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渣

人山人海里,你不必记得我。

清新脉络07

  


1   2   3  4  5  6



凯源*架空*禁止转载


7.1

 

把碗洗干净了以后王源趿拉着人字鞋下一楼倒垃圾,看见雷磊坐在公寓一楼的大厅,王源和他打了个招呼,那人不冷不热的回应了一句,王源看他在忙着就没再继续,提着垃圾出门去了。

 

回来的时候雷磊已经忙完了,身边是几个不大不小的快递盒子,

 

“雷磊哥忙完了?”

 

“嗯,准备弄上车子回公司。晚上一起吃饭吗?然后去打球?”

 

王源想起来王俊凯说的不要和他走太近,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他是自己舍友,总不至于要害自己。

 

“不了,这周阿赞留的作业多。下次吧。”

 

雷磊瘫坐在沙发上对着王源似笑非笑的回应,“嗯,好,那就下次,不要再拒绝我了。”

 

王源被他盯得心里发毛,赶紧三两下跑上了楼。一边跑一边感叹,王俊凯眼睛真厉害,这个快递小哥确实有点奇奇怪怪的,不能走太近。

 

刚一进门王俊凯的声音就传过来了,

 

“你遇到鬼了啊,跑那么急,我看着视频都能听见你跑上楼的声音。”

 

“没,遇到雷磊哥了。”

 

王俊凯听见立马把手机视频退了,坐正了问他,

 

“他怎么你了,你跑那么快。”

 

王源喘着气到桌子那里给自己倒了一杯水,呼噜噜喝完以后用手背擦了擦嘴角漏出来的水,

 

“他没怎么我,我就是觉得他看我的眼神怪怪的,就像我没穿衣服一样。真受不了。”

 

王俊凯看着王源身上挂着的灰色背心,胸前那两点透着薄薄的衣料微微突出,他咽了咽口水便低头不再看他,“以后垃圾都我来倒吧。”

 

王源瘫在椅背上,“每次都你去那多不好意思啊,那下次你去记得帮我带一瓶最近那个小卖部的豆奶和冰棍哈,我耍一下游戏。”

 

……

……

……

虽然是王俊凯提出的,但是怎么有一种被套路的感觉……?

 

7.2

周日的时候王俊凯被王源拖出去了,大中午的堵在了清迈的街头,王俊凯热得要杀人。

 

“这么热的天能够陪你出门的,都是生死之交,王源你记住了。”

 

王源看着王俊凯热得红通通的脸立马从他对面坐到了旁边,拿着自己的手掌给他扇风,

 

“444,我们凯哥就是我的生死之交哈,待会请你吃冰淇淋~”

 

扇了一会儿就低下头掏出手机玩了,还没玩一会儿王源就开始打盹了,王俊凯看着在自己旁边一个劲晃悠的小脑袋终于伸出手把他的脑袋带到自己的肩膀上。

 

在王源靠在自己肩膀上的那一瞬间,王俊凯突然的感觉不那么热了,好像有一阵凉风拂在脸上,还带着一丝丝不易察觉的甜味。王俊凯偏过头看着王源的睡颜觉得自己就在这一刻恋爱了,所以,后来王源的口水掉到了洁癖重度患者王俊凯的肩膀上的时候他也眼都不眨一下的,无视了。

 

一进到商场两个人就感觉活了过来,尽管王俊凯用心想去无视王源留在自己肩膀上的口水,但他还是没成功,隔半分钟就偏过头去瞄一次,王源最后无奈了,带着他去了ZARA,转了一圈给他挑了一件短袖拿了他的码子叫他去试,王俊凯顺从的接过衣服换上了,王源看着他穿着很合身,点了点头拖着他到前台刷了吊牌刷卡买了下来,然后叫人把牌子剪掉了。整个过程行云流水就跟提前排练过一样,王俊凯走出店的时候还有点恍惚,怎么有一种被包养的即时感?

 

“??”

 

“送你的,别这样看着我,走啊……好尴尬。”

 

王俊凯站在店门口还是不肯走,

 

“你一个月三千的伙食费买了一件五百块的短袖给我,我能要吗?”

 

“就当九月你生日我送你的生日礼物好了,赶紧走吧,我姐还叫我帮

她看香水呢!”

 

王源拉着他的手硬生生的把他拖走了,王俊凯在王源身后看着他拉着自己的手笑了,所以这是他第一次主动牵自己的手吗?可是王俊凯好像有点搞错了牵手的定义。

 

买到了香水以后王俊凯又把王源拖回了店里,找了王源给他拿的那件衣服的另一个颜色结了账,王源看他拿的小一号就知道是他要给自己买,王源把香水收紧了书包里,瘫坐在沙发上像个小老头似的伸出胳膊指着另一排挂着针织外套的架子,

 

“哎哎,哥,哥,那个黑色的,看看多少钱啊。”

 

“七千六百铢,你喜欢这个?你不觉得旁边这个浅浅的薄荷绿更适合你吗?”王俊凯把两件衣服都拿起来展示给王源看,活脱脱的商场售货员上身。

 

“你忘了现在国丧吗?只能穿黑白。可是七千铢有点贵了……算了吧,我们走吧。”王源说完就站起来准备出去,王俊凯“嗯”了一声低头继续看。

 

王俊凯找了一会儿找到了,薄荷绿和黑色各拿了一件王源的码子连同着之前拿的短袖一起去结了账,王源站在王俊凯旁边有点不高兴,

 

“你干嘛啊,我都说不要了,你帮我买干嘛啊?”王俊凯知道自己平白无故帮他买衣服有点说不过去,可是就是忍不住想要帮他买东西,他喜欢的东西都想一一送到他面前,让他高兴,看他笑,可是他现在有点捉摸不透了,为什么帮他买了喜欢的东西他还会不高兴呢?

