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渣

人山人海里,你不必记得我。

清新脉络 15

前文:—1—    —14— 


凯源*架空*禁转载



15.1——想象力太丰富的王俊凯很苦恼啊



第二天中午吃饭吃到一半的时候王源听到了班里女生说了一个惊天大消息——元旦的晚会可以照常举行了!王源手舞足蹈的拉着王俊凯的手臂,

 

“所以我要红了吗?!正直的!善良的!爱国的!女校的!老师!”

 

“现在十一月初,过两周会有期中考试,那就是说你们可以排练的时间并不多,如果把你空闲的时间拿去排练,那你会很累的,也会没有时间和我在一起,没有时间去运动。你还开心吗?”

 

王俊凯把手里的玉米吹得不那么烫了以后递给了王源,最近王源吃得越来越多了,每天中午吃一个大烤鸡腿,两份饭还加三个素菜,吃完以后还得喝一杯酸奶。今天突然不想喝酸奶了,就吵着尝一下泰国的玉米什么味道。

 

哪国的玉米不还是玉米,能有什么不一样,不就是想吃玉米了,还要找借口,说得像我王俊凯养不起他一样。王俊凯看着对面抱着玉米认真啃着的王源,真的很像一个抱住胡萝卜的小兔子啊!

 

看着王源粉扑扑的唇瓣和嫩白的皮肤还有那一双拿着玉米骨节分明细长好看的手,王俊凯开始幻想王源手里拿着的不是玉米,而是自己的某个玩意儿。王源正兢兢业业的抚摸着它,舔吻着它,甚至用口腔整个包住了前面冒着水的地方……

 

王俊凯开始全身发热,他猛地摇头冲去厕所用冷水冲了一把脸之后用力拍了拍自己的脸颊,清醒多了以后才走了出去。

 

“王俊凯,你刚刚怎么了,一下子跑走我还以为你中邪了呢~”王源拿着啃了一半的玉米,抬头有些疑惑的望着脸上湿答答全是水的王俊凯。

 

“没事,突然尿急,然后尿完觉得热,就洗了一把脸。”王源从口袋里拿出一截纸巾递给王俊凯擦脸,要不是因为在食堂,他一定会亲手帮他擦干的。

 

王源拿着玉米偷偷的打量着站在他对面的那个属于他的男人,怎么那么帅,湿淋淋的脸看着真的是格外的帅气啊!

 

王俊凯坐在王源对面低头擦脸等他吃完剩下的那截玉米,擦完以后王俊凯把纸巾放在桌面上,漫不经心的问了一句,

 

“你不是平时都不会带纸巾在身上的吗?今天怎么想起带纸巾了?”

 

王源腮帮子鼓鼓的抬头和王俊凯对视,然后很理所当然的回答,

 

“早上课间上厕所的时候剩下的啊,就顺手塞在口袋里了。”

 

然后王俊凯的脸瞬间就变黑了,他直直的看着王源,什么话也没说,王源愣住了,拿着玉米马上就跑上了楼,一边跑一边大喊,

 

“嗷嗷嗷!!我忘记你洁癖晚期!!救命啊!!杀人啊啊!!”

 

15.2——运动是最适合一个人做的事,我说的不是床上啊喂

 

晚上回家的时候王源还小心翼翼的,走到一半的时候王俊凯看着有些束手束脚的王源,语重心长的开了口,

 

“王源儿啊,我们不缺那一点纸巾钱,你知道吗?”说完长长的叹了一口气,回想到中午他看着王源跑走之后默默走进了厕所又用力的洗了好几把脸。“学校的纸巾以后都不要用了,今晚我们在外面吃吧,吃饱去逛超市。买点纸巾。”

 

王源难得很乖巧的笑了点了点头,“好的,你说要去干嘛要去哪里要做什么都行。”

 

“王源儿啊,我今天真的被那张纸巾深深的伤害了。”

 

“对不起,我错了,以后再也不拿学校厕所里的纸巾给你擦脸了。”

 

“王源,其实你不用再强调一遍的。”

 

“我错了,今晚我请客吃饭,我们去吃火锅吧!”

 

“其实我今晚一点胃口都没有,”王俊凯很忧愁的望着王源,随后表情马上就亮了,“我觉得我们还是去吃牛肉吧!我知道有一家店的牛骨汤特别香特别浓!还有冬阴功味的小点心送!”

