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渣

人山人海里,你不必记得我。

清新脉络 24



凯源*架空*禁转载


前文:—01—  —23—



#晚点更新最后一章{完结章}




24.1——谢谢你喜欢我。

 

早上王俊凯起得很早,走了两条巷子才找到了合心意的早餐买了回来顺便叫王源起床。吃完早餐的两个人就准备出发去大皇宫了,看了攻略之后决定搭可以走巷子的嘟嘟车过去。

 

吃饱了早餐就开始犯困的王俊凯一上车就倒在了王源的肩膀上,王源很从容的冲着后视镜里偷看他们的小哥哥笑了一下就继续看手机里的群消息了。

 

昨天晚上他们一直刷消息王源就没看,攒着早上一起看。他坐在飞驰的嘟嘟车上,吹着曼谷早晨清爽的风,看着群里不太好的消息心里却莫名的爽到了。

 

王源看完以后把手机收了起来,无声的轻轻扬起了嘴角笑了,靠在了王俊凯的头上,两个人依偎在一起,看着无比温暖。

 

“王俊凯,你知道吗?”王源轻轻慢慢的说,“昨晚群里说邹伟带着一个泰国小男生骑摩托上素贴山,结果那天院长也是要去双龙寺上拜佛的,还没上去就被院长看见了,抓了个正着。之前院长不是说不让留学生骑摩托吗?说是很危险的,说看见了就院长买机票送回国。你说邹伟会怎么样啊?之前我超级记恨他的,但是这件事真的是他自己作死,我怎么那么开心啊,我这样是不是特别不好啊?”王源说完自己轻轻的“咯咯”笑了两下,好像是怕吵醒了王俊凯。

 

结果王俊凯闭着眼睛摸索着轻轻的握住了王源冰凉的手,说了两个字,“不是。”

 

“王俊凯,如果当时我们两个不是互相喜欢,我没和你在一起的话,你会不会像他一样也去找其他人呢?”

 

“不会,因为我只喜欢你,不喜欢其他人。”王俊凯把握住他的手的姿势换成了十指紧扣,“暗恋你的时候我都想着,就这样一直一直暗恋你就好了,这样你就会把我当兄弟,我也可以一直以这种身份好好照顾你,一直看着你。那时候真的好害怕万一我做出了什么逾距的事情你会恶心我,我就特别小心翼翼的和你相处,连给你买东西都得先想好借口。”王俊凯似乎是想到什么之后有些自嘲的笑了笑。

 

王源低下头蜻蜓点水一般的亲吻了一下王俊凯柔软的唇瓣,随即装作若无其事的挺直腰坐好。“我错了,那么晚才知道你的心意,以后源哥会好好对你的。”说着王源把手伸过去顺了顺王俊凯被风吹乱的刘海。“你源哥宽厚的肩膀永远只给你一个人靠。”

 

王俊凯听着王源骄傲的语气也不反驳他,反正他晚上在床上得了便宜,白天总要给他卖卖乖的。

 

24.2——说鸡不说巴,文明你我他。

 

大皇宫人挤人,连呼吸都觉得灼热无比,两个人还没逛完一半就皱着眉头相互交换了一个眼神朝出口走出去了。

 

“以后不要来什么旅游的著名景点了,我心累……”

 

“同意,源源,那我们去吃咖喱鸡吧,也要到饭点了。”

 

“咖喱鸡吧是什么新品种吗?你是打算吃哪补哪吗?”

 

“如果源源觉得我需要补的话,下次晚上你带着哭腔呻吟着说不做了的时候我就当作是你娇羞的欲拒还迎了?”

 

“王俊凯!你!白!日!宣!淫!”

 

“源源,说不过我不要恼羞成怒,成语我还是能说几个的。”

 

王源干脆丢下他自己去拦嘟嘟车去了,走到一半突然想起自己身上没钱,只好气呼呼的站在原地等王俊凯走过来找自己。

 

王俊凯摇着他鼓鼓的钱包站在离王源几步远的地方坏笑,“我的政策还是很好的,你看,你现在完全离不开我!”

 

“王俊凯你不要欺人太甚,我在曼谷还是有朋友的。信不信我待会儿丢下不会说泰语的你去找我朋友,然后和他浪迹天涯。”王源咬牙切齿的瞪着王俊凯。

 

后者直接两三步跑过去抱住了王源,“我错了,是我不对,你要什么补偿尽管说!”

 

王源得逞一般,笔直的站得像一根柱子站在原地让王俊凯抱住他不回抱他也不挣扎,“哈哈哈哈哈哈小样儿,就你还跟源哥斗!”笑完以后随便拦了一俩嘟嘟车大手一挥,“走,去吃咖喱鸡吧!”

 

王俊凯跟在他身后上车,弱弱的从嘴里吐出了几个字,“说鸡不说巴……文明你我他……”

 

咖喱鸡王俊凯在宿舍也做过几次,王源没说过好吃但是每次做他总能多吃两碗饭。他们踩着“吱呀”作响的木地板坐在了角落靠窗的位置点菜,服务员小姐姐的目光大大方方的打量着他们,完全不避讳不害羞,王源也就扬起脸笑给她看。

 

点完菜以后坐在王源对面的王俊凯抬脚踩了一下他,“怎么还当着我的面给人家小姐姐‘明送秋波’啊,王源我看你是皮痒了啊?”

 

“为了让她不看你,我只好出卖自己的色相了,其实我笑得特别累。”王源规规矩矩的坐在座位上,很不动声色的回了王俊凯一脚。

 

咖喱鸡外加两个青菜两个小菜两杯泰式红茶,两个人简简单单的午餐很快就上来了。

 

“谢谢小凯哥哥请客吃鸡,回清迈换我养你。”王源拿起叉子和勺子对着王俊凯甜甜的笑了一下就开动了,一顿饭王源添了三次白米饭,王俊凯忍不住张口问了,“咖喱鸡真有那么好吃吗?我看你好像胃口很不错啊。”

 

“你是真傻还是假傻,咸啊!好下饭啊!”

 

王俊凯很无奈的点了点头,以为源源喜欢吃刚刚还没舍得吃都留给他来着,敢情是自己会错意了。


评论(11)
热度(48)

© 米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