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渣

人山人海里,你不必记得我。

凯源变形记 20

凯源*架空*禁转载


20 放手去爱吧

 

#上一章的评论是前所未有的一致,那就满足你们,谈谈谈恋爱吧~

 

 

 

王源抱着猫崽子回家了,王俊凯跟在身后还想进门,王源抱着猫崽子一脸疑惑的回过头看着王俊凯说,“那么晚了你不回家吗?我叫了那个哥哥送你了,车停在门口了啊。”王俊凯看着一人一猫的大眼睛万分不舍,原本计划的在王源家多赖几天的计划好像失败了,人家都说了车停门口了,你还能怎么办呢?

 

王俊凯可怜兮兮的嘟着嘴,小声的嘟囔,“好嘛,有了芝麻忘了你哥……”退到门外以后王源笑着关上了门,然后靠在门背后立马没了笑脸,他怔怔的看着空荡荡的房子好一会儿才被芝麻的叫声唤了回来,王源低头摸摸芝麻的小脑袋,失落的走回客厅窝在沙发里抱着猫发呆,“哎,我也不想放他走的……芝麻想你爹吗?”王源看芝麻没反映就用手指去摸摸它下巴,然后芝麻张大嘴巴给了王源一口,“嗷,宝贝儿,你怎么咬人呢?”王源轻轻抽回手指,又被芝麻抱了去,放在嘴里轻轻咬一口又松开,反反复复啃了好久才心满意足的抱着王源的手指睡过去。

 

“这是在长牙了吗?”王源趁着芝麻睡着了抽出手指仔细瞧了瞧,手指上一圈都是细细小小的粉红色牙印,没破皮也不算痛,王源看着这牙印笑了,拍了照发了微博,“小芝麻欺负人啦~”评论里说王源要正视自己,你只是一个铲屎官,地位低得很。王源看到回复了一个“444,以后我会注意的~”,再刷也没看什么有意思的东西,王源也累了,就轻轻抱猫回窝,关机洗澡睡觉。

 

这边王俊凯回到家给王源发了一个消息,苦逼哼哼的躺在床上等着回复,等了一会儿没见回复的他洗澡去了,刚从浴室出来就又立马抱着手机看,还是没有看到一点关于王源的消息,“好嘛,赶我回家还不理我!小垃圾!”无聊的睡前刷微博看到了那条消息心立马提到了嗓子眼,猫咪不知道有没有打疫苗,现在王源被啃了,不是很危险吗?

 

他又回到了微信,手在屏幕前面飞舞,“源源,我们带芝麻去一下宠物医院吧,检查一下身体,看一下有没有打过疫苗,或者说还需要添置什么东西就也一起买一下,什么猫粮,营养膏,小零嘴什么的。”

 

“源源,你怎么不理我……”

 

“是不是吸猫吸得不能自拔了?”

 

“要节制啊!源源!”

 

“……嗨……”

 

王俊凯觉得自己快疯了,王源不理他就疯狂的发消息,失落的他看了看时间,哦,是哦,已经凌晨两点了,正常的人经过了一天的奔波以后早就应该是睡得呼呼大响了吧。王俊凯最后发了一条消息就关上手机睡了。

 

“芝麻也是我的宝宝,所以,我会对它负责到底的,睡了,晚安。”

 

第二天醒来的王源脸没洗牙没刷就跑下楼去看芝麻,芝麻已经醒了,正站在客厅的茶几上面踩着一张纸巾玩的起劲,看见了王源就“喵喵”的叫两声然后立马凑近了用脑袋蹭王源的大腿,“天啊,你怎么上去的……”王源看着桌子上乱七八糟被芝麻玩得一桌子的纸巾哭笑不得,“纸巾有那么好玩儿吗?”他抱着芝麻放倒在沙发上,用手指去掰它的嘴巴,把嘴里的纸巾抠了出来,然后轻轻拍了一下芝麻的屁股,“小坏蛋,纸巾不能吃!”

