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渣

人山人海里,你不必记得我。

来日方长

来日方长

 

凯源*架空*短完*禁转载

凯源*架空*短完*禁转载

凯源*架空*短完*禁转载

 

 

——2017.09.14中午 雪城大学

 

“喂,听说了吗,雪城大学前门那家酒吧昨天晚上被拆了!”

 

“啊?不会吧!之前不是被查出来有人在里面卖&淫都还没事,怎么就被拆了?”

 

“听说是有几个明星打了雪城不知道哪个军官的儿子,然后晚上就看到消息说酒吧直接全部被拆了……”

 

“那么牛逼啊,那几个明星呢?是不是也要被雪藏了?”

 

“这个我就不知道了。”

 

——2017.09.14下午 军区大院王宅内

 

“源源,收拾好下来,医生已经到了在一楼等你呢。”房间门外站着一个40来岁的女人,虽然是素颜,穿的也是很普通的家居服却仍旧温婉美丽。

 

“知道了,马上。”房间里懒懒的回应传了出来,没多久一个年轻的男孩子就走了出来。

 

他趿拉着人字拖懒洋洋的下楼,头发乱糟糟的也不去摆弄。走到了一楼,看见医生坐在沙发上,他就顺势坐到了医生身边,把贴着纱布的那边脸冲着医生仰了仰,医生对他笑了笑小心翼翼的把纱布拆了下来。

 

女人站在茶几前面盯着,又忍不住要唠叨,“源源,都说了几次叫你乖一点,乖一点,不要和乱七八糟的朋友到处出去玩,你看看,这回出事了吧,要不是你爸爸连夜又出差去了,我看你日子哪有那么好过。听妈妈的,等爸爸回来要主动认错,要不可有你好受的!”

 

王源闭上眼睛让医生收拾他肿的像个馒头一样的脸颊,上碘酒的时候也一声不吭,女人看着伤口都心疼死了,也不再多说什么,安静站在一边看着医生给王源换药。

 

王源的思绪飘回了昨天晚上,那个人那双带着水光的眼睛,还有他紧紧抿住的嘴唇。

 

——2017.09.14凌晨 雪大前门酒吧内

 

王源是凌晨的时候准时进的酒吧,宿舍里一群狐朋狗友非说一个假期不见一定要好好聚聚,刚睡醒迷迷糊糊的王源就这样稀里糊涂的跟着他们来了这家酒吧。

 

不过是换个地方喝酒,王源坐在皮沙发上笑着冲二狗子举杯,一口气喝了一大半才发现他们给王源倒的是纯洋酒,一点苏打水没加。王源被呛得脸通红,又给自己灌了两杯可乐。杯子还没放下就被人拉去了舞池中央。

 

王源长得帅,身材又好,一下子就吸引了很多莺莺燕燕。身边的兄弟们也开心,色迷迷的盯着身边姑娘胸前的两个大白馒头,时不时搞搞小动作也没人生气。

 

王源不喜欢女孩子,一直在和她们保持着适当的距离。可是后面过来的一个穿着黑色抹胸裙的女孩子好像没发觉王源的刻意,一直把胸口往他面前挤,王源低头看了她一眼,眼线都要画到太阳穴去了,有点反胃。

 

就这么一瞟王源立马有吐感,他强忍住想转头离开舞池,没想到女孩子直接踮起脚尖双手搂住了他的脖子。王源刚想挣开就望见他对面一个男人气势汹汹的 “啪”一下砸碎了酒瓶,拿着手中残破的半边酒瓶拨开人群朝他跑过来。

 

“我草你妈!你他吗的搞我的女人!”

 

王源是那种会怕的人吗?他一把把那个黑裙子推开了,女孩子没想到会被推开,酿跄了两下摔在了地上。男人把酒瓶一丢赶忙弯下腰扶。

 

“这种女人你他妈的送给我,我特妈都不要!”话一吼出来,王源胃酸又一翻滚,低头捂着嘴巴就要吐,就在这一个空档对面男人一个拳头冲他鼻子怼过来。

 

王源往旁边一躲,拳头擦着他脸颊过去。王源抬起脸笑了,看见那个男人身后站着七八个带着半个面具的男人,个个都是身材高挑,虽然遮住了半边脸都能看出来面容的精致。

 

“哟,你的人是不是丑八怪啊?带着面具就能遮丑了吗?”王源不屑的笑了笑,扯到了伤口也不以为然,他指了指自己的脸,“你是不是看着我这张帅脸,特别羡慕啊。我告诉你,这是天生的。知道你的女人为什么搂着我吗?就是因为我,比你帅。”

 

王源的视线逡巡在那群戴着面具的男人脸上,在一个紧咬住下唇的男人那里停住了,他随即往上看,遇见了一双似曾相识的眼睛,那一双眼睛是明亮的,含着水光还带着王源看不懂的情绪。他们就对视了两秒,就感觉过了一万年那么久。

 

男人不知道什么时候又把他刚刚丢掉的酒瓶捡了回来,举着碎酒瓶向王源扎去,王源身子灵活的轻轻一闪,从他身后抓住了他的手腕用力的往后一扳,男人立马痛的大叫,松了拿着酒瓶的手,他骂骂咧咧的叫身后的男人过来帮忙。王源一看情况不客观立马拉着在围观的舍友跑了出去。

