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渣

人山人海里,你不必记得我。

清新脉络 25【完结】

凯源*架空*禁转载*禁上升真人


前文:—01—  —24—



25——爱着爱着就永远。

 

这样因为喜欢因为宠爱而会错意的事情不止王俊凯,王源也曾经做过很多,不过就算对别的事情有再多的会错意,他们互相深深喜欢的这件事却没有一次会错过意。

 

在泰国读书的日子,两个人趁着放假还去过两三次旅行。第二年夏天的时候王俊凯一年的留学时间到了,带着对家里的无比思念和对王源的无比不舍,他坐上了回国的飞机。

 

“干嘛啊,刚刚送走你就打电话来,你真的好烦啊。”王源扶着眼镜看电脑前浏览要写的毕业论文的方向。

 

“我怕你太想我,一个人在宿舍里哭啊。”王俊凯坐在候机室的角落里,拿着登机牌的手无意识的扣着边角。

 

“拜托,再过两年没结婚我也算是晚婚的人了吧,哭你个大头鬼啊!”王源把手机开了外音,眼睛还在目不转睛看着电脑屏幕。

 

“源源,你这是在提醒我和你求婚吗?”

 

“你可别会错意啊,你源哥还没毕业呢,别打我主意,在读大学生至少还是学生吧,学生最主要的还是学习。”

 

“哎,昨天事后你可不是这样说的,我记得某个人说……‘未来漫长的一年都没有性%生活,我该怎么办啊……’嗯?”王俊凯伸出大长腿把行李箱往自己身边勾了勾,拿着电话眯着眼睛傻笑。

 

“小凯哥哥,源源好想要……嗯…你坏啊,快进来~痒……受不了了……哥哥……~~”王源扯着嗓子细细的呻吟,仿佛真的欲火焚身一般。无比熟悉了王源的王俊凯还是禁不住他的撩拨,身下已经开始充血。

 

“王源,我可是在机场候机,你这样撩我小心一年后回国我让你一周下不来床。”王俊凯尽量克制住自己的呼吸,把箱子推给胖子看着,拿着护照和登机牌就去找厕所去了。

 

“求你了,哥哥~我现在就要一周下不来床,好想要你,进入我,快点啊,嗯~~~快点~~”相爱了那么久,王源最知道王俊凯受不了什么,清醒的时候从不开口叫的“哥哥”是他最致命的称谓,一喊就可以让他缴械投降。

 

在厕所里听着心爱之人的呻吟声打飞机王俊凯是第一次。分开的第一天,王俊凯实在是不舍,和他在清迈过一辈子这样简简单单的生活多好。

 

挂断了电话的王源没多久就听到了敲门声,他打开门,看见了新舍友提着大箱子站在门外,理着平头戴着细边眼镜看着身高175的男生。应该很好相处。王源这样想。

 

王源热情的帮他把箱子拎进来,结果那人受宠若惊的涨红了脸,站在门边半天才憋出来一句话,“您好,王源学长,我是王俊凯学长的直系学弟,以后我会代替王俊凯学长照顾好您的!”

 

王源仗着身高优势站在他面前居高临下的看着那个王俊凯的小学弟,“怎么个照顾法?穿衣洗澡?洗衣做菜?还是连生理问题也一并照顾了?”

 

那个学弟显然是不知道王源会说那么露骨的话,整个人愣在原地低着头抠着手指动也不敢动。王源笑了,不再逗他,坐回桌子前找他的材料,“你自己收拾吧,我在忙,不要弄出太大响声就好。”

 

王源知道他肯定会收到王俊凯的电话,只是没想到会那么快。

 

“王源我跟你说,你可不能饥不择食,我好不容易和老师走了后门让我学弟和你住,是怕你和别人住有人觊觎你的美貌,学弟打扫房间很在行,我是想找个人可以照顾你的,你可不能把学弟当作是我!生理问题自己解决!万万不可找他帮忙!!”

 

“王俊凯,你还有理了,你这不是不相信我,专门花钱收买人过来监视我吗?我王源是那么不值得信任的人吗?你觉得我和你在一起之后还会看上一个弱柳扶风的瘦弱小学弟吗?还饥不择食呢!我们之间的关系就那么脆弱啊?”

 

“源儿,我错了,可是我真的是……我担心你才……”

 

“好了,我知道了,看着那孩子老实得很,怎么我还什么都没做就开始和你打小报告,切,不好玩!”

 

“忍忍吧,还有342天我们就能在一起了。”

 

还想着装装生气吓吓王俊凯的王源听到那个数字瞬间什么都说不出口了,红着眼睛轻轻吸了吸鼻子,“知道了,我要去图书馆了,挂了。”

 

之后王俊凯就收到了来自学弟的微信消息,“王俊凯学长,王源学长拿着书和我说他去图书馆了,但是好像眼睛红红的,我是不是说了不该说的,你不要怪王源学长,他只是想逗逗我,没有恶意的。”

 

收到消息的王俊凯看着消息有些愣住了,一个人反反复复看着那句“眼睛红红的”移不开眼。

 

300多天不长但也不短,谁都不能保证在这300多天里会有什么变故。爱情是美好的,但是现实是残忍的。只能祈祷,时间快点过去吧!

 

第二年夏天,王源拿到了清迈大学毕业证,拖着两个大箱子坐上了回国的飞机。

 

父母因为工作没来接他,他一手扶着一个箱子,站在路边艰难的和司机说自己家里的位置,但司机怎么都听不明白。忽然身边一个声音出现了,“师傅,就是那个蓝绿小区,在万达附近啊,最近改了名字。”

 

的士司机一秒会意,王源扭头看着身边的人,满含热泪。下一秒紧紧地抱住了他。

 

“王俊凯……我……我好想你啊……”

 

司机看着他们也没说话,默默帮他们把箱子放到了后尾箱里。

 

“欢迎回国,我的源源。”王俊凯从口袋里掏出了两枚戒指,给王源戴上了之后把自己的那枚递给了王源,王源眼角弯弯,随后低着头帮他也戴上了。

 

无名指,连接着心脏的手指,从此心脏的每一次跳动都有你的见证。

 

“你说等你毕业都可以算晚婚了,现在晚了吗?”

 

“是你的话,就什么时候都不晚。”

 

坐在回家的的士上,王俊凯和王源十指紧扣。王源的脑海里浮现出他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在清迈车体被刷得红红的双条车上,王俊凯不会泰语,他给王俊凯做翻译。

 

时间过去了两年,天气还是那么热,王俊凯还是那么好看,相遇的契机还是车子。不同的是,他们紧紧相握的手和紧紧相贴的心。

 

是你们彼此相爱的话,什么时候都不会晚。

 

就这样爱着爱着,就永远吧。

 

——END



#2016.9——2017.2,这篇写了快半年的文今天完结了,这半年的陪伴,谢谢大家。8万5千9百字每一字都是米渣用双手真心打出来的对凯源的爱。清迈是一个很好的地方,清新的街头很适合两个人慢悠悠的散步,也很适合谈恋爱。希望有一天,哥哥弟弟能够有机会来这里玩,有一段只属于对方的甜甜的纪念。


评论(18)
热度(102)

© 米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