 

王源给它用温水把猫粮泡开,然后看它吃了几口就准备去洗漱去了,芝麻本来吃的很专注,感觉到王源走了就立马冲着他的背影“喵喵”直叫,王源没办法,只好一手抱着猫一手拿着食物带它上楼去了,把芝麻放在厕所门口让它能看见自己,王源无奈的刷牙,一边刷还一边瞧着芝麻,芝麻不叫了,也不看王源,只是低头专注的吃着猫粮,王源嘴里嘀咕了一声,“没良心的”就干自己的事去了。

 

王源洗漱好了以后就去房间开手机,看见微信里王俊凯“唰唰唰”发的一大堆消息把他吓了一跳,被喜欢的人轰炸是什么感受?大概就是现在的王源吧,坐在床上就跟坐在云里一样,整个人甜酥酥,软绵绵的,简直要飘起来。

 

“喵喵~”芝麻看不见王源追着进屋了,王源看见芝麻站在门口招呼它过来,它踩着优雅的小碎步过来了,王源坐在床上又叫它跳上来,芝麻眨了眨眼睛装无辜,王源自己就哈哈大笑了,“好啦,不欺负你跳不上来。”他弯腰把芝麻捞到自己的大腿上,然后点了点芝麻的眉心,盯着芝麻瞧了两眼,“你怎么长得那么像王俊凯呢?”然后指着它质问,“说,你是不是王俊凯派来的奸细!不说不给抱!”芝麻不知道王源搞什么名堂,它叫唤了两声,用前面两个小爪子一下一下轻踩王源的大腿肉,自己玩得可高兴。“好呀你,居然不回答我,是不是心虚了,是不是,是不是!”王源把芝麻的两只小爪子提起来,逼它看自己,芝麻委屈的“喵”了两声,王源就投降了,放它自己在床上玩,他拿起手机回复王俊凯的消息去了。

 

可是拿起手机又在犹豫,该怎么回复啊,答应还是不答应,答应的话我还要怎么放弃这段感情?天天盯着说不准哪一次就要忍不住表白了,心里是无比期待见到王俊凯,却又在纠结。

 

手机铃声响了,王源手一滑接了,反应过来的时候看见手机屏幕王俊凯的名字心就乱了,他慌乱心虚的把手机放在耳边,本来以为听到的应该是“吃了吗?”或者“起来了吗”这样的话,没想到王俊凯一开口就是,“我在你家门口,你开一下门。”王源呆呆的“哦……”了一声跑下楼开门去了,脚上拖鞋还没来得及穿好,还没跑到半路就跑掉一只。

 

王俊凯看着站在门里的那个他心心念念的人,“噗哧”一声笑了,“王源,我又不是等不了,你着什么急啊~”王俊凯把那人头上的炸毛弄整齐,又给他整了整跑歪的睡衣领口,然后笑着进门了。王源脸烧红了,把脚上的拖鞋脱了拿在手里,咬着嘴唇不知道要说些什么,最后不落俗套的说了一句,“你吃早餐了吗?”王俊凯径直走到了餐桌上,把东西拿出来一样一样的摆在桌子上,“没呢,买了和你一起吃,你也没吃吧?”王源站在桌子前面摇了摇头,“坐啊,就当作自己家一样,别拘束。”王源听到这话立马笑了,拍了一下王俊凯的肩膀,“谁家啊这里!要点脸!”王俊凯坐着给王源的豆浆插吸管,笑出猫纹,“我错了,你家你家。”

 

王源刚想坐下想起芝麻还在楼上就咬着油条嘴里‘嗯嗯啊啊’了两声上楼去了,王俊凯也猜得到他要干嘛,就随他去了,王源彻底消失在他面前的时候王俊凯立马捂着胸口,一脸痴汉的自言自语,“天哪,好可爱!”粉嘟嘟的嘴唇咬着金黄色的现炸油条,王俊凯又忍不住yy,要是咬着别的东西是不是更好看?脑海里立马浮现出那人跪在自己腿间乖巧的模样,思绪还没来得及走远就听见王源的脚步声,王俊凯抬手给自己来了一巴掌,在心里骂了自己一百遍,怎么可以想着这些!这些事!龌龊!!