 

回头再看的时候那些戴着面具的男人都在往前冲,除了那个人,他只是站在那里,一动不动,定定的看着王源,王源的目光对上了他,好像那一瞬间时间暂停了,世界就剩他们两个人。

 

——2017.09.14凌晨 酒吧后门停车场

 

“源哥,源哥,别别跑了!”二狗子被王源拉着跑了好远腿都快跑断了。

 

“不跑等着被打啊!后面一群男人,个个都比你们高比你们壮!你以为我能打过一个就能打过十个吗?”王源双手撑着膝盖一边喘气一边说,

 

“我,我,我刚刚打电话给你爸了,他说他现在过来……”

 

“我草!”王源一巴掌拍在二狗子脑袋上,“我是不是说过,只要我没死,闯祸的时候就不要通知我爸!”王源恨铁不成钢的又拍了他脑袋好几下。

 

二狗子满眼泪光的看着王源,“我刚刚看你捂着肚子好像不舒服,我怕你出事,那人又打了你,他们人多啊……”

 

王源看着二狗子的眼泪就要掉他就不骂也不打了,只是拍了拍他肩膀,“行了行了,不许哭!是不是男人啊!哭哭啼啼的!”

 

宿舍另外几个这时候也是异常沉闷,只是站着也不说话。“走吧,还在这儿等什么呢,我老爷子还等着收拾我呢!”说完就率先冲停车场出口走去了。

 

 

——2017.09.14 凌晨 车内

 

王源已经坐在车子里半天了,他家老爷子愣是一句话没跟他说过。

 

“老陈,打架的都是什么人?”

 

“带头的好像是一个明星。”

 

“你知道要怎么处理了吗?”

 

“知道了。”

 

“酒吧今晚给我拆了,学校旁边有酒吧像什么样子。”

 

“好的,我马上打电话过去。”

 

“先送王源回家,再去机场。”

 

“好的。”

 

王源静静听着自家老爷子和司机的对话,闭着眼睛脑海里都是那双眼睛,就算是忘记了一切,那双眼睛他是永远都忘不掉的。

 

车还没开进军区大院,老爷子就叫了停,王源只好下车,关车门之前说了一句“爸爸再见。”语气平淡,好像什么事也没发生。

 

老爷子只是抬头面无表情的看了一眼王源,王源看他没打算回话就关上了车门,凌晨三点的军区大院,安静的只剩风吹树叶的沙沙声。

 

——来一波回忆

 

王源的思绪回到了六岁那年。他刚上小学,同桌和他同姓,叫做王俊凯。那人很黑,很瘦,笑起来可以看见两颗小虎牙。但是他不经常笑,王源有一次问他为什么不喜欢笑,他人小鬼大的说,“我姐说我笑起来很蠢,像邻居家养的二哈,她说我不笑的时候才帅。”

 

王源这个人很调皮,很机灵,总喜欢做些奇奇怪怪的事情,他觉得这样自己才和别人不一样,比别人更厉害。于是他开始每天给王俊凯讲笑话,所以总是把那个不愿意在别人面前笑的王俊凯逗得哈哈大笑。

 

王源一看王俊凯笑了就忍不住也要笑,两个人就像傻子一样总是笑个不停。小学他们俩考了同一个初中,在王源和妈妈说想和王俊凯同班以后两个人又继续做了三年同桌。初中直升了高中,这次是没人找关系两个人却很默契的考进了同一个班。那个时候的王俊凯不再是小学时候的他了,他就像拔高的绿竹那样高挑,眉眼精致,生机勃勃。

 

王俊凯经常去王源家蹭饭,并不是王源家的饭多好吃,而是想和王源在一起。王俊凯一有空就跑到军区大院篮球场的树下等王源出来找他玩,他们去池塘钓鱼,去树上掏鸟蛋,去游泳池泡水,整个军区大院没有谁不认识王俊凯,一看见王俊凯就知道他们又要出去玩了。

 

王俊凯意识到他对王源不止是友情的时候是高二那个暑假。有一次王俊凯到王源家写作业,下午被王源妈妈逼着午睡,明明开着空调王俊凯还觉得燥热不安,他扭过头看着王源,白白乎乎的脸蛋吹弹可破,粉粉嫩嫩的嘴唇就像樱桃。

 

王俊凯这么想着就有点渴了,他把嘴唇轻轻往前一凑,含住了那颗樱桃。看王源睡得沉他干脆一不做二不休,叼着他的唇瓣轻轻的啃了起来。

 

在这种又兴奋刺激又极度恐惧的环境下这样的“偷吃”又发生了好多次,每次都很顺利的吃到了。直到那天下午,王俊凯抬起头望见了王源妈妈站在了门口以后。

 

自从那一天以后,王俊凯就再也没有走进过王源的家。王源打他电话打不通,去找他又发现他搬家了,王源问妈妈为什么王俊凯没有再来找他,妈妈只是笑着说,“俊凯又不止你一个朋友,偶尔给他一点自由吧。”

