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渣

人山人海里,你不必记得我。

我要你幸福 续

 

我要你幸福  

 

 

 

我第一次见到王俊凯的时候,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他那双狐狸眼一样妖媚的双眸。我恨他,因为是他抢走了我最爱的男人,我甚至想过他也许就是一只狐妖,用他那双细长明亮的双眸把王源的魂给勾了去。

 

在我和王源租的小房子外面,我指着他的鼻子大声的骂他,用尽了我所知道的最难听的话。可是他还是一副温文儒雅的样子,好像是我一个人在演独角戏。

 

最终我还是开门让他进来了。他站在门口往屋内的四周瞧了瞧,语气温柔的叫了声“王源”,我站在他身后,心有不甘的死死望着王源房间的门口。

 

他一定不会出来,他一定不会见他。

 

我在心里祈祷着,就算那一种可能薄如蝉翼。

 

他还是出来了,那个我最爱的王源。他站在房间的门口红着一双眼睛望着王俊凯,他也望着他。没几秒,王源飞奔过去,双手环住了王俊凯的腰,把脑袋往他胸口缩。王俊凯回抱了他,轻揉他的脑袋,笑得很温柔。

 

那一刻,这个我熟悉的家变得那么陌生,好像他们才是在这里住了五年的人,而我只是一个迷迷糊糊走错路,误闯进了他们房间,不小心撞见了他们温存的奇怪的人。

 

为什么才相识了一个多月的人默契得像是上辈子就认识?

 

为什么才相识了一个多月的人相爱得像是相爱了不知道多少轮回?

 

我不能去责怪王源,因为从一开始,自私的人就只有我。

 

认识王源的第一眼,我就深深的被他迷住了。会唱歌会作曲长得又那么好看的男孩子,身边喜欢他的女生自然很多,而我只是其中最最渺小的一个。但是我不要脸啊,我坚持啊,我坚持不要脸啊。

 

用尽了全身的力气王源终于被我的死缠烂打妥协,答应和我在一起了。答应是答应了,但是我知道,那么多年了,他只是太善良了,不舍得看到我难过,不舍得说出那一句拒绝。

 

我也就理所应当的接受他对我的包容,恬不知耻的参与他一切的生活。

 

只要能陪在他身边,不管是什么代价我都可以付出。我没有再去花钱学我喜欢的国画,空闲的时候就去打工,把钱攒下来给他买琴,买鼓,买吉他。

 

就算是因为愧疚他也不会对我说分手了。

 

我就以这样卑鄙的手段把他留在我身边整整八年。

 

当时的我并不知道,王源是一只大鸟,等到他羽翼丰满的时候总是会飞走的,而王俊凯就是另一只大鸟,是可以毫不费力的就带走他的另一半的,因为他们注定就是在一起的,他们生来注定就是一对。

 

我望着无边无际的大海叹息着,飞得远远的思绪被王俊凯的充满磁性的声音叫了回来,

 

“清儿,你要不要进来吃点东西?你的假睫毛快被吹掉了!”

 

我没在意他对我开的小小玩笑把披肩紧了紧,走下甲板回了吃饭的偏厅,王源正坐在桌子的一头剥着小龙虾,我下意识的就说他,

 

“吃那么辣你嗓子待会又要不舒服了。”

 

王源抬起头对我挤眼睛然后看着王俊凯笑,甜腻腻的说,

 

“老王的医生有一种神奇的秘方,我吃什么都没事,到时候他给我瞧瞧就行了。”王俊凯宠溺的望着他笑,走到他身边给他擦嘴巴旁边挂着的汤汁,然后王源调皮的用还挂着油水的嘴角蹭王俊凯的手背,两个人笑得开怀。

 

真好。

 

他原来是那么可爱的男孩子,他调皮、卖萌、撅嘴的模样我从前一点没见过。

 

大概是只有遇见了那一个对的人才会对他展示自己最真实,最美好,最独特的那一面。

 

“莫煜怎么还没过来,一个大老爷们洗个澡那么久啊!”话音刚落他就趿拉着拖鞋懒懒的走了出来坐在我身边拉我的手,

 

“怎么了,趁我不在又说我坏话?”

