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渣

人山人海里,你不必记得我。

凯源变形记 21

凯源*架空*禁转载


#刚从老家回来就码字更文了,爆字数3900+请给我小心心❤~~



21 宇宙第一正

 

这边心急火燎想要去告白的王源还没来得及筹划出一个完美的告白计划就被狗蛋拉去干苦力去了,说是苦力其实也算不上,狗蛋的姐姐玩Cosplay,那边拍写真缺一个人手,他姐说要一个肤白貌美大长腿的长得很可爱的女孩子没有的话很可爱的男孩子也是可以的,狗蛋立马就想到了王源。

 

肤白貌美大长腿加上盈盈一握的纤细小腰肢,狗蛋朋友不多,能对得上号的就只有王源了,男孩子也行的话,王源绝对是第一人选啊!美好的周末,王源正窝在沙发里刷着论坛看要怎么告白才能独一无二,深入凯心。王源还没看出个所以然狗蛋的电话就打来了,说就在他家门前,要他开门,王源转念一想,狗蛋平时鬼点子也挺多,两个人一起想说不准会想得更快呢?开门之后才发现自己似乎被骗了,狗蛋火急火燎的拉着他就走,说是十万火急了,不救他不行,王源也不傻,立马站定了就跟他谈条件,“你要我帮你忙可以,但是帮完了以后就必须帮我出主意,怎么才可以搞一个有创新不入俗套的告白仪式。”王源大爷似得抱着手臂看着狗蛋,狗蛋着急的点头,“小祖宗,您要我给您当牛做马都行,这回帮了我姐的忙之后我绝对为您赴汤蹈火!”王源听到以后才乐呵呵的跟着他走了。

 

路边的车子已经等久了,王源开门上车,一眼便瞧见了坐在后排两个浓妆艳抹,服装怪异的小姐姐,她们抬手和王源打招呼,身上响起来“叮铃铃”的声响,不大声,但是听着也怪渗人的,王源看见了突然想起来狗蛋他姐姐的业余爱好,他朝那两个姐姐尴尬的笑了一下立马往后退想下车,谁知道狗蛋在他身后轻轻推了他一把然后“砰”的一声把门关了起来。王源一个趔趄往前倒,摔在了软绵绵的抱枕上,狗蛋坐在了副驾驶的位置回头冲着王源笑,“源哥,放心吧,就拍一小会儿~”坐在驾驶座的狗蛋姐姐一边开车一边跟王源说话,“王源弟弟是吧,谢谢你肯过来帮忙啊,露西把弟弟的衣服递给他看看满不满意,姐姐可是专门给你留了一套特别可爱的,很符合你的气质,狗蛋也是很有眼光,能找到你,真是长得很可爱的一个小弟弟哈~”

 

王源对着后视镜里的狗蛋瞪了一眼,低头翻看姐姐给他准备的衣服,本来以为他cos的是类似路飞,索隆之类的人物,就算是工藤新一,鸣人什么的也很酷吧,没想到王源把衣服从袋子里拿出来以后看见的是一条带着白色花边的咖啡色蓬蓬裙!这是什么鬼???王源当时的内心是崩溃的,他把衣服放了回去,然后笑着跟姐姐说,“姐姐,我突然想起我今天还有点事,就帮不了你们了,要不你们放我在前面那个路口下车?不用送,千万不用,我自己回去就好。”姐姐淡定的继续开车,过了红路灯以后才慢悠悠的开口,“源源弟弟,你之前都答应了,现在目的地都快到了再走不合适吧?有什么事拍完以后大家一起帮你完成嘛,我们那边化妆师造型师什么的都在待命了,不要怕,会有几个小哥哥一起拍的,你不用太害羞哈。”

 

王源看逃跑无果只好又继续瞪着狗蛋,狗蛋双手抓着安全带一脸无辜的看着王源,用嘴型说了一句,“我也不知道啊”。王源不管他,只是一直瞪着他,瞪到眼睛都酸了才低头看手机,王俊凯今天还没找他,上周说好了要一起出去吃饭的,现在都周六下午了还没消息,是要把王源急死!算了算了,王源在脑海里把王俊凯打死了无数次以后平静的发了一条消息给王俊凯,一个正在吃东西的表情。发了以后他盯着界面看了十分钟还不见那人回答,王源一气之下把手机黑了屏抱着抱枕闭上眼休息了。

 