 

他站在柜台前低头,脑子里头脑风暴,换位思考了一下,换做自己,大概也是不能接受一个男生给自己买衣服的吧,怎么说呢,有一种自己很被动很没用,有一种在吃软饭的感觉。

 

“你知道做一个主播直播一次可以赚多少钱吗?”无计可施的王俊凯开始把包袱丢给了王源,他转过身很认真的和王源说话,“你知道之前你入镜的那两次直播我的收益比平时多了多少吗?”

 

“我之前刷微博好像看到了什么主播做直播两年就买了别墅的事情耶!所以你给我买衣服……你这是……?”王源靠在柜台上有点迷迷糊糊的望着王俊凯,

 

“嗯,我承认我之前叫你帮我直播是我的私心,所以我也很过意不去,如果你不介意的话以后和我一起做主播,钱我们五五分,绝对不会亏待你的。给你买衣服也是算是给你道歉了,之前把你的微博给了粉丝,让你有了很多困扰,因为你得到了更多收益的事一直没和你说。”王俊凯觉得再说下去自己也都要信了,虽然说王源那两次露面是给自己增了不少粉丝,拿了更多的礼物,但也没有到那么夸张的地步。

 

王源听了王俊凯的话“哈哈”的笑了两声,“哎呀,我吃了你一个月的干粮也没给伙食费,帮你做几次直播多拿点礼物也是很正常的,你干嘛突然那么严肃,衣服我就收下了,一起直播就算了,我没有什么可以播的东西,别到时候把你的粉丝吓跑了~” 王源拽了一拽王俊凯的衣袖,“快付钱啊,那个柜姐看着你好久了!是不是舍不得掏卡啊!?”王俊凯望着对自己嫌弃脸的王源,忍住了想要摸摸他头的冲动掏出卡递给了柜姐,

 

“看我是因为我帅,你真的不考虑和我一起直播?”

 

“哎呀,不做不做,你嘿烦啊!”

 

“那之前约定好的那一次合唱还算不算数?”

 

“算算算,不是说好了的,唱【董小姐】吗?”

 

“是是是,王先生。”

 

7.3

 

回来到半路的时候突然下起了大雨,王源翻了翻书包,看到自己带了伞之后松了一口气,

 

“还好我机智,知道清迈的天气就跟女人的脸一样。”

 

“说得你多懂女人那样,还‘女人的脸’呢~”

 

王俊凯坐在王源对面把自己手里的遮阳伞攥得紧紧的,有点后悔自己刚刚为什么要把伞拿出来遮太阳了,如果没拿出来就可以装作自己没带伞,就可以和王源在一把伞底下了,哎……失策啊失策!!

 

到巷子口的时候雨还在下,王源先跳下了车,把伞撑开了以后就自己先往前走了。王俊凯手里拿着伞,一点都不想打开,他在雨里站了几秒之后毫不犹豫的冲向了王源。

 

他跑进了王源的伞下,抢过了王源的伞以后把自己的伞塞进了他的手里,

 

“巷子路小,我们撑一把吧,不然车就走不了了。”

 

王俊凯突然冲进来有点把王源吓到了,他听着王俊凯说的,感觉没有什么不对,于是乖顺的把王俊凯的伞拿好了,和他肩并肩走在雨里。

 

但是越想越不对劲是怎么回事?巷子路小可以不要并排走啊,为什么非要挤在一把伞底下?

 

王源看着王俊凯的侧脸,小虎牙尖尖的,笑得一脸痴汉是为什么?难道王俊凯喜欢自己?

 

王源立马就驳回了自己的这个想法。听说邹伟喜欢自己的时候他的那个反映,怎么可能不是直男?王源又抬头看了王俊凯两眼,再一次确定了自己的想法。

 

回到了房间王源一放下东西就打开电脑,上游戏。王俊凯则是一放下东西坐了下来就开始拆在商场买的水果,用竹签插好了直接送到了王源嘴里,王源“吱吱呀呀”的说着游戏里怎么怎么了,王俊凯听着不感兴趣就没说话,一直喂完了那一袋水果顺手给王源擦好了嘴巴就去洗澡去了。

 

洗完澡的时候王源正在往脚里套鞋,手上还拿着电话,不知道在和谁说着什么。

 

“那么晚了你还要去哪?”王俊凯头上盖着浴巾在擦头发,一脸的疑惑,

 

“同学生日叫我过去吃饭,可能会晚点回来,你记得别反锁门啊,再见再见~”

 

8

评论(8)
热度(67)

© 米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