床的时候王源才一脸痞贱的笑着说有好东西给他看,王俊凯看他的表情以为他是要和自己分享什么未成年禁止看的爱情动作片,立马摆摆手说,“就算家里没有大人,你也不能看这些啊,才多大年纪脑子里全是废料,赶紧删了,不然我告诉你爸爸啊!”

 

王源神秘兮兮的笑着摇摇头,“这个人你绝对熟悉,他拥有着完美的身材,虽然没有八块腹肌啊;他拥有着完美的外表,当然,比我差那么一点点,总之,你看过以后绝对永生难忘!”王俊凯坐在王源旁边听着他瞎忽悠真有点想按着这个小孩打的冲动,什么八块腹肌他一定会永生难忘,合着他的意思他王俊凯还会对一个男的永生难忘了?

 

王俊凯冲着手机屏幕努努嘴,尽量装作毫不在意的说,“你开了我看看,什么人能让你在意成这样?”王源一边说,“那是,我在意,我可在意了,不过最在意的可能还是你。”就差最后一步要打开视频的时候王源卖了个关子,“不管你接下来看到什么,你都得答应我,不许删我的视频。”王俊凯理所当然的点点头,“这是你的手机,里面是你的视频,虽然说我不赞成你小小年纪乱看不健康视频,但是说到底,这是你的东西,我也没权利动的。”

 

王源心满意足的点点头,却还是在打开视频的同时把手机攥得紧紧的。王俊凯看着这熟悉的背影有点疑惑,再看到那个人把浴衣脱光了只露出他刚刚换上的那条深灰色四角内裤的时候就满脸不爽的扭头瞪王源,“你给我,立刻,马上,现在就删了,不然,我不敢保证我待会儿会做出什么让你后悔一辈子的事。”王源立马抱着手机滚下床,抱着跟着他滚下床的被子哈哈大笑,“你!刚刚!!还说你没有权利!这是我的东西!!”王俊凯跳下床步步紧逼,“我不想跟你讲道理,没得商量,立马删了。”王源被逼到了落地窗前,背靠着玻璃窗还在笑得不能自已,“之前录节目也是,傻里傻气看见摄像师走了就开始换衣服,都不知道房间各种角落都装了摄像机哈哈哈,笑死我了!你!怎么!!那么逗!!”

 

“我那么好笑吗?”王俊凯俯下身去把被子一扯,王源就转了个身趴在柔软的羊毛地毯上,王俊凯上前弯曲膝盖用前小腿压住王源的背,然后一把把王源的睡裤连着内裤扯到大腿根然后“啪”用力打了一下王源的白嫩嫩的屁股蛋子,邪魅的笑着说,“我也给你拍一个,我们就扯平了”。意识到自己被王俊凯扒了裤子的王源“嗖”的一下就羞耻的红了脸,他抱着被子挣扎,王俊凯按不住他,让他脱了身,王源赶紧抱着被子缩到角落,王源因为挣扎睡衣扣子松开了好几颗,现在衣服松松垮垮的滑下了肩膀,他又正脸颊通红的瞪着肇事者,被盯着的王俊凯心脏不知怎么就用力的“砰砰”跳起来,声音大得他好像都听不到王源的声音。最后双方僵持不下,王俊凯只好说了一个退步的条件,他拿起手机叫王源唱“小邋遢”,然后自己录下来,就算是扯平了,王源知道自己打不过王俊凯,他比自己高又比自己大的,再闹下去也是自己吃亏,就只好扯了扯衣服不情愿的看着王俊凯的手机唱了出口,只是歌词稍稍改了一下,“小邋遢!!真呀真邋遢!!邋遢大王就是你!!!真呀!!真邋遢!!!”