 

莫煜是我的新男友,是王俊凯的朋友。他不如王源好看,不如王源有才气,但是却是个知冷知热真心爱我的男人。爱情刚来到的时候我是极力拒绝的,他就如我当时那般固执,我终究抵不过他的强强攻势,坚硬的心融化在他的手心。

 

我靠在莫煜肩膀上看对面的王俊凯和我一样,他靠在王源的肩膀上,接受着王源给他剥好了送到嘴边的虾肉,王俊凯看到了我的目光和我对视了一眼,我们都笑了。

 

王源看了我一眼又斜眼看了王俊凯一眼,用手背轻轻的敲了一下王俊凯的脑袋,王俊凯撒娇般的晃着屁股把脑袋往王源颈窝里挤,王源被痒的哈哈大笑然后用膝盖顶他的小腿肚子,两个人像孩子般的闹作一团。

 

傍晚,四个人喝着红酒躺在夹板看海上日落,两个“王姓小孩”还没正经多久就滚作一团,闹完了以后两个人靠在一起,我听见王源清甜的声音传了过来,

 

“我想要一个孩子,有白白的皮肤,大大的眼睛像我,高高的鼻子像你,胖嘟嘟的很可爱。”

 

“我给你生好吧?”王俊凯开玩笑的捏他的鼻子然后松手,两个人忘情的吻起来。

 

天彻底黑了,聚会散了以后莫煜开车送我回家,我回头望了一眼,王俊凯正横抱着王源大步的从夹板要回房间,王源调皮的把手松开在空中挥舞,嘴里大声的喊着,

 

“艾瑞巴蒂嗨起来!跟我一起唱!嘿嘿!呦呦!我说王源你说帅!”然后他说一句“王源”王俊凯回一声“帅”。

 

真好。

 

每见他们一回我就忍不住感叹一句。

 

如果他们早点认识该多好啊,可是我知道,每一次的相见恨晚其实都是恰逢其时,他们的遇见刚刚好。

 

再一次见面的时候王源怀里就多了一个小东西,圆圆的脑袋上深棕色的头发顺滑如丝,王源兴奋的和我招手,然后也示意怀里的孩子向我招手,那孩子也不怕生,挥舞着嫩藕一般可爱的圆圆手臂叫我干妈。

 

我走近问王源这孩子哪来的,他低下头望着孩子的脸一脸慈爱的抚摸他的脑袋,

 

“王俊凯给我生的。”

 

我打他的手臂,叫他正经些,他才改口,

 

“他派人到福利院找的,找了半个月在祖国雄鸡鸡肚子的地方才找到了他,你看看像不像我俩?”

 

我凑近了仔细的端详,突然想起来王源之前在甲板上躺着我以为是随口的一句话,王俊凯却把它变成了真。这个孩子的全部就好像是照着他们的模样用泥巴捏成的,那么让人不可思议。

 

“你准备玩几天就又丢回去?”

 

“丢回去干嘛,已经和福利院商量好了,领养,养他宠他爱他一辈子。”

 

王源又多了一个放在心上的事情,第一是音乐,第二是王俊凯,第三是他们的孩子。

 

王源抱着孩子一刻也不愿意撒手,我正闹着要抱孩子,他极力躲着的时候王俊凯就回家了,他扯着领带笑王源小气,然后却顺着王源的心把我从王源身边拉开,温柔的转移了话题,

 

“清儿你怎么来了?早知道你来我就叫莫煜一起过来了,听说你们婚期将近,恭喜啊!”

 

我却冲着王源说,“等我和莫煜生一个也不让你碰!”

 

王俊凯从桌上拿了奶瓶然后从王源怀里接过孩子,还不忘捏捏他的腰,所有的小动作被我收在眼底,王源亲了亲孩子准备到我这坐,王俊凯就像大孩子一样撅嘴向他索吻,王源好笑的也给他一个吻然后这一吻就停不下来了。

 

这是他们在一起的第三年,有了温暖的家,还有了自己的孩子。

 

如果说刚开始送走王源的时候我还会有担心,有不舍,有难过的话,现在的我只以一个朋友的身份,

 

放他去幸福,让他们幸福。

 

 

 

评论(6)
热度(64)

© 米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