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渣

人山人海里,你不必记得我。

清新脉络 20

#想到下章我自己都兴奋的不得了


前文:1   —19—


凯源*架空*禁转载




20.1——走吧我的小钱包~

 

每天早晚都受到清迈飞机毒害睡得很不安稳的王源终于准备坐上毒害别人的那班飞机离开清迈。当然,身边还坐着他的小钱包。

 

今天早上王源往钱包里塞钱的时候王俊凯就把手覆在他的钱包上,一脸恨铁不成钢的望着他,王源疑惑的把他的手拿开,有时候真的不太懂自己的男朋友。

 

王俊凯等到王源收拾好出门了,他把行李箱搬出来然后沉默的低头掏王源的背包,王源一连“哎”的好几下,问,“你干嘛啊,我刚刚放好的东西待会儿被你翻乱了!”

 

王俊凯从他背包里翻出了钱包,然后把钱全部掏出来往宿舍里一甩,干净的瓷砖地板上全部都是一张张的一千泰铢。王源刚想骂他,他就把钱包塞了回去果断关了门。之后一手拉住王源的手一手拖着行李箱去等电梯去了,王源一直瞪着王俊凯,在狭窄的电梯里王源的目光就跟火烧一样简直能把王俊凯盯穿了,

 

“王俊凯你神经病啊!”

 

“从现在开始,你不能离我半步远。因为你没有钱,哪里都去不了,什么也买不了。从现在起,你只是我一个人的,只能够依赖我。”

 

王源又好气又好笑,从前怎么没发现他是这么幼稚又不讲理的人呢?

 

王俊凯利落的做完这一切,说出了这些话,但是又害怕王源会不会真的生气了,他微微低头偷看王源的表情,王源毫不避讳的望着他,吓了偷看的王俊凯一跳。

 

然后在这个狭窄又黑暗的电梯里,王源轻轻踮起脚尖,双手扣住王俊凯的脖子,给了他一个短暂又温柔的吻,“那我的小钱包,这几天你可要好好的跟在我身边啊,不能离开半步远,因为一刻钟看不见你我就活不下去了。”

 

从前怎么没发觉他的男朋友那么会说情话呢,王俊凯被这个浅浅的吻和那个“我的小钱包”弄得浑身燥热。

 

两个人在候机的时候就被来来往往的路人打量,大概是两人都戴着墨镜和帽子,衣品和身材又很出彩,被误以为是那个明星了吧。谁知道上了飞机还被空姐用眉眼调戏了,两人坐在一起大眼瞪小眼不知道到底空姐是冲着谁使的眼色。

 

斯米兰岛虽说是在南部的海岛,但是没几个小时也就到了,王源兴冲冲的趴在窗口看着飞机下面一大片海围着陆地,天和海都蓝得不得了,几乎分不清哪里是海哪里是天。王源拿出相机拍了几张,

 

“全泰国最美的海,就是这里了吧,我的天啊!”王俊凯默默拿出了手机拍了自己的半张脸,还有趴在那个小小窗口上的王源的背影。拍好了以后心满意足的发了微博。

 

不止全泰国最美的海在这里,全世界我最爱的人,也在这里,这一定会是最美好的一次旅行。

 

20.2——兴奋得要死掉了。

 

下了飞机两个人定了轮船然后打车到海边去坐了轮船,之后才到了酒店。王源出了刚上船的时候出来看了一会儿海就一直躲在里面不肯出去了。王俊凯看他蔫蔫的样子问他怎么了,王源有气无力的翻了一个白眼,“我想回清迈了,外面又热又干又晒,我快变成一条烤鱼了……”

 

“越靠南边就越接近赤道,我以为你知道的,在海边肯定热啊,如果你不喜欢我们就住一天就去曼谷去。”王俊凯从包里掏出了补水喷雾,王源乖乖闭上了眼让他给自己喷,王源舒服的“啊~”了一声,他那个性感的样子看得王俊凯更加热了。

 

王源懒懒的靠在椅背上望着王俊凯,然后慢悠悠的把手脚都伸直,“防晒喷雾再给我来点,我觉得我还没出去就要被晒伤了。我还想着要在海边裸体晒个日光浴的,估计真的要去肯定要被晒成皮肤癌。”

 

王俊凯拿出防晒喷雾用瓶底敲了敲王源的脑袋,“你还裸体呢,你想裸给谁看,前段时间看【火星情报局】,薛之谦说他原来在国外到海边去玩,然后一群人排队要和他接吻还被摸的事情你是不是也想体验一下?”

 

王源睁开眼睛看着有些吃味的王俊凯,觉得他那个模样特别可爱,可爱又性感。于是他用指尖拨了拨自己的刘海,把眉毛露了出来,“你看【火星情报局】不叫我,我可是记住了啊,想不到还有排队等着接吻的事情啊,听起来好刺激啊,你说我那么帅要是往那里一站,队不得排个几百米啊!”

 

王俊凯一边帮他抹匀防晒一边掐了他一下,“你敢!”

