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渣

人山人海里,你不必记得我。

凯源变形记 29

#每次放文之前我都得检查一下自己上一次发的是哪一章……

大冷天的大家且看且珍惜,后来的朋友如果看不了的去找链接。

就是那个凯源变形记(链接)的那个。

谁知道LO什么时候要搞我……


29 永远开假车

 

晚上工作室小周路过王俊凯和王源的房间的时候听到了一些不太友好的声音,他为了证实自己是听错了的就凑近了把耳朵贴在门边仔细的听,于是红着脸跑走了,肖韵一行人还在套房里选照片,看见小周捂着双耳红着脸回来有些不解,问了小周,他吞吞吐吐的说,“老板和男友在房间里做羞羞的事还没关门,我偷听的时候差点把门推开,臊得我赶紧跑了回来……”。肖韵表示不相信,站起身问他具体听到了什么,小周更加结巴了,这个那个了半天以后肖韵决定自己去看。

 

小周表示自己不太放心韵姐,毅然决然跟上去,工作室还在埋头看照片的哥们表示,你丫的就是自己想看,还找什么借口。到了他们房间的门口,肖韵也把耳朵贴在门口上,听见里面王源的声音隐隐约约的传了出来,“王俊凯,你轻一点,我好痛啊,啊啊”好像是王俊凯又加重了力气,王源一声尖叫,仔仔细细的传进了站在门外的两人耳中,“啊……求你了,轻点儿……我不行了……”王俊凯轻笑了一声,“就这样你就受不了了?稍微忍一忍,马上就好了,你声音小点,别把人招来……”再后来王源求饶的声音都带上了哭腔。小周看肖韵一脸破门而入的样子,刚想阻止她就发现她已经一把把门推开了。

 

小周站在肖韵后面,一脸懵。只见王俊凯穿得严严实实的坐在正趴在床上光着上半身的王源身上,两个人同时回过头一脸疑惑的望向刚刚闯进来的两人,王俊凯一手拿着银色的一个小碗困惑的问,“有什么事吗?”肖韵黑着脸,“小周,你能不能靠点谱,好歹也是工作室老人了,不要总向着同事传播假消息好吗,非常的让我不爽。”肖韵说完径直走了过去,在床头拿了一个小橘子自己剥开吃,小周慢慢走了过去,很没底气的轻声问了一句,“你们在干嘛……”王源听到没好气的说,“你们王俊凯机长,老人家思想,说我生病应该排毒,排出去就好了,所以拿出了说是自己家里祖传的纯银打造的碗,正在给我刮痧呢。”小周瞥了一眼王源裸着的背,看见因为刮痧红了的一大片后背之后有些不好意思的看了一眼肖韵。王俊凯望了一眼小周,伸手把床头的大浴巾拿过来把王源的裸背遮住了。

 

肖韵吃完了那个橘子,把橘子皮丢在了窗边的垃圾桶里,顺势坐在了窗边的凳子上,“小周,你还是太年轻了,他们俩开假车,这已经不是第一回了好吗?我记得还有一次是早上,王源约了我去他家里修照片,我还没进门准备敲门的时候发现门没关,我一推就开了,然后我站在玄关的时候就听见他们两个人那动静……”

 

“我就听见王源那声音啊,软软绵绵的说,‘不要啦,太大了,吃不下去……’然后王俊凯还回他呢,‘乖,以前不是好好的吃了吗?现在还嫌大?’”小周听到这里脸又红了,肖韵白了他一眼继续说,“我继续听啊,就听见王源‘唔’的一声,然后轻声抱怨王俊凯弄到了他脸,王俊凯就跟他道歉,‘对不起啊,我没看清,塞错地方了,嗯…不过你这样超级性感的~’我一听就等不及要出去看了,结果跑进厨房看见他们在吃早餐,王俊凯一边看手机一边给王源喂油条吃,所以分心把油条怼他脸上了,那天王源有些鼻塞,那声音听着要多软有多软,我听着都受不了……”肖韵说到这里王俊凯用力的咳了一下,肖韵对着王俊凯做了一个鬼脸,起身走了,“小周走了,别打扰两个老干部刮痧,好了我给你们把门带上,真是受不了你们俩。”

 

