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渣

人山人海里,你不必记得我。

飞向王源的床【34】【完结】

1  2  3  4 5 6 7 8 9

上一章

凯源*架空*同居

34

 

两个人人在大床上翻云覆雨了一夜,王俊凯不像前一次开始的时候那么畏首畏脚了,而是细心的把王源照顾得很好。

 

白肖言清早就来到了王源的办公大楼里,大概是觉得时候到了,应该对他们的感情做进一步的探索了吧。那人手捧着鲜花站在楼底下等人,却怎么也没等到。

 

林泽宇上班的时候看见了那人那模样也觉得不太对劲,就躲着白肖言上了楼,偷偷的打了个电话给王源。

 

“嗯…?喂?谁啊?”

 

林泽宇收到了惊吓,他把手机放到眼前仔细的看了好几眼,没错啊!!是王源的号码啊!

 

“呃,我找王源……”

 

那边隐隐约约传来王源没睡醒的咿呀的声音,林泽宇惊讶的捂住嘴巴,过了一会儿听到了王俊凯清晰的说话声,

 

“一大早的你烦不烦啊,我要不要休息的啊!”王俊凯蹑手蹑脚的来到了客厅,才开始质问林泽宇,

 

林泽宇听着王俊凯这口气估计是有些生气了,有些心虚但还是说出了口,

 

“前辈,这个是王源的电话吧,我找他……”

 

王俊凯看了看手机,长得都一样,连备注都一样,放在一起怪不得拿错,但他是会承认自己的错的那种人吗?显然不会。

 

 “有什么跟我说也是一样的。” 

 

“今天……源源不来上班了吗?”

 

“源源也是你能叫的?”王俊凯在客厅给自己倒了一杯水,喝了一口等那人的回答,

 

“王源,我是说王源,他今天不来上班的吗?”

 

“我待会儿给他请假,他今天不舒服。”

 

“哦哦,那就麻烦您了。没什么事的话…”林泽宇刚想挂电话王俊凯就拦住了他,

 

“等一下,你刚刚不是想问这个的吧?他最近上班出了什么问题吗?”

 

“没事没事!”

 

“你最好,给我,全部说出来。”林泽宇一听这语气不得不招了,

 

“哎呀,也没什么,就是一个富二代,最近在追他追得很紧,不过我知道,源源,哦,不,王源,他是不会接受的,我今天打电话给他就是为了通风报信的,那人现在拿着花在一楼准备堵他呢,他今天不来上班就算了,叫他好好休息,我下班以后去看他哈!”

 

“不用了,你不用来了,他有我照顾着呢。那个富二代什么情况啊?”

 

“也没什么,就是被王源的美色吸引了吧,估计再坚持一段时间就得放弃了,毕竟王源是直男,他肯定不可能接受他的!”

 

王俊凯靠在椅背上轻笑,

 

“王源是不是直男你又知道了?”

 

“那可不是,他啊比钢筋还直!”

 

“行啦,不和你说了,你上班去吧,他是不是直男也跟你没关系。”

 

他是什么样的都没关系,最重要的是,他现在是我王俊凯的。

 

王俊凯打了个电话跟领导说自己有些事需要王源帮忙,想给他请两天的假,领导爽快的答应了,他笑着谢谢领导然后关掉手机轻手轻脚的走进房间,掀开被子刚躺进去就被人搂住了腰,

 

“怎么了?”王源闭着眼睛迷迷糊糊问他,

 

“没事,你继续睡吧,我刚给你请了假。”

 

王源闭着眼睛在他怀里蹭了蹭然后用糯糯的嗓子说了句,

 

“你真好~

 

王俊凯抚了两下王源头顶炸开的调皮头毛然后温柔的望着他,

 

“嗓子还难受吗?昨晚都说不出话了。”

 

“昨晚那是你太棒了~现在可以说了……”王源张开眼睛看他,小声的回应他,说完自己又不好意思笑了,

 

“要不要再来一次?”王俊凯细长的手指在他裸露的肩膀上不停的打转,

 

王源低下头拒绝,“不要。”

 

王俊凯把他的下巴抬起来让他看着自己,“为什么”

 

王源头一扭躲开了他手指的桎梏,“就是不要了!”