车子又开了好久才到了今天的目的地,王源下车伸了伸懒腰看着荒无人烟的村子一脸疑惑,一转身看见一个废弃的工厂里走出来好多人,都是打扮得花枝招展的一些女孩子,狗蛋姐姐把车子停好了朝他们挥挥手带着车子里的人走过去了。王源被一个长得白白净净的小哥哥拉去换了衣服以后就坐在椅子上让妆娘化妆,还有一个做发型的姐姐站在他身后摆弄他的头发,王源认命的闭上了双眼,一副视死如归的模样。两个小时后才弄完,王源一睁开眼睛都被吓了一跳,什么啊镜子里面这个娇滴滴的女孩子是谁??是谁??

 

狗蛋瞪着双眼看着王源,哈喇子都快掉地上了,“哇塞,源哥,正点啊!”狗蛋笑嘻嘻的冲着王源竖大拇指,王源皱着眉头要打他,刚站起身又因为突然变多的头发不适应的扶了一下脑袋,然后就被狗蛋躲开了。姐姐过来跟他说话,“不用担心头发会掉,这个弄得很稳的,你跑啊跳的什么的应该都不会掉。”狗蛋趁着姐姐和他讲话的时候偷拍了好几张传给了王俊凯,王源没发现还在问姐姐,“啊,那我要怎么弄掉这个啊……”王源轻轻的扯了扯他“新长”出来的麻花辫,有点不太自然的上下瞅着自己,姐姐看着女装的王源怎么看怎喜欢,轻轻捏捏王源的小脸蛋,笑着说,“待会儿拍完了我们有专业的人员会帮你的,你不用担心。”王源被捏了一下很不好意思的低了头,“哦”了一声,然后就被姐姐带去拍照片了。

 

那边下午陪着老爸去见几个客人的王俊凯刚刚得空摸手机就看见了微信里王源给他发的消息,他兴冲冲的回复了一个,“你在吃晚餐吗?”“我刚刚在帮我爸招待来的客人没拿手机。”“晚上可能晚点才可以去找你了。”“如果太晚的话我可不可以住你家啊?”“我可以给你的猫铲屎的!我可能干了!”王俊凯一下子回复了好几条,他觉得自己是不是太夸张了,会不会吓着王源,反思过后退出聊天界面才看见狗蛋也给他发消息了,王俊凯看了看小图,有点疑惑,这人干嘛发一个女生的照片给他,还问他正不正点?王俊凯打开一看先是被震惊到了然后细细一品又差点被照片里女装的王源萌的吐血,什么啊,我们源源居然还可以有这样的可爱?简直了,王源还有什么可爱的样子是王俊凯没见过的?简直想每天解锁一个新的他了。

 

王俊凯:“这是什么时候的照片啊,简直宇宙第一正,超级完美!”

 

狗蛋:“今天的,我姐缺人手我就把王源拉过来了,你要来一起玩吗?”

 

王俊凯:“!!!”居然可以见到真人!!王俊凯激动的原地蹦了两下立马转身进房拿钱包钥匙要出门,

 

狗蛋:“我给你发定位,你打车过来,但是地方比较偏,可能有些师傅不愿意过来。”

 

王俊凯:“没事,我有钱!我马上过去!”

 

王俊凯急匆匆的从房间出来,路过客厅的时候坐在沙发的爸爸叫住了他,“俊凯,你这么急急忙忙去哪里啊,马上吃饭了。”王俊凯头也不回冲到门边,“爸爸,我有点事,不在家里吃饭了。”在厨房里炒着菜的王俊凯妈妈一听就立马拿着铲子追了出来,“干嘛啊干嘛呢,我给你做了你最爱吃的水煮鱼片和糖醋小排,你爸客人也还在呢,大家一起吃个晚餐,你这孩子,怎么那么不懂事呢,给我老老实实去给你爸爸倒茶去,快去!”王俊凯把钱包钥匙放在门口边的木质鞋柜顶上,然后很不情愿的慢慢挪了过去,他沉默的给客人和爸爸添茶,然后瘫坐在沙发的一角掏出手机跟狗蛋说,“我可能要在家里吃饱了才可以去,今天家里有客人。”过了两分钟狗蛋才回消息,“没事,他们刚开始拍,待会儿要在这里搞一个野炊的,你晚点来还可以跟我们再吃一顿呢!”王俊凯一听才放下心,又溜达去厨房看老妈的进度,看到老妈已经把菜做得差不多了才放心的装作没事一样又绕回客厅。

