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渣

人山人海里,你不必记得我。

飞向王源的床【24】

 

  1  2  3  4 5 6 7 8 9

 

 上一章  第十七章

 

#凯源*同居*架空


 

24

 

 

#友情提示,不记得白肖言这个人物请回到第【17】章。

 

吃饱喝足之后王俊凯就把王源送回家了,随后到家的是今天签售的时候王俊凯收到的礼物,王俊凯要去一趟杂志社要丢王源一个人在家,王源就坐在客厅的地毯上拆礼物,王俊凯换好西装以后看见他家的小可爱坐在堆得像小山一样的礼物之中眼睛发光的模样简直都不想出门了。

 

他走过去弯下身子撅着嘴巴要亲亲,那人笑眯眯的仰着脸咬了咬他的下唇,然后嘿嘿地笑了两下,

 

“早点回来~

 

“有零食的话不要一下子吃完,要不又要肚子疼了哦~我很快回来~

 

“嗯嗯!”王源盘着腿一个劲冲着王俊凯点头,王俊凯伸手揉了揉那人圆圆的脑袋宠溺的笑,

 

“我走了啊~

 

王源冲着他的脸来了一个飞吻,王俊凯还是依依不舍的一步三回头望着王源,穿鞋的时候还在偷瞄着他的宝贝。

 

还在热恋腻歪期的俩人却要被各种事情缠身,王俊凯实在是有些离不开那人,恨不得吃饭睡觉上厕所二十四小时每分每秒都黏在一起。

 

王源相对就比那人理智多了,至少厕所一起上他是拒绝的。

 

“哇噻,这个咖啡杯好好看哦~

 

“啊!还有衣服!”

 

“我的妈啊!韩国进口零食套装!!”

 

王源一个人在房间里拆的好嗨,突然被手机铃声打断了,他接了电话恭恭敬敬的应声,然后丢下一堆的礼物跑到房间里换衣服去了,认真的换了整齐的白衬衫,还把刘海梳了上去给自己打了点发蜡,收拾好了以后下去打了一辆车就走了。

 

王俊凯在杂志社给新书签名,这一批都是要在微博抽奖的,还有一大沓是丢到当当的签名版的书。不知怎么的他突然打了一个大喷嚏,旁边的小编辑连忙问他是不是需要把空调温度调高一些,他摆了摆手,揉了揉鼻子继续签,但心里总是有些奇怪的感觉。

 

那边的王源被林泽宇叫了出去,坐在软沙发的时候他还是懵逼的,林泽宇赶紧把他拉了过去说要他给主编做翻译,他才认清了主编旁边坐着的那几个好像是日本人,有一个看起来是日方领导的带着一个超大的黑框眼镜脸红通通的看起来已经喝了不少了。王源赶紧坐过去给他们翻译,两个人在说合作的事情,好像还说到近期还得组织一次日方的员工来这里旅游的行程。

 

王源才帮他们翻译不到五分钟就被两个人同时灌酒,说是夸自己翻译的好,发音棒,王源不解的望着林泽宇,林泽宇冲他使眼色叫他看手机,王源悄悄的拿出手机,翻开微信看他发的消息,

 

【刚刚他们已经喝倒了我们的另外两个翻译,你是第三个,我就帮不了你了!自求多福吧!】

 

自从毕业以后王源天天看到大学的朋友在朋友圈抱怨几乎每天都得陪领导应酬,基本上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回到家的,王源转正了那么久没遇到这种事情心里还暗爽自己大概是选到了好的单位,可是,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

 

王源自诩酒量很不错的,但是这一杯接一杯就像是没有尽头的被人按着脖子灌酒,谁又挨得住呢?

 

酒桌上的两位还在嗨着的自说自话,王源已经失去了翻译的意识就只是配合的傻笑,周围三三两两的领导看着王源笑的那么开心纷纷搂着他的肩膀说这个小伙子有前途啊,酒量好!于是来来去去肚里又添了四五两白的。

 

王源已经倒在酒桌上了,领导一叫他他又立马弹起来准确不误的接过酒杯闭着眼睛往下灌,林泽宇看着心里想这不行,再喝下去还不得喝死?

 

他有些心虚的揽过王源的肩膀说他要去上厕所了,就踉踉跄跄的扶着他走出去了,这一看时间已经喝了俩小时了。王源安安静静的皱着眉头靠在他肩膀上,林泽宇望了望那人,嗯,还好酒品不错,然后王源就“唔啊”吐了他一身。

 

林泽宇“哎呀”的叫出声,差点就哭了,

 

“王源,你要吐提前说啊,我的新衣服啊!!”

 

王源吐完好受多了,扯了扯林泽宇的坎肩针织小外套擦了擦嘴巴,

 

“老王……”王源眼睛发亮望着林泽宇,他忘了那人是醉了嫌弃的把王源一推,抽出纸巾要擦自己的衣服,刚要擦的时候就看到王源往后倒,他忙伸手去接结果接了个空,王源身后却不知怎么的窜出来个西装革履的帅哥一把把王源扶住,林泽宇松了一口气赶忙去道谢。

 

那人客气得很,说“不用谢,我认识他。”

 

“啊,你是王源的朋友吗?长得真好看!”林泽宇眼里冒星星,冲着那人眨眼睛,那人掏出一张名片递给了林泽宇,

 

 

“您好,我是白肖言。”身姿挺拔的男人一手揽着王源的肩还空出了一只手跟林泽宇握手,

 

“啊,你好你好!我是林泽宇,在洺瑜杂志社上班~

 

“那个,王源看起来不太好,我可以送他回家吗?”

 

“我正要找人送他回去呢!那就麻烦你了!”

 

“呃,他刚搬了家,我没去过,可以给一下他家里的地址吗?”

 

“啊,好的,我待会给你发短信!”林泽宇晃了晃手中的名片,冲那人笑。

 

在车里的时候王源异常的乖巧,抱着白肖言的手臂时不时轻声细语的喃喃两句“老王啊~白肖言撇过头看王源,长长的睫毛在脸上投下一片阴影,嘴唇红得要滴血,看起来好诱人。

 

车停了以后司机恭恭敬敬的给他开门,白肖言对着司机微微一笑一把抱起了王源,司机在他身后叫住了他,

 

“少爷,您……”

 

“不用等我,你先下班吧。”

 

王源在那人怀里像一只小猫似的蹭了蹭,白肖言眉眼弯弯的将那人搂的更紧了,小步的往王源家里走去。忽然的就迎来一个脚步急匆匆的男人,把他拦住了,

 

“谢谢你送他回来,现在你可以回去了。”

 

这语气,听着怎么有火药味?

 

白肖言把王源的脑袋往自己胸口轻轻按了按,装作听不懂一般笑着回应他,

 

“你看起来抱不动他,还是我来吧。我是他的朋友,你不用那么害怕。”

 

王俊凯站在原地,面容冷峻,

 

“给你三秒钟,把他放下来。”

 

白肖言轻手轻脚的把王源放了下来,王源一下子没适应就要往一边倒去,白肖言紧张的伸出手被王俊凯用力的打开,他搂住了王源给了他一记眼刀,随后轻松的把王源抱起来大步走回家。

 

 

#都看到这儿~顺便点个心再走呗~♡


下一章



评论(17)
热度(103)

© 米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