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渣

人山人海里,你不必记得我。

飞向王源的床【26】

 1  2  3  4 5 6 7 8 9

 

上一章


 #凯源*同居*架空



【26】

 

 


天刚蒙蒙亮王源就醒了,他转了个身找身边的人,却发现自己摸了个空,他睡眼惺忪的撑起身子看到客厅有微弱的光亮传进来,他爬下床光着脚丫顺着光亮走过去,站在王俊凯房间门前揉眼睛,那人站在衣柜前面选衣服,发现王源在门口便放下衣服走过去,

 

“怎么就醒了?是我太吵了吗?”

 

王源摇了摇头抱住那人的腰,

 

“那么早就要走吗?”

 

“要先去朋友的工作室一趟再去机场,你再睡一会儿吧,昨天闹得那么晚,现在还早,我帮你调了闹钟的。”

 

王源抬起头望着王俊凯,嘟着嘴,皱着眉头一脸的不开心,他要开始签售活动了,而他还得留着这里继续上班。

 

王俊凯低头嘬了一下那人粉嘟嘟的嘴唇,用手指轻轻抚摸着他皱着的眉头,

 

“天开始慢慢凉了的,自己在家也不要老是不穿拖鞋,就只是穿个背心会着凉的,早上一定要吃早餐,我弄完就马上回来,好啦,别这样啦~~

 

王源也不说话就只是把头埋进他怀里,手还是怀着他的腰不松开,王俊凯轻柔的一下一下给他顺背,王源长长的叹了一口气,从他怀里出来轻轻拉他的手,

 

“你要快些回来,记得给我带礼物啊!不要沾花惹草啊,我会在微博视奸你的!”

 

“好~王俊凯看他还是不愿意动的样子,就托着他屁股把他抱起来,王源配合的用双脚怀住他的腰,王俊凯把他运回了床上帮他把被子盖好然后亲了亲他的额头轻手轻脚把门带上又回到自己房间里收拾东西去了。

 

王源在黑暗中又把眼睛睁开了,躺在床上在黑暗里静静的听那人的响动,除了时不时从衣柜里拿出衣服衣架碰到衣柜的闷响王源什么都听不见。没多久就听到了那人刻意放慢的沉重脚步声,这个傻子,那么重的行李箱还自己扛着。然后是门锁转动的响声,最后是门关上的声音他还细心反锁了。

 

王源的世界开始变得一片沉寂,他拿出手机看了看时间,早上六点五十分,从这一刻起,他们就要分隔两地至少一个月了。

 

他又试着躺回去,可翻来覆去就是睡不着,于是干脆起床从抽屉里掏出了一个橡皮筋扎了个苹果头脸也没洗就直接穿着宽松的睡衣跑到厨房给自己做煎蛋,嗯,他说一定要吃早餐的。

 

把锅热了以后倒油,然后用锅铲在里边搅呀搅的,脚也在地面给自己打着节拍,他低头一看,哦,拖鞋没穿,然后就“啪嗒啪嗒”跑去卧室找拖鞋,再回到厨房的时候油已经热了很久了,他小心翼翼的把鸡蛋打进去,却还是被油溅到了手背,他猛地收手去吹,突然想起鸡蛋还在锅里忙去把火关小,可是有一面鸡蛋已经焦了,而另一边还是生的。

 

最后出锅的半生半熟的鸡蛋模样简直惨不忍睹,王源给自己倒了一杯牛奶放到微波炉打热然后就着半焦半熟的鸡蛋吃了下去。

 

他把盘子丢到池子里准备去洗漱换衣服的时候突然想起来那个从来都会为自己善后的人已经不在了,他只好又折回去把碗洗了。

 

对着镜子洗刷牙的时候低头看到王俊凯空着的牙刷杯子感叹,没有他在的第一天,十分不开心。

 

王俊凯到机场的时候看着时间王源应该在办公室了,就给他发了一个微信消息,

 

王俊凯:【源儿,我在机场了~想你~

 

收到消息的王源已经坐在了自己的办公桌上看文件了,他嘟着嘴哼了一声,自己去玩不带我!然后给他回了一个,

 

王源:【知道啦~我跟你讲我今早自己煎蛋了!】

 

王俊凯:【干嘛自己煮出去吃就行了!】

 

王源刚想回他就看到他给自己发了一个两百块的【早餐钱】红包,他心里美但是嘴上就是不说,

 

王源:【你听我说,然后我被油烫到了,好痛!】

 

王俊凯:【严不严重?家里电视柜底下从右边数第三个抽屉有芦荟胶,涂那个好。】

 

王源:【我要说的不是这个!】

 

王俊凯:【你说你说,我听着!】

 

王源:【我不喜欢洗碗,你回来帮我洗吧~

 

王俊凯:【好好好,你全部放着别动,我回去再洗!】

 

王俊凯:【好了好了,我得关机了,到了再和你说啊~爱你~

 

王源看着那一个【爱你】又有了工作的动力,放下手机拿起材料就开始翻译,虽然只睡了三四个小时精神却好得不得了,爱情的神奇魔力啊!林泽宇去倒水的时候看见昨晚喝得烂醉的王源不仅没有迟到没有请假没有犯困,居然能在办公桌前坐得正正的认真的工作……有点不可思议啊~

 

这还没到中午王源就饿了,从抽屉里拿出了王俊凯给他买的蔓越莓小方饼干和旺仔牛奶就溜到消防通道里的进食去了。

 

杂志社的楼层高,没人会走消防通道,这里是王源上班时间偷偷吃零食的小天地,只有他一个人知道。他靠坐在墙边一边拿出手机玩消消乐一边往嘴里塞饼干,专注的连身前什么时候来了个人都不知道,

 

“好吃吗?”

 

王源被吓了一跳,心虚的缓缓的抬起头来,在望见了白肖言的笑脸后,他长舒了一口气,

 

“吓死我啦!我还以为是我们领导呢!”

 

那人站在他面前微微弓着身一直望着他,王源以为他是馋自己手上的饼干就立马站起来把饼干递给他,他拿了一块以后也不吃,就只是拿着,眼神在王源身上一秒也没离开,

 

“那么怕被发现还偷吃?”

 

“早上没吃什么,饿了嘛!”

 

“其实我挺惊讶的,”

 

“嗯?”

 

“你还记得我。”

 

“长得帅的我当然印象深刻啦!”

 

那人笑了,把饼干放进嘴里细细的嚼,然后看着王源眉眼弯弯的伸出手,

 

 

“正式介绍一下吧,我叫做白肖言。”

 

王源一手饼干手机一手旺仔牛奶哪里腾得出手跟他握,他哈哈的笑了,然后用肩膀撞了一下他的,

 

“你好,我叫做王源,你看呀,我不是没礼貌,只是我手上东西太多了~

 

白肖言望着那人特殊的打招呼方式又一次笑开了,

 

“你真是个有趣的人啊!中午一起吃饭吗?绝对让你吃饱。”

 

“我可以再叫上一个人吗?”

 

“没问题。”




#我知道你们都很讨厌第三者,但是长得那么好看的人不出现个第三者第四者第五六七八者反倒不正常了,是吧~


#祝福考试的孩子们都有个好成绩~米渣继续复习去了~嗯……米渣很需要你们的爱心做为鼓励~




下一章



评论(40)
热度(74)

© 米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