等到他们走了王俊凯才又开始给王源刮痧,王源一边喊痛一边问,“刚刚韵姐在的时候你怎么不给我继续刮,我感觉隔了一会儿你开始刮好像更痛了。嗷嗷嗷,轻点儿…………”王俊凯一边给他刮一边回答他,“韵姐不都说了她听着你声音都受不了吗,我能当着韵姐和小周的面让他们听你这销魂的声音吗?”王源一听王俊凯讲这话就红了脸,“干嘛,他们又不能把我怎么样。”“我心里不爽不行吗,我的人的这一面,当然只有我能知道。”王源有些不在意的回答他说,“不就是刮痧吗?”王俊凯加重了手下刮痧的力气,“对于我来说可不止是刮痧。”王源立马求饶,“我错了我错了,你轻点儿吧!!”王源痛苦的皱着眉,心想,这人身体上的洁癖治好了,这心理上的洁癖确实越来越严重了,这到底是好还是不好?

 

刮完痧以后王俊凯看着自己挂出的一片红紫色的印子非常的自豪,他给王源拍了一张照片,递给他看,“你自己看看,你体内多少毒素,现在全部都被我这妙手回春,医术高明的著名江湖医生排出来了。”王源把照片放大仔细看着,一脸惊吓,“你确定这不是被刮伤了吗!!???我的天啊!我白白嫩嫩光洁美丽的后背!!怪不得那么痛……呜呜……王俊凯……”王俊凯一把把他拽起来给他穿了一件衬衫又在衬衫外面套上了一件羊毛的毛衣最后又穿上了一件黑色的羽绒服,帮他把拉链拉到了顶上,又给他找来了之前他带过来的那顶毛线帽给他戴上了,然后拿好东西拉着他出门去了。“大晚上的你带我出来干嘛?”王俊凯冲着他眨眨眼,“带你补补身体,我在APP上发现的一家好店,不好吃你打我。”“可是下午收工都吃过了啊!”王源被他轻轻推进了的士里,坐在座位上抬头望他,王俊凯也坐进了车子里,“你刚刚叫那么大声肯定消耗了很多能量,我们去吃个宵夜,也算是犒劳一下你带病工作吧,我奖励你的,你就吃就好了。”

 

王源心里甜的跟吃了蜜一样,嘴上却什么也不说,只是在黑暗中轻轻拉住了王俊凯的手,和他紧紧的十指紧扣,王俊凯回头望了他一眼,伸出另一只手给他理了理帽子,“不冷吧?”王源轻轻摇了摇头,“穿那么多还冷就真的病得不轻了,其实今天吃那药我都快好了的,不用特别出来加餐。”王俊凯知道他就是心疼不喜欢自己给他花钱,可是王俊凯工作就是为了给王源花钱的,不给他花自己拿着钱干嘛?“生病好了就更应该补补身体了,”说完这句话王俊凯就凑近了王源在他耳边说,“不然晚上哪有力气打架?每次你都体力不支,到最后我都不舍得继续了,你得好好锻炼一下,跟上我的体力才行。”王源的脸“腾”的发烫了,用肩膀把王俊凯推开了,看着车窗外陌生的城市夜晚,拼命告诉自己不要去想。

 

晚上吃了一个温暖的宵夜之后回到房间,两个人都心满意足的躺在床上发呆,王俊凯侧过身看着在看照片的王源,用手指玩着他的头发想要引起他的注意,“源源,”“宝宝”“宝贝”“亲爱的”王俊凯一个劲的叫王源,王源“嗯”了一声,继续看照片。王俊凯干脆翻到他身上,坐在他腿上摸着他的腰问他,“听说发烧的时候做很舒服,那种晕晕乎乎的高潮,让人飘飘欲仙,你想不想试试?”王源没说话,但是红了的耳根出卖了他,王俊凯对此很满意,他伸手拨弄了一下他的耳朵,等他的回答,王源把相机放了下来,“我明天还得工作,你是不是禽兽?”王俊凯听到了叹了一口气,“那你还不睡,别看了,”王俊凯把手放到了相机上,“快睡吧,照片改天再细细去挑就好。”王源把相机关了放在一边,双手捧住王俊凯的脸,和他交换了一个法式湿吻,说了一句晚安。


评论(3)
热度(54)

© 米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