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渣

人山人海里,你不必记得我。

飞向王源的床【29】

 

 

1  2  3  4 5 6 7 8 9

 

 

 

上一章

 

#想看肉吗哈哈哈哈哈哈哈

 

#凯源*同居*架空

 

【29】

 

 

这天早上王源去上班的时候总觉得莫名奇怪,这种奇怪的感觉已经伴随着他快一周了,他走进单位一楼大厅的时候被人从身后一把抱住捂着他的嘴巴把他拖到了消防通道,这香水味,用脚趾头想都知道是林泽宇了,他不耐烦的挣开那人,

 

“你干嘛啊傻逼!一大早和我玩什么呢你!最好给我好好说,不然以后关于白肖言的事情都别问我!”

 

“王源你还有脸提他!”林泽宇站在王源面前气呼呼的叉着腰,“你和他到底什么关系?!你到底是不是有意要把我俩撮合在一起?!!”

 

王源一看这人气得眼泪都快掉下来连忙走过去拍他的背,

 

“怎么了你,我这都还没气呢,你气什么啊,我怎么不是帮你了,你说说怎么回事啊?”

 

林泽宇眼泪“啪嗒啪嗒”的往下掉,“这周我都撞见第三次了,他跟着你上班……你说他是不是喜欢你啊……那我怎么办呜呜呜呜……王源……你要帮我……不然我就死给你看!!”

 

王源被这人的话吓了一跳,所以自己真的那么迟钝吗?他三天两头约自己吃饭,总是说顺路过来杂志社办事然后在这里一坐就是一下午是他为了见自己?好吧,他是很帅,似乎也很有钱,但是自己没有完全care到这个人。

 

王源从包里掏出一包纸巾,抽出了一张递给林泽宇,

 

“哎呀,别哭了!不就是一个男人嘛!我帮你快速搞定他!”

 

林泽宇擤了一把鼻涕,眼泪汪汪的看着他,“真的吗?”

 

王源冲他眨眼睛,“真的真的,绝对管用!”王源凑近了他,“但是你得先帮我一个忙!”

 

“什么忙?”

 

王源把他的早餐拿出来吃,一边吃一边含含糊糊的说,

 

“过两天王俊凯生日,我想去找他,但是没有理由请假,而且我之前总是请假,我这调休什么的也不好弄,你得帮我想个办法让我名正言顺的请好假,那我就给你出个法子,让你吃到白肖言,行不?”

 

林泽宇肯定会帮自己,到时候又能去帮王俊凯过生日又能不借自己的手就摆脱那个男人哈哈哈哈哈王源你怎么那么聪明呢~~~

 

林泽宇的眼睛闪着兴奋的小火苗,他拍了拍王源的肩膀信誓旦旦的保证, “没问题!”

 

王源一想到自己可以飞到武汉去见王俊凯了就兴奋,早上接到日方代表来的电话的时候和人家聊着聊着就笑了起来,还好那边的人好说话没有怪王源反倒是开他玩笑问他是不是谈恋爱了,是呀是呀,我是谈恋爱啊~~

 

中午的时候林泽宇神神秘秘的把他约到了厕所里,

 

“行不行啊我下午四点的机票,我东西都收好了放家里等着我呢!”

 

林泽宇抖着眉毛坏笑,从背后拿出了一瓶花露水,王源翻了个白眼,

 

“所以你是想叫我喝了口吐白沫装死出去吗?”

 

林泽宇把花露水递给他,拿着毛巾放到水龙头底下弄湿然后递给王源,

 

“把身子都擦一遍,然后用这个把身上露着的地方全部喷三喷,你体温瞬间就降到历史新低,我计算好了的,今天他们在上面会议室开会,大概还有十分钟下来,到时候你就装晕倒,我带你出去,正好撞见领导,你别慌啊,你就顺便晃倒在一个身前让他们感受一下你可怕的体温,他们不会看出来的,相信我!”

 

王源看着花露水上面写着的“三重薄荷”将信将疑的问

 

“真的管用吗?”林泽宇把他推进厕所里,“赶紧的,没时间了!”

 

事到临头,也只能信他了,王源把身子擦了一遍按照他说的用力的喷了三喷,然后把自己呛得不行,晃悠着身子爬出了厕所,

 

“卧槽,这玩意可以整死人吧……”

 

林泽宇摸了摸他的脸和手臂,点了点头看了看表

 

“哥们,坚持住,”说完就把人拖出了厕所,好巧不巧一群领导从楼上下来,一看,哎,这不是上次陪酒那个小王吗?怎么了这是,王源以为这只是林泽宇夸张的说法,可是他现在才体会到了什么叫做暴风雪,身子简直可以用冰火两重天形容,最后顺利出了单位跟林泽宇坐上了回家的计程车,

 

“行不行啊源子!?还好吗?”他从背包里掏出了一瓶热水打开盖给他喝,坐在前面的师傅问他们是不是去医院,林泽宇报了地址就拉着王源问,

 

“源儿,我的好源儿,现在该你说了,我怎么搞到他?”

 

王源掏出手机发送了一个微信给他然后凑近他的脖子,

 

“这个是我群里一个朋友的朋友,他那里有一种药,特别厉害,放水里,没颜色没味道,但是……晚上你就知道了,好好把握机会,等我从武汉回来听你好消息啊!”王源把林泽宇准备好的外套往身上套,抖抖索索的打着喷嚏,“我说,我是不是喷得太多了,冷死你爷爷我了……”

 

俩人一起回到了家里,王源看着时间还早就到浴室洗了个热水澡,林泽宇老老实实的坐沙发上和微信卖药那人交涉,王源冲了二十分钟热水精神抖擞的活过来了,擦着头发坐在林泽宇旁边,

 

“怎么样?说好了没?”

 

林泽宇一脸娇羞的说,

 

“好了~我好激动怎么办!”

 

王源冲他挑眉,

 

“我够意思吧!到时候请我喝喜酒啊!你晚上表现好点儿啊,得把他牢牢拴住啊!不然到时候别又找我哭!”

 

林泽宇把脸埋进抱枕里,重重的“嗯”了一声。

 

王源拖着行李箱出了门,林泽宇把他送到了机场才自己回到了单位,王源坐在机场候机的时候联系了王俊凯的助理,助理说今晚会组织粉丝给他一个惊喜,到时候他再一起出来就行了。王源也不敢说什么,就只是连声说好,还好助理记得自己,不然自己要怎么给他惊喜啊,真是太好了~




#米渣需要看文的小宝贝都把❤点亮~~~




下一章

评论(25)
热度(97)

© 米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