 

这顿饭王俊凯吃得很着急,三两下就扒光了,老爸和客人还在饶有兴致的敬酒说事,他就已经吃饱了,王俊凯咽下最后一口饭笑嘻嘻的说,“爸妈,我真有急事,王源有个忙叫我过去帮,再晚就来不及了,我吃饱了,就先走了,今晚可能不回家住了,去王源家,他爸爸可能也不在家,他一个人可能会怕,我跟他一起给他壮壮胆。”王俊凯妈妈一听是王源就挥手叫他走了,等到王俊凯在门口穿鞋的时候妈妈又追出来问够不够钱,去别人家睡要买些水果过去,不然空手不礼貌,王俊凯穿好鞋站起身,拿起鞋柜顶上的钱包和钥匙又接过妈妈给他的两百块钱笑着回答她,“好,我多买点过去,您别担心了,去吃饭去吧!”

 

王俊凯一路小跑出小区,在路边招手拦车,然后看了看时间,八点半,应该还来得及吧,他拦下了好几辆车但是师傅听到王俊凯要去的地方都很一致的摆摆手说不去,十分钟以后王俊凯才打到了车,他去微信找狗蛋,“我刚刚坐上车,现在快结束了吗?”狗蛋立马回了一条,“差不多了,应该还要二十分钟吧。”王俊凯抬头看着师傅,“师傅,多久能到啊?”师傅不紧不慢,“不堵车四十分钟,堵车一个小时。”王俊凯“哦”了一声,“狗蛋,帮我个忙!我到之前能不能让王源先别卸妆,我……”狗蛋发了一个斜眼看的表情过来,然后回了一个,“没问题,但是你得答应我一个条件。”王俊凯立马就回,“好你说。”这下狗蛋又想不起自己有什么需要的了,他想了半天没想出来就说先欠着。

 

王源结束以后才拿到了手机,他坐在椅子上休息,打开消息一看,笑喷了,这个王俊凯什么时候变得那么话痨了?王源回了一个,“我不在家。”王俊凯那边立马拨了一个视频通话过来,王源抬头一看镜子里的自己,这要吓死王俊凯的节奏啊,他立马挂断了,然后看着王俊凯正在输入,“源源,我知道你在哪里,我现在在车上了,还有二十分钟应该能到,我想先跟你视频,看看你,行吗?”王源一回头对上了狗蛋那张心虚的脸,然后手机震动,王俊凯的视频电话又打了过来,王源闭上眼睛视死如归的按了接通,然后咬着嘴唇看着手机有些别扭的和王俊凯打招呼。王俊凯那边灯光很暗,那人看着王源笑得像个大傻子一样,“很好看,不用害羞,也不用不自然。我在车上了,你待会儿出去接我一下呗,狗蛋说进去的路可能比较隐蔽师傅不知道,你就在马路边等我,我快到了就跟你说,行不?”王俊凯其实也是有私心的,如果王源出来接他,他们就可以在乡间静谧的小路上散散步,听听四周的风声,闻闻不知名的花香,那得多浪漫啊!王源脑补了一下那个场景,差点笑出声,“切,你要源哥出去接你有那么容易?”王俊凯知道王源肯定会同意,但就是傲娇,不愿意立马答应,“那你要我怎么做?”“每周末给芝麻铲屎,换猫砂。”王源打字很快,一下子就发了出去,王俊凯看见了秒回,“没问题。”

 

两个人开了位置共享,王源看着车子快到了立马站起身往外面走,狗蛋站在大门边对着王源吹口哨,王源一回头那人又冲着王源眨眼睛,“去哪里啊~王小姐~”王源没好气的回头瞪他,然后下一秒便破功,笑得直不起腰的冲他说,“去接我老公啊~”

 

没走过的乡间小路,隔很远才有一盏昏暗的路灯,忙了很久没休息一会儿的王源很累,但是累了半天的王源脚步却没有像此刻那么轻快过,奔向心爱的人的时候,怎么都是像心里开花了一般欢愉,哪里还觉得累呢?



#上章评论2的你们都站了邪教的吧→_→但是满足你们,下章表白~最后,米渣祝大家有情人终成眷属,七夕快乐~~\(≧▽≦)/~


评论(7)
热度(91)

© 米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