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渣

人山人海里,你不必记得我。

清新脉络 1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明天是来清迈那么就第一次出去玩,两天一夜,大家不要太想我,所以今天就先放文,我要去收拾东西了,晚安~~



凯源*架空*禁转载



11.1

周三大清早王俊凯还没睁开眼就迷迷糊糊的听见有人在锁门的声音,他抬起头看了一眼又倒下去翻了个身把手伸到自己身旁摸了摸王源的位置,没摸到他的人他哑着嗓子叫了一声“源儿?”就又继续睡了。

 

被闹钟叫醒的时候王俊凯才突然想起今天一大早王源就出门去了,他抓了两下自己乱糟糟的头发从枕头底下摸出了手机打给王源,

 

“你在哪里啊?”

 

正在精神抖擞爬着山的王源听着王俊凯懒懒的声音就知道他才刚刚睡醒了,他想着坐在床上半眯着眼睛的王俊凯笑出了声,

 

“今天老师带我们出去玩,早上去做功德去了,就在一个和尚每天都会经过的一个路边坐着然后把我们买的吃的给人家,因为人家起得很早,所以我们也要很早起来才行。然后现在要去一个在山上的寺庙,去拜佛。”

 

王俊凯听着王源叽里呱啦说了一大堆终于清醒了,他清了清嗓子,揉了揉眼睛,把手机开了扩音放在镜子前面的台子上,一边挤牙膏一边回王源的话,

 

“真乖,为了做功德起那么早,今晚给你炖鸡汤补一补啊,你们今天几点回来?”

 

王源一边爬山一边说话有点喘,扩音又开到了最大,在空旷的洗手间里王源那边的一切声响他都听得清清楚楚,王俊凯听着王源沉重的呼吸声脸颊和耳朵有些发热,

 

“还不知道呢,你今晚不是要直播吗?不用那么麻烦,我和我们班的在外面吃就行,她们刚刚说想吃日本料理,你要吗我给你打包。哎哟我的天,我们爬了好久了,还没到,要累死了!”

 

其实想和你一起吃。

 

王俊凯想这样说,却说不出口。

 

他嘴里含着泡沫,有点含含糊糊的说,“随便吧,我先洗漱了。”

 

王源似乎没有听出来王俊凯的失落,他“嗯”了一声,“那就先这样吧,你快点吧,别迟到了啊~挂了,拜拜~”

 

洗漱,换衣服,背上书包,去学校,上课,课间,中午吃饭……王源就像消失了一样没有一点消息,王俊凯没忍住微信发了个民国双手托腮的表情过去,王源立马就回了消息,是一张他蹲在三个猴子旁边把眼睛蒙住然后嘟着嘴巴的照片,那三个猴子莫名的熟悉,一个双手蒙住眼睛,一个捂住耳朵,一个捂住嘴巴。王俊凯看着照片里王源嘟着的嘴巴也下意识和做着同样的动作,只是隔着一个屏幕的他,一个人得不到回应的样子,有点傻,还有点寂寞。

 

王俊凯从手机里翻出了那三个猴子的表情发了过去然后发了一串【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给王源,王源立马就发了一条语音过来,

 

“我今天才知道这三个猴子是什么意思,阿赞说这是三不猴,意思就是‘非礼勿言非礼勿听非礼勿视’的意思,就用三个小猴子来表现这个话。我是不是很厉害~”

 

王俊凯听到王源得意的语气就能脑补那人在手机那头的表情了,一定是拽上天的可爱,不管他做什么,说什么,都觉得他真的是太可爱了!

 

不知道为什么就算只是守着手机和他随便聊天都能够开心的合不拢嘴,王俊凯害怕自己语气太过激动没发语音就打了字过去,【你最厉害了,我的源儿】然后又发了一个民国竖大拇指的表情包过去。

 

11.2

 

晚上王俊凯正在做直播的时候王源回来了,带着一身食物的香气的他更加的迷人了,王俊凯歪过头看了一眼王源手里提的东西就转过头对着镜头说了一句,

 

“好了,从现在开始停止唱歌,吃播准备开始了啊~”

 

【源源!】

【学长的舍友回来啦吗~~】

【学长我也饿了~】

【喂我,就现在!】

【我也想要一个给我带宵夜的舍友!!】

【我的天!好贴心!】

 

“你要干嘛去?”王俊凯看着源源把东西放下了以后就拿衣服进到厕所里飞速换好出来了,黑色运动长裤和黑色短袖衬着他的皮肤更白了,

 

王源拿起了桌子上黑色的帽子反戴在头上,有些疑惑,“跑步去啊,我不是说了以后每天都跑吗?”