 

“来嘛~宝宝~

 

“嗯~不行……”

 

两个人在床上腻歪了俩小时最后还是起床洗漱,王俊凯点的外卖也到了,俩人坐在沙发上看着电影吃着东西,时不时相视一笑,讨论一下电影里的人物,简单的和自己爱的人在一起,好像生活就这样就很幸福了。

 

吃饱以后王俊凯在收拾垃圾,王源趴沙发上玩消消乐,

 

“这关总是过不了,你待会儿帮我看看吧老王啊!”

 

“嗯嗯,好!”

 

门铃响了,王俊凯低声咒骂了一下还是去开门了,心里想的是,那个林泽宇怎么那么没有眼力,都叫他不用来了,他还真的是!他气鼓鼓的打开门看到的却是另一个人,白肖言站在门口望见王俊凯也是挺诧异的,但他很快的就平静了下来,他笑着冲王俊凯点了点头,

 

“请问王源在吗?我找他。”

 

“他上班去了,不在。”

 

王俊凯话音一落那个小祖宗就扯着嗓子喊,

 

“老王,是谁啊!”

 

白肖言脸上的表情很难看,他还是故作优雅的笑了笑,

 

“您是王源的哥哥吗?”

 

“不是,你找他有什么事吗?”

 

王源看那人不回答自己就丢了平板爬下沙发朝门口去了,他看见白肖言在门口的时候是懵逼的,尤其是看见他手里的那捧花。

 

完了,这两人不得打起来!!

 

王俊凯是对白肖言这个名字听到耳朵都快烂掉了,白肖言却对王俊凯一无所知,王源有些愣的站在王俊凯身后,白肖言把花递给王源,他没接,

 

“源儿,这是送给你的。”

 

“我不喜欢花,你送我这种东西干嘛?”

 

“可能当着你哥哥的面说不太好,但是我希望你能够明白我的心意,我喜欢你,源儿。你能不能接受我,我对你是真心的。”

 

王源向前一步,和王俊凯并肩站在一起,他挽起了王俊凯的手臂然后说了一句让王俊凯感动的快落泪的一句话,

 

“他不是我哥哥啊,他是我男朋友。我可能不会接受你,因为除了他以外,我会不接受任何一个人。”

 

就这么,出柜了?

 

送走了万念俱灰的白肖言之后王源趴沙发上就玩游戏,他一边玩一边用余光瞄王俊凯,

 

“老王,你没生气吧?”

 

王俊凯一听这人这样问心里好不容易压下去的感动就又被他捞了起来,他走过去蹲在地上,手搭在王源的腰上问他,

 

“你刚刚那样说吓到我了,我想过很多种说法,你可能会说我是你的同校校友,学长,或者是同一个杂志社的前辈,同居的朋友,可我万万没想到你会说我是你的男朋友。”

 

“这就是事实啊。”

 

“你不怕吗?万一他气急了把我们的事情说出去?”

 

王源一下子就蹦了起来,

 

“哎呀!我把这事给忘了!你是个作家啊!!万一!万一!他,那你!!你怎么办!?”

 

王俊凯望着那人激动得有些语无伦次,闭着眼睛把他揉进自己怀里,

 

“傻啊你,怎么就只会为我着想?”

 

“因为喜欢你啊,王俊凯。”

 

“我也是,源源。”

 

 

——END

 


这篇4短篇我从开始就这样打算了,但结尾的那么仓促我真的不是故意的,谢谢大家陪着我走了那么久,我很感恩。想看番外的话可以提要看什么场景,我会尽量满足。

 

评论(31)
热度(127)

© 米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