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渣

人山人海里,你不必记得我。

清新脉络 19

前文:—1—    —18—



凯源*架空*禁转载



19.1——他…下面的味道?我一定是疯了!

 

“源哥,老师说我们的话剧不给过,说要重新改剧本或者换个别的。”女生匆匆从门口跑进来站在王源对面气都没喘一口就开始和王源说这个消息。

 

王源嘴里含着王俊凯早上随手给他塞的棒棒糖立马就抬头生气的问,“为什么不给过!?”

 

女生拖了一张椅子坐在王源对面就开始说了起来,“老师说我们的话剧内容太多了,时长太长,而且考虑到学院里还有从日本来的学生,影响不好,还说了我们的话剧是中文的,然后学院里大部分都是泰国老师,听不懂,就看不懂我们演的是什么,说最好我们班能够出一个唱歌或者跳舞的节目,这样能入选的几率会比较大。”

 

“不早说啊,那个谁,那个谁来着,写剧本写了那么久,这不是逗我们呢吗,我记台词都快急得走火入魔了他现在才告诉我人泰国老师听不懂不让过?我草!森气!”王源气得把棒棒糖咬的咔哧咔哧响,犯了一个白眼气得腮帮子都鼓了起来,“罢演,别说了,要跳舞你们就派人去练,别找我就行了,我不跳舞。”说完就站起来要出门去,那女生坐在座位上喊他,他也不回头。

 

王源把垃圾丢了以后去了一趟厕所,刚好在厕所偶遇了他家的那位,他正站在小便器前面扶着自己的宝贝尽情的释放,王源站在他身边解皮带,冲着他吹了吹口哨,又给他抛了个媚眼,“哎哟,你家伙不错啊~”

 

王源居然脸不红心不跳一点都不害臊的逗自己,王俊凯有点不可思议的扭头看他,他眉眼带笑似乎心情很不错的样子。

 

“你干嘛了今天,吃错药了吗?”王俊凯把宝贝塞了回去,脚步轻快的走到对面的洗手池挤了一大堆洗手液在手心慢条斯理的洗手。

 

王源看他一点反应都没有居然就淡定的转身去洗手了,他挫败的对着背对自己的王俊凯犯了一个白眼,随即问了他一句,“你们班新年晚会表演什么?”

 

“我们班女生跳舞啊,反正和我没关系,我闲得很。”王俊凯说完最后一个字看了看四周,走到王源身后从背后抱住了他,在他耳边轻轻说了一句,“有大把的时间和你谈恋爱呢~”说完用刚刚洗干净擦干的冰凉的手指握住了他的那一根。王源被凉的浑身一激灵,液体直接洒出了小便器,王源用手肘往后用力一捅,王俊凯轻轻退了一步轻笑了一声,“就许你逗我不许我撩你吗?看你知道错了没?”说完就走出了厕所,装作什么事都没发生一般淡定的回了班。

 

回到了班里的王俊凯心情极好,就算他听到了两周以后是第二阶段的考试也没有一点点的不愉快。他甚至在拿出笔的时候看见自己的手指想到了刚刚自己的动作,他怔了一怔鬼迷心窍一般把手指放到了自己鼻子下轻轻嗅了嗅,满满都是学院厕所洗手液的味道但是他却痴痴的笑了。

 

前桌回头过来问王俊凯借涂改液,看见他红着脸一个人痴痴在笑被吓了一跳,“王俊凯,你怎么了?脸那么红是发烧了吗?”

 

王俊凯这才反应过来,收住了笑容垂着眼睛反驳她,“你才发烧了,这叫纯天然腮红。你想要还没有呢!”

 

19.2——全世界最痛恨考试!