 

王俊凯听着“小邋遢”唱完了以后心满意足的按了保存,连人带被子一起抱到了床上,王源躲在被子里穿好了裤子,然后抖了抖皱巴巴的被子说,“这个被子可脏了,我家可是十天半个月没有打扫过了,掉在地上,全部都是灰尘,你还是站着过完这个晚上吧,睡觉不适合你!”知道刚刚被自己打了王源不服气,现在正闹别扭呢,但是王俊凯高兴了,笑嘻嘻的爬上床钻到被子里打开视频看小孩唱歌,王源的皮肤白,加上那时红通通的脸颊好看极了,又害羞又生气的模样叫人看了想把他按在怀里好好的亲一亲。王源听见了王俊凯看刚刚录的视频没好气的背对着王俊凯说,“再吵就给我睡厕所去!”王俊凯也不是怕,但是却立马关了手机,看着王源的后脑勺,轻轻的说了一句,“晚安”就闭上眼睛睡了过去。

 

“什么啊,不娶何撩……”王源脑子里闪过这句话,然后回想起刚刚的场景,脸上的余温还没散下面又开始烫起来了。王源翻了个身进了厕所,坐在马桶上一边弄一边胡思乱想,脑海里全部都是王俊凯的身影,从第一次见面时回眸遇见的那个微笑,再到小屋子里两个人从陌生到熟悉的朝夕相伴,然后就是相隔了半个月的再遇见,这个人在自己心里到底算是什么存在,为什么自己会那么在意他的感受,为什么他不在身边的时候自己总会想到他,为什么心里总是对谁都隔着一道墙的他对王俊凯就毫不设防呢?

 

王源闭着眼睛脑海里闪过刚刚王俊凯换衣服时候的后背,压在自己身上的时候耍狠说的话,用宽大的手掌打自己屁股的时候的感受,情不自禁就出来了,伴随着他无意识的呻吟,王源突然的想明白了狗蛋对自己说的话,那些自己没想明白但是狗蛋看到了的东西,是爱情吗?

 

“王源,你在厕所干什么坏事呢,怎么不带上我?”王俊凯黑黑的影子映在玻璃门上,王源心虚的赶紧回答,“便秘呢,你先睡吧,不用管我!”听到王俊凯走远了王源才软软的站起身用洗手液反反复复的洗自己的手,恍然间抬头看镜子里的自己,被镜子里涨红脸的模样吓了一跳,什么啊,难道是真的喜欢王俊凯吗?想着他脸都红成这样?怎么办?该正视这段感情还是放弃?

 

正视吧,王俊凯已经不知道何时就占满了你的心,挖了心多疼;放弃吧,他还不一定喜欢你呢,本来这条路就困难,你哪来的信心他就会陪着你走?

 

王源脑子里两个小人在打架,他痛苦的蹲在地上,喉咙紧的生疼,眼睛干涩,一滴眼泪都流不出来,可是心脏却难受的一抽一抽的。意识到自己对王俊凯的感情不一般,王源很害怕,很无助,他在地上蹲了好久好久,久到他的思绪都飘到了他们八十岁时候的样子,八十岁的他们在公园散步,两个人身体都还很好,手牵着手,不知道多幸福。

 

“王源?”王俊凯站在门口轻轻的唤他,王源站起身给他开门,忽然就感觉头晕,王俊凯看见王源要倒立马向前一步双手托住了他的腰。王源难受的靠在他怀里好一会儿才缓过来,王俊凯扶着他走到床边然后拨起他刘海问他,“你到底怎么了,是不是不舒服啊,刚刚真是吓了我一跳,头晕吗?怎么眼睛那么红?”

 

王源把他的手拿开然后轻轻的爬上床,乖乖的盖好被子,看了王俊凯一眼又垂下眼睛,“我没事,关灯吧。”王俊凯捉摸不透王源在想什么,他把手放在王源额头上试了一下温度,知道是正常体温之后才关了灯。王俊凯躺下给王源掖了掖被角,“有哪里不舒服就跟我说,不要逞强啊。”王源闭上眼睛“嗯”了一声,在心里默默的选择的放弃王俊凯。

 

王俊凯太温柔了,那么温柔的人太可怕了,再继续下去以后真的习惯了他,大概一辈子都离不开他了吧。接回芝麻以后就别再联系了吧,王俊凯,我是真的怕了你了。



评论(4)
热度(95)

© 米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