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渣

人山人海里,你不必记得我。

飞向王源的床【28】

 1  2  3  4 5 6 7 8 9

 

 

 

上一章

 

#凯源*同居*架空

 

【28】

 

 

 

“源源,一起吃饭吗?”白肖言站在他办公桌前拦住了他的去路,他个子高这样居高临下的站在自己面前让他有点不舒服,但是他还是礼貌的抱着自己要拿回去的材料说,

 

 

“不了,我今天有些事,你们俩一起吃去吧~好好相处哦!”说完意味深长的对着林泽宇眨了眨眼就绕过那两人走了,林泽宇回头看王源给回了他一个飞吻。

 

其实说有事是骗他们的,王源看着商场玻璃橱窗里自己的影子,抱着材料一个人逛街真的是很怪异,感觉路人看他的目光也带着疑惑。王源在商场里一个人逛了一个多小时,吃了一个甜筒,一个提拉米苏,一个汉堡,还喝了一大杯冰可乐,然而王俊凯的礼物还是没决定好要送什么。

 

他抱着剩下的可乐跳上的士回家去了,在小区拐角的夜宵摊买了两份蒸饺之后想到了自己想要送给他东西,他跳进店里一边吃蒸饺一边和师傅聊天。聊到了满意之后也吃饱了,他高兴的踢着路上的石子回家,在楼底下看见了白肖言。

 

“源源,你回来啦~

 

“呃,你怎么在这儿?你怎么知道我住这?林泽宇告诉你的?”王源开始有些排斥这个人,没有理由的排斥。大概是他太奇怪的自来熟了吧。

 

“啊,今天吃晚餐的时候顺便给你打包了一份小龙虾,听小泽说你喜欢吃。”

 

“不用了,你带回去吃吧,我刚刚吃饱吃不下了~我这边还有资料要翻译,”王源晃了晃手上拿着的文件夹,“再不回去今晚要熬夜了的~再见啦~王源朝着那人歪了歪脖子自己绕开他跑走了。

 

白肖言看着他离开的背影笑了,歪脖子的源源真可爱。总有一天要吃掉你。

 

王源回到家踢开鞋子就点开了和王俊凯的视频,那人靠着床头在撩头发,王源一边和他讲话一边走到厨房从冰箱里拿果汁给自己倒上,

 

王源:“老王我跟你讲,我今天认识一个超级奇怪的人!”

 

王俊凯:“怎么奇怪了?”

 

王源:“比林泽宇还能自来熟!但是看上去又不是话很多的感觉,我今天才知道他名字他晚上就给我买小龙虾,你说奇不奇怪?他不会是单位派来视奸我的吧!毕竟我总是上班时间偷吃……”

 

王俊凯:“哈哈哈哈哈无功不受禄,不要乱收人家东西啊!”

 

王源:“所以我没要啊!”

 

王俊凯:“我家源儿最乖了~

 

王源:“你明天要干嘛啊~

 

王俊凯:“有一个杂志要做采访,然后就没事了,后天才到天津去。”

 

王源喝完了果汁,躺在沙发上打嗝,

 

王源:“我准备去洗澡了,要给你开直播吗?”

 

王俊凯:“行呀你!最近怎么那么浪!”

 

王源:“逗你玩的,哈哈哈我去洗个澡,待会再说!”

 

洗完澡以后两个人又开视频腻腻歪歪,一个在北京的酒店里开着电脑码着字,一个在两人的小窝里抱着平板玩游戏,时不时看看视频里的人说两句话,然后又各做各事。

 

王源玩着玩着就累了,最后抱着平板睡过去了,王俊凯专心写着他的杂志专栏,想起他们还在视频的时候就歪头往里边一看,却只看得见那人歪着的脑袋,他望着那个脑袋笑了,把手伸过去想摸一摸,又无奈的收了手。真是,怎么只是分开了一天就感觉像是分开了十天半月那么久了?

 

转了北京、天津、上海,王俊凯在上海的场子结束以后自己去商场逛了逛,他带着口罩和帽子,把自己武装的很好,从一个厕所出来以后被一个人塞了一张广告单子,他还来得及纳闷怎么现在发单都发到厕所门口了的时候就看到了广告单子上写着,

 

【爱他,就应该懂得知冷知热。】

 

说的真好!王俊凯仔细的看完了整张广告单,嗯,这是一个智能恒温空调的广告,嗯,王源那个傻子,总是开空调一整夜,早上起来鼻子老塞,是该换个好点的了。他抬头看着发单的妹子,

 

“这个在哪里?”妹子发单的时候没注意,这人一问话和他一对视就被他的深情满满的桃花眼吸进去了,妹子眼睛里冒着桃心给他指了路,王俊凯进到店里买了最贵的那一款填了家里的地址,爱他,还得给他最贵的。

 

又转了两圈来到了卖家具的店里,王俊凯看着店里的两米大床想起王源曾提出把他的床搬过去他的房间,嗯,是不是觉得床太小了?他问了问店员,又在店员怪异的眼神里躺着把店里的床全部试了一遍,最后在上海买了一张大圆床和三套床单寄回家里。

 

王源两天后在上着班被通知家里的床和空调到了的时候简直在怀疑这是不是诈骗电话,他再三和对方确认了信息之后还是疑惑的把电话挂了,然后打给了王俊凯,那边的王俊凯正在厦门开签售,嗯,正在台上讲着话,但是看到是王源来的电话还是粉丝撒了个娇立马接了。

 

“嗯,怎么了?”

 

“是我买的,你回去一趟吧,我先工作了。”

 

“我也爱你~

 

王源到家的时候被床吓到了,他的小房间放着一个大圆床简直十分不搭,放完这个床以后整个房间基本没什么落脚的地方了,就连他的26寸的箱子,都不能在房间打开……

 

看着师傅把空调装上了以后又耐心的教他用,他礼貌的道了谢以后送走了师傅,

 

【王俊凯,你买那么大的床干嘛啊,出书赚钱了就要浪费是不是?能不能会不会要不要省一点啊!原来的床挺好的,空调也还能用呢!】

 

【吃饭睡觉是大事,换个大床你睡着舒服啊~等我回去一起和你试试~

 

王源看着【一起和你试试】骂了他流氓就捂着脸在床上滚了两圈,啊,真的好舒服~试一试就试一试~~哼~~~









#看到这儿了就顺手点个❤?


下一章


评论(34)
热度(80)

© 米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