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渣

人山人海里,你不必记得我。

飞向王源的床【32】

1  2  3  4 5 6 7 8 9

 

 上一章

 

凯源*架空*同居

 

【32】

 

王源迷迷糊糊被抱着到浴室清理的时候看见王俊凯进到自己身体里的东西正在顺着自己红一块紫一块的大腿内侧往下滑,滴得地上都是。他闭上眼钻进那人怀里睡着了,后来不知道怎么回事在浴缸里王俊凯帮他清着清着就又开始抱着他的腰一下又一下不停地挺身,王源被他弄醒了很不开心一巴掌呼在他脸上,

 

“够了!你不睡我还要睡呢!”王俊凯拉过他拍在自己脸上的手放在嘴边亲,王源嘟囔了一句,

 

“我被子呢……你别搞了,我好累……啊~你快点儿…”

 

后来又在浴缸里狠狠的干了两次才依依不舍的分开彼此,外面的天儿已经开始泛着白了俩人才刚刚开始睡。

 

再醒来的时候房间里就只剩下了王源一个人,周末啊周末那个人还得工作,王源穿上浴袍以后揉着腰下床,走路都不稳当,在桌上看见了那人留的粥,他三两下吃完然后坐在床上不知道该干什么了,来到一个陌生的城市,睡在一个陌生的地方,除了给他惊喜之外没有任何计划,王源开始迷茫自己该去干些什么好,毕竟平时工作也没有机会出门玩。

 

王源走到房间外面的时候听到有响动,他看见王俊凯助理着急的跑进来他有些慌张的把他们房间的门口关上然后有些心虚的问,

 

“怎么了么?”

 

“他有一个资料丢客厅忘了带,我过来给他拿。”

 

“嗯,那个……王俊凯他这两天很多事情吗?”

 

“嗯,都排满了。”助理在桌上翻到了,松了一口气对王源说,“所以是没时间陪你的,王源你就早点回去吧啊!你的心意他肯定知道的!”

 

助理走了,门摔得很用力,不知道是故意还是那个门就是这样的。王源靠在门边上,有点惆怅。自己的箱子还放在另一个酒店里,衣服也没得换,更加惆怅了。

 

他翻了翻王俊凯的衣服,全是清一色的工作的西装,白衬衫,小马甲,自己一件也穿不上,他只好默默的捡起他们昨天丢在地上的脏衣服,闻了闻气味还是皱着眉头穿上了,背上背包就离开了他的房间。

 

王源坐上的士以后那司机师傅看他的眼神都不一样了,王源报了地名以后就一直低头看手机,为了避免不必要的尴尬,他必须保持沉默。下了车以后他慢悠悠的挪进酒店,和大家的步履匆匆反差不是一般大。抱着书包进了房间以后立马就把书包丢地上然后把衣服脱了个精光丢地上,嗯,是很难闻的味儿。

 

躺了一会儿他就又去洗了一个澡,在水汽氤氲里看见镜子里的自己,浑身都是那人昨晚啃过的痕迹,惨不忍睹。

 

所以他闭上了眼睛,笑了。

 

王源在浴室里听见手机响了,他知道是谁,就是慢悠悠的洗着不去接,他下身裹了个浴巾扶着腰把窗帘拉好了然后又扶着腰回床上趴着看手机,那个人又发短信又打电话的,简直不要太紧张了。

 

王源回拨了过去,把手机放床上开了外音,然后趴在枕头上闭着眼睛等他接,

 

“王源儿,你在哪?”

 

“忙完了?”

 

“嗯,要去吃饭,你在哪里我去接你。”

 

“在机场,我要走了。”

 

“怎么回事?这不是周末吗?你回去干嘛?不和我一起过吗?”

 

“你助理说大作家行程可满了,没空搭理我,我就回了呗,省的被人嫌弃。”

 

“这个小李真是!我回头说他!你别上飞机,我这就去接你!”王源听见那边窸窸窣窣收拾东西的声音就开始笑了,王俊凯停下手里的动作疑惑的问他,

 

“你笑什么?”王源也不理他还是一直笑,王俊凯忽然就明白了,“行呀你,敢忽悠我?昨晚不记得了?小心我今晚继续!”

 

“大武汉真大啊!你来呀!继续呀!”

                    

“好了,源儿,我错了,你在哪里,我现在去找你吧~我们去吃饭~

 

王源 “切”了报了地址,那人冲着电话里给了他两个响亮的啵啵之后就把电话挂掉了。

 

酒店不算远,王俊凯看着王源扶着腰开的门特别顺手的走在他身边把他扶上了床,

 

“哎一古,小心点啊媳妇儿,我们的孩子还好吗”他说完作势就要把脑袋放王源肚子上听响动,王源一巴掌拍他胸上结果拍的手痛,王源白了他一眼,王俊凯望见了笑着把那人的手拉过去吹,扯着他的手甜甜的问他,

 

“腰还好吗?后面没事吗?有哪里不舒服的吗?”

 

“腰……还行……你源哥平时也锻炼的好吗?”

 

“怪不得腰那么软呢~王俊凯刮了刮他的鼻子,王源嘟嘴装不开心,他立马就收了,“去吃饭?”

 

“等我换一下衣服。”

 

“我伺候你吧~

 

“一边呆着!”

 

王俊凯叫助理定的餐厅,来到小包间以后两个人又像磁铁似的黏在一起了,你喂我我喂你各种甜腻,王源看到手机微信有一条消息就打开看了,结果把自己呛到了,王俊凯一边给他扶着腰一边给他顺着背问他怎么了,他捂着嘴巴笑着把手机举到王俊凯面前,王俊凯一看这不是那晚上抱着王源那个男人吗?怎么和林泽宇睡一起了?

 

王俊凯知道那人肯定会和自己说的,不出所料,他咽下嘴里的东西之后就带着满脸长篇大论的欲望开始说,

 

“这个人就是我之前和你说的那个奇葩的人,我最近才知道他不是奇葩,他是喜欢我!你看!我多招人喜欢!但是他还真不招我喜欢,居然跟踪我好几天,现在想都背后发凉。但是林泽宇就喜欢他,他发现了那人跟踪我以后着急了就叫我给他出主意,我顺手地把我卖药那哥们介绍给他了,没想到他还真是动作快!那么快就搞上了!”

 

“我们源儿真聪明~

 

 

俩人正腻歪着呢林泽宇又发了一条过来,

 

【源儿呜呜呜他进入我的时候叫的是你的名字!!】

 

王俊凯看见脸瞬间就黑了,

 

“他叫什么?”

 

王源看着王俊凯脸色不对就撒娇的“哎呀”了一声拍了拍他的肩膀,“别生气嘛~

 

“他叫什么?”

 

“白肖言……”

 

王俊凯左手拉着王源右手重重的拍了拍桌子震得菜都抖了三抖,

 

“看我不弄死他!”说完就又笑眯眯的给王源夹菜,“来来来,宝宝你吃菜~我给你夹~不要在意林泽宇的话啊~~

 

王源抿着嘴巴感受着那人握着他手的力度有些重,在意的人,好像不是我吧……?

#珍惜每一章,因为我们都不知道还会不会有下一章……





事实证明是有的


评论(24)
热度(108)

© 米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