 

王源无奈的伸手拍了拍王俊凯的肩膀接着摇了摇头,大家都是吃货啊,果然一提到吃的就什么都不重要了。

 

店子里暖气开得很足,点了菜以后王俊凯从他的书包里掏出了一张黑色的卡递给了王源,

 

“我给你办了一张健身卡,就在我们宿舍楼出去右转再上去的那个公寓楼下面的健身房,我去看过了,虽然不大,但是该有的设备都有,而且离得近,比较方便。你以后就可以不用走那么远去学校的田径场跑步了,万一下雨了也不会跑回来找不到回家的路。”

 

王源拿起桌上那张卡,看着王俊凯一脸的【夸我】扬起嘴角笑了,

 

“好啊,那我以后就去那里跑了,运动是最适合一个人做的事,戴个耳塞一个人潇潇洒洒的跑到天荒地老,多自在~”

 

“运动怎么就是一个人的事了?有些运动可不能一个人做,”王俊凯的脚在桌下撩着王源的裤腿,一下一下若有似无的蹭。“我有些运动,就想和你做。”说完还不忘用他的邪魅桃花眼给王源来一个深情满满的电眼大WINK。

 

王源抬脚给了王俊凯的脚心一脚,警告的看着他,“王俊凯,你可别仗着这里是泰国人家听不懂中文就随便开黄腔,说不定你后面那桌就是中国学生!”

 

15.3——我一个人也可以很好,只是想你的时候会不太好

 

“我错了,其实我要和你说一件事,”王俊凯坐端正,喝了一口水,“我们班周末要去拜县两日游,有老师带着的,所以周末只有你一个人了……”

 

这个时候牛骨汤上来了,王源低头拿勺子搅着汤,嘟着嘴很不开心,“就你们这种二外是泰语的没老师带着怎么去玩,拜县那么小还要去两天也是醉了,你以为我愿意和你在一起吗,我恨不得你别回来了,我一个人在宿舍里想干嘛就干嘛。”说完喝了一大口汤,结果汤太烫被烫了舌头,他立马皱着眉头又吐回了碗里。

 

对面的王俊凯看着他狼狈的样子“噗”一下就笑了出来,笑得眼泪都流出来了,一边笑一边给王源递纸巾,

 

“你看你,口是心非被烫舌头了吧,明明就很舍不得我。”笑过以后王俊凯开始开启唠唠叨叨老妈子模式,“我也很舍不得你的,可是这是班级活动,而且是我们班第一次班级活动,我不参加说不过去啊。我也很想和你一起去的,要不我找老师说一声?”

 

王俊凯很期待的看着王源,王源还没说话他就又继续说,“还是不要了,本来我们俩就走的很近了,要是搞特殊估计全学院都会知道我们的关系不一般了,我不想让大家对你指指点点的。”

 

王俊凯叹了一口气,“你一个人好好在家,我做好菜冰在冰箱里,要是饿了就煮饭的时候放在饭上面让蒸气把菜热一下就可以吃了。有人敲门一定要确认了是谁以后再打开,睡觉一定要反锁门口,衣服不想洗就攒着拿到下面的洗衣机洗。”

 

王源伸着刚刚被烫到的舌头看着他,把舌头收回来之后,撅着嘴,皱着眉头,“你不要把我当成小孩子好不好,没有你之前我也活得很好啊,和以前不同的是——我可能会想你罢了。”

 

周末转眼就到了,王俊凯他们的车是清早就出发的,所以他定了一个五点半的闹钟,但是他前一天晚上没睡好早上闹钟响的时候一点没听到,睡得像头猪。

 

手机放在床边充电,王源被吵醒了,手脚并用从王俊凯身上滚了过去,滚到床边伸手拿起了王俊凯的手机把闹钟关掉以后用手呼在王俊凯脸上,

 

“小凯…起床了…五点半你的闹钟响了……”王源没睡醒的声音糯糯的带着一点鼻音,听起来有一种想让人侵犯的冲动。

 

王俊凯“嗯…”了一声,迷迷糊糊的坐起来,又趴在王源身上咬着他的嘴唇轻轻的啃了一会儿才起床洗漱。

 

王源眯着眼微微抬起头看了一眼亮着灯的厕所努力让自己不要睡死,等到王俊凯洗漱结束换好衣服拿着背包准备离开的时候王源懒懒的下床软软的从背后抱住王俊凯,

 

“小凯,注意安全,玩得开心啊…”王俊凯转过身看着眼睛都没睁开的王源挣扎从床上爬起来送自己心里更加不舍了,他抬手把王源的刘海拨上去,亲吻了一下他的额头,

 

“嗯,你也好好好照顾自己,三餐按时吃,不要熬夜。我很快就会回来的。”

 

王源靠在衣柜门上眯着眼看着王俊凯冲自己挥了挥手把门关上以后有些忧愁,我一个人也可以生活的很好,只是想你的时候会有点不好。



下一章

评论(7)
热度(69)

© 米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