 

王俊凯的身子都歪出了镜头外,他赶忙拉住即将要走的王源,“你不是刚刚吃饱吗?你现在去跑肠子会打结的,今晚就别去了吧!”

 

我直播待会儿唱歌你又听不到了,我已经一天没见你了,我真很想你啊,你一点都不会想我的吗?

 

最想说的话藏在心底,能够说出来的只有朋友般的关心。

 

“我们很早就吃了,然后去逛了一下夜市,早就消化的差不多了,没事的。”王源在衣柜前面的大镜子前摆弄自己的帽子,最后还是决定正着戴,

 

“你带上手机吧,那么晚了,你怕你不安全,耳塞也带上,我待会儿和你语音,万一你出什么事呢,我得看着你点儿,对吧~”王俊凯离开了镜头把王源放在桌子上的手机和耳塞塞到他的手里,王源很自然的接住了,然后又开口问,

 

“你和我语音你直播怎么办?”

 

“那就直播和你语音不就行了?”王俊凯歪着嘴巴笑了,王源转过头看了他一眼,“行吧,你开心。我走了啊!拜拜!”

 

王俊凯又唱了一首歌才拨了个语音过去,放了外音,用叉子叉了一个寿司放进嘴里等王源接,

 

“现在是泰国时间八点四十分,你们学长有必要保证舍友的人身安全,毕竟我就着一个舍友,还长的那么好看,万一被骗了怎么办,还是得看着他点儿~”

 

【学长这是打给源源吗?】

【学长你这有点管着男朋友的感觉】

【前面管男朋友的加我一个】

【加我两个】

【yoooooooo~~】

【学长和舍友的甜蜜日常~~~】

【莫名觉得好甜是为什么???】

 

“喂?”

 

“你到了吗?”

 

“嗯,刚刚拉了一下筋准备跑了。”

 

“那你跑吧,我吃。”

 

“现在在直播?”

 

“嗯,对。”

 

“那可以听到我声音吗?”

 

【可以】

【可以】

【可以】

【可以】

 

“可以。”

 

“哈喽,亲爱的你们,你们学长的舍友要开始锻炼身体了,你们也要多运动,这样才会有好身材啊~我要开始跑了哦~”

 

源源那个‘你们学长的舍友’把王俊凯甜的说不出话,他在镜头前都快笑出褶子了,又叉了一个寿司吃下的他仿佛在掩饰他止不住的笑意。之后就是王*不会说话*硬找话题*俊凯的一堆废话了,

 

“你们老师怎么那么好都带你们出去玩啊,我们老师就每天上课上课上课,超级无聊的,现在操场的人应该不多了吧,最近晚上有点凉,你冷吗我给你送衣服去,你带的寿司不错的,在哪里下次我们一起去吃吧?”

 

手机里原本传出呼呼的风声和王源有频率的呼吸声的,一下子就只剩下了王源的呼吸声,他一边喘气一边回答王俊凯刚刚的问题,一个都没有落下,不知道是记性太好还是他说的,他全部记在心里了。

 

“因为我学泰语肯定要了解一下泰国的文化,所以老师才会带我们出去啊。现在还是有很多人在跑步的,我不冷啊,你是不是傻的,我跑步热都来不及呢。你想吃的话明天就可以一起去,反正也不远,在MAYA对面走那么两百米就到了。”

 

说不感动是假的,跑着步还记住了自己问了什么,王俊凯喝了一口水靠在椅背上闭着眼睛听王源跑步的声音,听操场的风声,突然觉得很幸福。好像他们在谈恋爱,小俩口一秒都离不开对方,一离开就要语音的那种黏腻。

 

就算是假象也很满足。



下一章

评论(9)
热度(90)

© 米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