 

王俊凯和王源他们虽然考的东西不一样,但考试的时间都差不多,王源一听说考完就会有十天的“寒假”了立马微信找了王俊凯。

 

王源:【考完试去哪里玩?】

 

王源:【曼谷?芭提雅?普吉岛?沙美岛?斯米兰岛?】

 

王源:【要提前定好机票和酒店吧,不然到时候肯定没票了!】

 

王源:【十天啊!!】

 

王源:【你倒是回我一下啊!你有那么忙吗!】

 

王源:【你源哥要生气了哦!你源哥生气起来可是很恐怖的哦!】

 

王源:【王俊凯!!王俊凯!!】

 

王源:【你是不想和我一起去玩吗?所以在想要用什么理由拒绝我吗?】

 

王源:【好了,我知道了,我订张机票回国看望我的老母亲吧,什么都不用说了。】

 

王源:【我们的爱情到这里刚刚好,王俊凯。】

 

王源:【……】

 

王源:【……】

 

王源:【我开玩笑的,你快出现吧,我现在一想到有假期了就好兴奋啊!!!】

 

王源看着手机陷入了绝望,班里每一个人都分好了组,已经在翻手机看机票了,而他,一个人抱着手机折磨得快疯掉了。就在他准备冲过去王俊凯的班里找他的时候他终于回了话,

 

王俊凯:【我刚刚在讲PPT,手机没看,你想去那里我现在就订票,把你的护照号什么的发给我,我一起帮你订,这样我们就可以坐在一起了。】

 

王俊凯:【酒店的话你想要住酒店还是泰国民宿?酒店的话可能就比较大比较宽敞,民宿的话可能房间会比较窄,但是相对来说就比较有情调。】

 

王源看着他们的聊天窗口,王俊凯一直处于正在输入的状态,他也就静静的看着,没有回复他,想等他说完了自己再说话。课也不想听了,一想到自己和他要一起去旅行他就忍不住开心的要跳起来!

 

王俊凯:【如果想去看海的话我们可以先去南部的海岛住两三天然后再坐飞机去曼谷看看寺庙或者逛逛商场什么的,再留两天时间回清迈休养好了就可以上课了,这样上课也不会觉得累了。】

 

王俊凯:【你觉得呢?你想去海边吗?】

 

王源看王俊凯没有继续打下去才回复了他,【你决定就好!】然后把他的护照信息和个人信息发给了他就把手机放一边听课去了。

 

这种麻烦的事情一定要丢给王俊凯这个典型的处女座去做,他一定会把事情整理得好好的,自己就抖着腿不要去添乱安静的等着就好。

 

考试如期而至,一天两科就那么拖拖拉拉的考了一整周,王源考完整个人都是恍恍惚惚的。不懂为什么泰国老师上课的时候都讲那么简单的东西,可是一考试就能多出了无数个自己明明知道却怎么都写不出来的东西来。生编硬造他才勉勉强强的把空白的试卷填满了,脑细胞不知道死掉了多少个。

 

而王俊凯,考试才考了三天半就考完了,看他轻轻松松的样子呜怀疑自己是不是选错了专业,为什么要这样折磨自己呢?王俊凯在宿舍里哼着小曲坐在小板凳上给王源炖鸡汤,听到要是转动的声音就屁颠屁颠跑去门口迎接他刚刚考完试的小可爱去了。

 

“考完了吗?”王俊凯帮他帮肩膀上的书包卸了下来,放到了一边,王源越过王俊凯就要扑到床上去,王俊凯抢先一步躺在了床上,王源毫无疑问直接趴在了王俊凯身上,他哀怨的喊了一声,

 

“你干嘛啊!我就是躺一下都不行吗!”

 

王俊凯搂住了王源的腰把他从自己身上抱了下来,快速在他唇上亲了一下,“乖,外面灰尘多,穿着脏衣服不要躺床上,会有细菌的,累了就去洗个澡,洗完就精神了,然后就出来我们干干净净的喝一碗爱心鸡汤。”

 

王源死赖在王俊凯的怀里不愿意动,哀嚎了一声,“我真的好讨厌考试啊!!!嗷嗷嗷!!我再也不想考试了!!!”