 

好不容易熬到了开学,王源却发现王俊凯转学了。

 

老师给王源安排了一个新同桌,长发飘飘的学习委员,长得漂亮成绩也好。可是王源不愿意,一个人把自己的桌子椅子搬到了最后一排。

 

从小到大的王炸组合就这么莫名其妙的分开了,王源却像个没事人一样,仿佛什么都没有发生,只是他身旁的座位,会一直这样空下去了。

 

——2017.0921 早上 雪城大学

 

“王源”听到有人叫他的名字转过头去,最后一排靠窗的男孩子看着他示意他看后门,王源疑惑的望过去,什么也没有,“有人找你,在外面。”

 

课间休息就十分钟还要剥夺,王源心里很不爽还是走了过去。刚走到门口就看见了站在走廊上那个挺拔的身姿,王源愣了一秒,鼻头一酸。他走过去,叫了声,“王俊凯。”

 

那人回过头,整张脸被埋进一个蓝色的一次性口罩里,只有那一双眼睛,亮亮的,直直的看着王源,就像能够看进他心里。

 

“可以一起喝杯咖啡吗?”

 

待会儿还有课的王源毫不犹豫的说,“可以。”

 

两个人沉默的走下楼,经过篮球场旁边的小树林的时候王源再也忍不住了,回过头一拳打在了王俊凯的脸颊上,随后紧紧的攥着他的衣服推他,“你还来找我干嘛!当初走得那么潇洒,还回来干嘛!”

 

王源忍不住声嘶力竭的吼,泪水止不住的掉落,扑扑簌簌的看得王俊凯的心都纠在一起。王俊凯抱紧王源,一个劲道歉。

 

王源在王俊凯怀里打累了喊累了就停了,但是他们这个样子咖啡店是去不成了的,王俊凯去小卖部买了两杯奶茶,两个人在路边的石凳上默默的喝着。

 

王俊凯低头看着自己的鞋,开始说话,“我高三辍了学去学了艺术,现在是一家公司的练习生,平时会拍点照片,大概年底会以组合的形式出道做歌手。”

 

王源不接他的话,他就继续说了下去,“我以前喜欢你,经常趁你睡着了偷偷亲你,后来有一次被你妈妈发现了,找我谈了话,我就被迫转学了,你可能不知道吧……”

 

王俊凯还没说完王源就抢着问了一句,“那现在呢?”

 

王俊凯有点没反应他问的是什么,扭过头看着他“啊?”了一句,王源手捧奶茶,视线对上他的,“那现在呢,你就不喜欢我了是吗?”

 

“我……”王俊凯“我”了好久都接不下去,只好低下头继续盯着自己的鞋面。沉默了好久好久才听见他接着轻轻的说,

 

“喜欢的……”

 

王源听到这个答案满意的吸了吸鼻子笑了,“你来找我是为了告白吗?是的话,我现在同意了。”王源眼角红红的看着王俊凯,

 

“可是,你爸妈?”王俊凯很犹豫,但是又渴望。

 

“偷偷的,不告诉他们。”王源比了一个“嘘”,轻声说,

 

“可是……”就算过了爸妈这关还有很多很多关啊,王俊凯不敢去冒险。

 

“再可是你就别再来找我了,胆小鬼!”王源气得站起来就要走,王俊凯慌了,眼疾手快的拉住了他瘦瘦的手腕,

 

“我不可是了,我们来日方长。”

 

比起错过你,好像一切都微不足道了。

 

这一次,终于能够鼓起勇气了。

 

——END

 

小剧场01

源:“其实我一直都知道你偷亲我的事(ꈍᴗꈍ)”
凯:“〣( ºΔº )〣啊?那你为什么不揭发我?”
源:“我怕这样你以后就不敢亲我了,毕竟你那么胆小!_(:з」∠)_”
凯:“(╯‵□′)╯︵┻━┻你说谁胆小,信不信我现在就亲你!”
源:“来啊 (ㅎ‸ㅎ) 一起出柜啊!谁怕谁!”
凯:“……” 

 

小剧场02

凯:“(╯‵□′)╯︵┻━┻那天为什么你让师哥的女朋友搂住你?森气!”

源:“(╯‵□′)╯︵┻━┻那你他妈看见我被打还无动于衷!”

凯:“(◍ ´꒳` ◍)说话要文明,不要说脏话!我没有无动于衷,打架是不好的,我们都是成年人了,要用合适的方式解决问题!✧(≖ ◡ ≖✿)”

源:“┻╰(‵□′)╯你特么就是胆子小!别给我找那么多借口!”

凯:“……”

 

——米渣话痨时间——

事情是真的,定位:清迈大学前门的酒吧。确实是几个明星打了军官的儿子,然后酒吧连夜被拆了。我就瞎鸡巴编了编,不要上升真人啊,毕竟我们凯源都是好宝宝,不说脏话不喝酒也不会去酒吧的。

这篇我写得不太顺手改了几次才发的,不要怪我!脑洞放久了我就写不出原来想要的感觉了,有点难过。

祝大家周末愉快~~


评论(10)
热度(1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米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