 

王俊凯的力气不大,王源还是装模作样的“嘶啊”了一下,用眼神抱怨了一下王俊凯,然后立马就撒娇,“不敢不敢,我只和我的可爱性感全世界第一好的小钱包接吻~”他看着王俊凯低下头偷偷的笑了,就知道王俊凯吃他这套。

 

到了房间之后王源把书包往床上一扔,“哇”了一声,打开落地窗就冲了出去,原来打开窗以后是一个不大不小的泳池,旁边还有白色的沙滩躺椅,最重要的是,没有炽热的太阳会晒到。

 

王源一边跑一边脱衣服鞋子,然后穿着一条内裤就蹦进了水里,他兴奋的大喊,像一条闪着光的白鱼在水里游了两圈。王俊凯放好东西之后站在泳池边上看那人自在的撒欢,看来自己定这个酒店是定对了,贵是贵了点,但是能看见王源笑得那么开心,什么都值得了。

 

王源游了过来,全身湿漉漉的在王俊凯脚下抬头对着他笑,王俊凯蹲了下去,用手把王源脸上的水抹干净,“你再游一会儿洗个澡我们就出门吧,吃个饭然后去玩项目,我在网上定了一个浮潜,会有老师带着的。”

 

王源单手搂住了王俊凯的脖子,抬脸就吻住了王俊凯的嘴唇。原本心安理得的把事情全部丢给他做,自己就悠闲的坐享其成,刚开始是觉得很理所当然的,但是现在却觉得他怎么那么好,对自己好得没话说就算了,事情还安排的那么好,王俊凯这个人啊简直太让人心动了。王源觉得自己快疯了,他兴奋的想随时随地和他接吻,甚至很想在这个浪漫的酒店里把自己的第一次送出去。

 

20.3——全部都是鱼!

 

两个人坐在酒店亮堂的餐厅里吃着海鲜,王源喜欢吃虾子,辣的麻的香的咸的统统喜欢的不得了,他面前摆着的虾蟹鱼简直看着太有胃口了。王源手速快的不得了,平均一秒就剥好了一只虾子,一脸满足的往嘴里塞,刚到这里的时候的百般抱怨全部消失不见了,没错就是被一顿美食收买了。

 

王俊凯坐他对面看着他不停的“呼噜噜”吃着东西,很欣慰的笑了,能够吃得那么香就说明了他的身体和心情一定都很好。王俊凯把一碗虾子底下的面条跳出来放进自己的盘子递给他,“也吃点主食吧。”

 

王源笑嘻嘻的看着王俊凯,这个坐在我对面的帅气又优雅的男人,是我的男人。他一边剥着虾一边把脸凑了过去,“啊,你喂我,我的手好忙的。”说完还轻轻举了起来让他看见。

 

王俊凯当然乐意,用叉子卷了一点小心翼翼的塞进了王源的嘴巴里,王源吃得开心,眼眉笑笑得弯弯的。

 

吃饱以后跟人问了路,然后一个人开着一辆沙滩摩托帅气的去到了浮潜的集合地点。好几个师傅和他们一起上了一搜快艇然后给了他们浮潜的衣服让他们换上了,换好衣服的两人冲着对方笑,没多久就来到了他们要浮潜的地方,带他们的师傅是泰国人,和王源说着泰语,王源就一字不落的翻译给王俊凯听。

 

戴好了潜水面镜,呼吸管和脚蹼他们就准备下海了。两个人都是第一次但是一点害怕都没有,只是兴奋。一个师傅带着王俊凯一个师傅带着王源,从快艇的两边下去,准备下去的时候王源回过头对着王俊凯比了一个“v”,王俊凯点了点头,两个人就被拽下去了。

 

海水不算深,王源没有什么不舒服的,稳定下来以后就看见一大群花花绿绿的鱼在自己面前游来游去,一批又一批,各种各样奇形怪状的都有。王源伸手就可以摸到滑滑的海草还有红红的珊瑚,还有趴在上面一动不动带壳的软体动物们。

 

那边的王俊凯也是,睁大眼睛一眨不眨的好怕错过了什么。海底的世界比想象的更加丰富,王俊凯伸手拾了一小截土灰色的珊瑚,紧紧的握在手心。

 

看完了鱼回程的时候天已经黑了下来,他们随便找了一家餐厅吃饭,还是海鲜大餐,吃的酣畅淋漓。吃饱了以后光脚走在沙滩上散步消食,王源一手拿着鞋一手牵着王俊凯,海风吹着,海浪呼啸着,就这么一直沿着海边走呀走呀。

 

不知怎么走就走到了人烟很少的沙滩角落,前面有一片岩礁,两个人默契的坐了下来,捧着脸就开始动情的喘息接吻。两个人都兴奋得不得了,像两头野兽一般互不相让的大力啃咬着。啃了一会儿停下来休息,王源望着王俊凯亮亮的眼睛,轻轻吻了上去,然后是鼻翼,脸颊,耳垂,又回到嘴唇。

 

在海浪和海风的混杂的声音之中,王俊凯听到王源在他耳边轻轻的说了一句,“小凯,我们做吧。”

 


评论(9)
热度(68)

© 米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