 

王源走到王俊凯身后看见他无缘无故自己打自己的脸,被他的手掌力度吓到了,这对自己也太狠了?“你打自己干嘛?疯了?”王源抱着芝麻坐到王俊凯对面,把芝麻放在自己腿上疑惑的看着他问,“额,有,有蚊子……”王俊凯心虚的眨了眨眼睛,王源撇撇嘴一边喝豆浆一边轻轻的捏芝麻的背,“我们待会儿去一下宠物医院吧,给芝麻检查一下身体,没打疫苗的话可以顺便打一下,然后给它洗个澡什么的。”

 

王俊凯都追到家里来了,王源怎么说的出拒绝,他点点头,一边吃一边撸猫。王俊凯再抬头看王源视线就立马转向他的嘴,王俊凯活了十多年第一次知道自己心里居然还会有那么强的欲望,就连看一下对面的人都要忍不住内心的激动。完蛋了,王俊凯觉得自己真的完蛋了。

 

带着芝麻去医院检查了一下,医生说小猫现在还不到年纪打疫苗,等再过一个月就可以接种了,身体各方面做了检查都很健康,最后洗了澡,买了幼猫奶粉就回家了。王俊凯在心里欢喜,下次到时间又可以提醒王源去打疫苗,然后打着这个旗号再去约个会,简直完美~

 

回到家,王源把芝麻丢一边让它抱着新玩具自己玩去了,然后拿起手机找狗蛋,

 

王源:“狗蛋,我觉得我可以和你聊聊了。”

 

狗蛋:“嗯嗯???”

 

王源:“关于你上次说的话,我理解了,好像是的,而且不只一点点,是非常多。”

 

狗蛋:“!!!!”

 

王源:“没人能说,憋在心里我都快疯了……”

 

狗蛋:“你准备怎么办……要和他在一起还是……”

 

王源:“我是想放弃的,可是他又老是找我,感觉我心里的小火苗还没灭彻底又被他点起来了,而且还是烧得比以前还旺的那种……”

 

狗蛋:“……我也没遇到过这个事情,所以……”

 

王源:“我就是想跟你说一下,我憋心里难受!”

 

狗蛋:“嗯,那源哥,你说,我绝对帮你保密,一个字都不会和别人说的。”

 

王源:“他昨天来我家,我俩带着芝麻一起去宠物医院了,他其实也没做什么,也没说什么,但是站在那里我就一直一直心跳的特别快,有好几次都快窒息了,但是没敢表现出来,我一直忍着。天啊,我们回去的时候走在路上,他就是用手掌拢着我腰让我走里面点我的脸都要烧起来了……你懂不懂这种感觉,真的觉得自己快忍不住了,他再这样我真的会死掉的……”

 

狗蛋:“源哥,其实我刚开始也是想劝你放弃的,可是,我现在听了你说的,觉得好像不放弃是不是会让你过得好一点?我天天挂在嘴边的就是,活在当下,跟从本心。虽然说以后的事情,你预料不到,现在是不是可以先听从一下自己的心?在一起以后再说,不合适再分开,那个时候是不是也不晚?”

 

王源:“什么在一起啊,我又不知道他是不是喜欢我,怎么在一起啊?”

 

狗蛋:“如果我告诉你,王俊凯是喜欢你的,而且是想和你谈恋爱的那种喜欢你,你信吗?”

 

王源:“!!!!!”

 

王源:“真????”

 

狗蛋:“真的。”

 

王源看见这话立马从沙发上蹦起来,一边手舞足蹈的跳着一边大声喊,感觉自己心里充满了力量。

 

王源:“啊啊啊!!!我要去表白!!不要拦我!!!”

 

 

青春正年少,管他什么世俗,管他什么流言,就要放手去爱!




#那么问题又来了,那么谁先表白?哥哥先表白评论1,弟弟先表白评论2。



评论(21)
热度(76)

© 米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