 

19.3——第一次两个人的旅行要开始了!

 

撒娇也没撒多久王源就拖着自己似乎有300斤重的躯体去洗澡去了,洗出来以后王俊凯直接在他踏出来第一步的时候就把他抱了个满怀,咬住他湿润鲜嫩的唇瓣轻轻的辗转啃咬,“洗了白白之后真香,好想把你吃掉。”

 

王源红了耳根却装作无动于衷的把他推开了,一个人径直向他们吃饭的小木桌走去,嘴里还一直叨叨,“你祖宗的鸡汤呢?不好喝我可是要退货的啊!”

 

王源走到了桌子面前才看见桌子边上固定着王俊凯的手机,上面是自己被美颜过十级一般白嫩的要滴水的脸,王源回过头问王俊凯,“你要直播啊?今天不是你要直播的日子啊。”

 

王俊凯走过来坐在了王源身边,把刚刚给他晾好的鸡汤推到他面前,“我们不是快放假了吗,就提前说一下,因为我不打算那时候做直播然后就顺便直播一下吃火锅,要不然我怕我半个月不露面粉丝就‘唰唰’往下掉了。”

 

王源低头喝汤听他讲话,也不回答,王俊凯就伸手调了一下手机继续说了,“这个是我下午炖的鸡汤,捞了一点出来给我亲爱的舍友喝,补补他因为考试而脆弱的身体和心灵,然后剩下的就加了火锅底料做了火锅的锅底,然后这边还有很多肉还有蔬菜,有牛肉,鸡肉,猪肉,还有火腿,豆腐,还有金针菇,白菜,生菜,藤藤菜。我们就在异国直播吃个火锅,然后大家就当作和大家提前过个元旦吧,过段时间房间要出门旅行,我不在的日子里,记得偶尔想想我啊。”

 

王俊凯大概是说的累了就拿起手边加了冰的可乐喝了起来,然后把镜头一转面对着王源,“看看我这个吃相特别有福气的舍友,毫不大意的送点礼物吧,兰博基尼和私人飞机多送点,我这个人是不会和你们客气的哈!”

 

王源立马就停了下来求助似得看向王俊凯,王俊凯看着他紧张的模样笑了,“没事,就像平时那样吃就行了,不用说话也可以,我把肉加进去烫。”

 

王源看王俊凯那么随意就也放下心来,安静的啃着大鸡腿。他本来以为说就看着他沉默的吃东西会掉粉,结果粉丝来了一波又一波就没走过,弹幕刷得快到看都看不清。

 

两个人就那么冰饮料一喝,小火锅一吃,就因为人数多被APP直接顶到了热门的第一。王俊凯看着礼物刷得界面都卡住了就凑到了王源的耳边说了一句,“你看,我们今晚把去斯米兰岛和曼谷的机票钱和住宿费都给挣回来了。还有剩的能给你买个新年礼物呢!”

 

王源听了他的话惊讶的不行,随后捂住嘴巴问了一句,“真的吗?”

 

王俊凯胸有成竹的点了点头,王源立马高兴的给他加饮料,“我们今晚的大厨辛苦了,今晚给你按摩,犒劳一下你。”

 

弹幕表示我们不服啊!我们也要听悄悄话!

 

东西吃完了直播也结束了,王源乖乖把碗洗干净以后两个人一起整理行李,王源把要穿的衣服丢在床上然后王俊凯一件件折好了放进了他们俩一起用的一个20寸的箱子里。那是王源听到要放假的那天晚上自己兴奋的跑去商场买的,一个乍一眼看觉得低调朴素但是定睛一看很特别的银色行李箱。

 

收拾完了以后两个人累得大字躺在床上,王源悠悠的感叹了一句,“来了泰国那么久终于有假期出去玩儿了!”

 

王俊凯握住了他的手,扭头看着他,跟着感叹了一句,“是啊,清迈这个小村子,我早就呆够了!”


评论(11)
热度(72)

© 米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