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渣

人山人海里,你不必记得我。

飞向王源的床【番外】

#第一次写番外,请多多指教~


 飞向王源的床 百度云TXT:全文

 



番外

 

 

两年以后,小作家已经变成了大作家,文章越写越顺手,书越卖越火,而小翻译还是那个小翻译,每天按时上下班时不时带带只有一个游客的旅游团到世界各地走走,日子过的清闲又舒服。

 

“宝宝~”大作家跪坐在趴在床上的小翻译身边撒娇似的用手指不停的戳戳小翻译的肩膀,一边戳戳一边甜腻腻的叫他,小翻译却是一脸复杂的表情趴着看手机不理他,“宝宝~~就一次,真的,来嘛~~”小翻译看那人死缠烂打的架势干脆把脸都扭了过去,“宝宝~~我难受~~你看看我啊~~就一次,真的~~我发誓~~”

 

大作家看那人毫不动摇的样子慢慢把手往下滑来到了小翻译翘挺的双臀上,小翻译“啪”的一声打掉了他的手,“不行!你也不看看时间!”扭过头坚决的看着大作家,拒绝了。

 

“那亲一个可以吧?”那人还依依不舍的低着头嘟着嘴巴看起来委屈极了,

 

小翻译抬起头嘟着嘴巴碰了碰他的嘴唇,“去给你源儿宝宝倒杯水去。”

 

大作家嘴里小声的“呜呜”一边伤心的“哭着”一边趿拉着棉布拖鞋下厨房给他倒水去了,两个人换了个更大的住所,只有那张大圆床和那台自动空调被搬了过来,那大概是见证他们爱情的信物吧。

 

拿过来的不是水,而是一杯温牛奶。

 

递到嘴边微微倾斜杯口,趴着的人张开嘴巴享受着大作家的细心服务。

 

“手机别玩啦,”大作家轻轻从他手中抽走了手机,“这轮我帮你玩,你睡个午觉,待会儿我叫你起床。”把手机放在床头又顺手把枕头从床头拿过来给那人垫,扯来一张薄毯给他盖上之后就要离开。

 

小翻译躺在床上拉住了他的手,“你去干嘛啊,”

 

“我去给他们交代一些东西。”作家轻柔的抚摸着翻译的脸,

 

“我,我有点紧张。”翻译无意识的眨着眼睛,说话都卡壳了,大作家干脆的在他身边躺了下来,

 

“没事的,你别紧张啊,你紧张了我就更紧张了。”

 

侧着身子,手圈着那人,用温热的手掌一下一下轻轻拍着他的后背,

 

“快睡吧,好好睡一觉。”

 

把那人哄睡着了以后大作家才蹑手蹑脚的起身换好衣服到了酒店里,化妆师发型师都到位了,记者在隔壁的房间休息,他拿着原来准备好的糕点和水果到了隔壁的休息室,

 

“待会儿还请大家多多担待,源儿他心思比较细腻,有些事情关于我的,他就容易想太多,有些问题太敏感的能不问就别问了好吗?我不希望他在婚礼上还不开心。”

 

王俊凯在大家的视野里好几年了,一直是一个低调谦逊的人,从没有向今天这样和媒体提出过什么要求,大家看他一副担忧的样子纷纷安慰他别紧张了,既然是出版社要求办的事情他们肯定是会好好做的。

 

交代好事情以后他一个人坐电梯到他们办婚礼的二楼会场去了,蓝绿的桌布,蓝绿的椅套,蓝绿的大背景板上写着他们俩的名字,王俊凯情不自禁的笑了,笑着笑着眼角就有眼泪滑了下来。

 

一年前他们在微博上公布关系的时候,一半攻击一半祝福,多少难听的话都看到过了,但唯一印在心底的却只有那些祝福他们的话语。

 

本来没想办婚礼的,想下个月到国外拿个证然后顺便用年假过个蜜月,但是老吴非要拉着他办,

 

“你现在也算是半个娱乐圈的人了,又出书又拍广告,你结婚给大家一个交代也算是给王源一个交代啊,年底要出的新书也可以顺便推一下,我听说有两个广告商有点想和你合作啊,趁着这个机会拉点人气啊!王源一定很支持你!”

 

谁不想在人生最重要的日子里得到大家的祝福?但王俊凯不敢冒险,在发了一条微博旁敲侧击的问,谁会知道那条只有两行字的微博转发竟然到了一百多万?热评里清一色都是祝福。看得他感动得说不出话。

 

他当即就和小翻译商量,没想到那人听到竟然说,“如果你舍得让我被别人看那就办吧!到时候可别哭着说‘我源儿那么好看怎么可以给别人知道’哈哈哈哈哈”

 

在会场的角落拍了一张照片之后没定位发了条微博,带着图,却一句话都没发。他笑着关掉微博赶回了家里,家里有一个王子等着他,那个王子是只属于他的。

 

小心翼翼的走到床边,那人还在睡着,他坐在他身边,像过去的无数个睡不着的日日夜夜那样一心一意的看着他,就想就这样看他,什么也不做,就这样看着他度过一生一世,多好啊。

 

看着时间差不多了之后把人叫醒了拉去洗漱然后带着去酒店换衣服化妆,造型师毫不吝啬的倒了一手的发胶把王源的刘海全部梳了上去,王俊凯坐在他旁边皱着眉头,

 

“不用全部梳上去的,梳一点就行了。”

 

“哎哟,大作家您就放心吧!相信我的眼光,王先生的额头很饱满,如果露出来整个人看起来就更加神采奕奕,眉毛也是越看越好看。”

 

王俊凯从镜子里瞄那人,这么多年了,他怎么能不知道王源哪里最好看?他露眉毛的样子他看多少遍都招架不住。王源似乎是感受到了那人的目光也从镜子里看他,给他一个媚眼,嘴唇轻启用唇语说了一句“傻子”。

 

是啊,我是傻子,我现在真的后悔了,想把你永远藏着,谁都不知道,只有我一个人看到你的好就好了。

 

白色的西装,简单大方,两个人手拉着手进了会场,直播在网上都可以看得见,上亿的人都在关注着他们的一举一动,王俊凯没想过开直播会有那么多人看,他不过是一个拍过两支广告写过几本书的作家啊!

 

双方私下准备的话谁都没给谁看过,说的时候却真真切切的红了眼。

 

“我的愿望很简单啊,就是老了以后和你在一个森林里有自己的一处小房子,最好是木质的,家背后有一片小花园,种着红玫瑰,家前面得有两棵大树,下午的时候可以在树下乘凉,我们一起择菜剥豆子,然后你给我做饭,我负责吃饭,晚上到屋顶的露台拿着零食看星星,养一只大狗最好了!躺我们旁边看我们恩爱,哈哈哈这才叫虐狗吧!”

 

大作家没想到小翻译这样认真的打算过他们的以后,他细细的听着,想全部记住然后未来一一都实现。

 

大概是有了你,我过去没想过的一切都来了却毫不意外;大概是有了你,我才有不管发生了什么都勇敢的今天;大概是有了你,我才有了奋不顾身为了我们要去努力的未来。

 

 

 


评论(17)
热度(124)

© 米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