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渣

人山人海里,你不必记得我。

兔子哥哥别生气

 

凯源*架空*短完*禁转载

 

 

 

“谁准你上车了?”王源没好气的看着坐在校车副驾驶上的王俊凯,被提问的人还在装傻,无辜的眨巴着他带着电的卡姿兰大眼睛装没听见。

 

“王源儿,你这敞篷车还蛮舒服的嘛,开起来的时候还沐浴着温柔的春风就像是你妈妈的手正在摸着你~”王源白了一眼这人,假装自己不认识他,从后视镜看了一眼,该上车的已经都坐好了才慢慢启动车子。

 

王源本来是C大的助教老师,在C大呆了两个多月就已经凭借着出色的教学水平和一张会说话的小嘴在这里混得如鱼得水,上至校领导,下至学校的学生都对他很有好感。奈何他因为王俊凯最近几次开会都迟到,校方表示,就算王助教教学再好,开会迟到这种事也一定要给他一点惩罚的,但是又实在想让他转正留在C大,于是只能让他开一周校车,免费服务学生,并且希望他在这段期间改掉喜欢迟到的毛病。

 

“你最好不要再来打扰我工作,不然我会让你死的很难看,王俊凯。”王源恶狠狠的撇了一眼王俊凯,那人不气不恼,没心没肺的笑嘻嘻望着开车的王源。

 

“哎呀,我知道是我的错,你不要生气嘛,等你下班我请你去吃冰淇淋啊~”王俊凯说着用手指轻轻摆弄了一下被王源固定在车座上用来给他靠背的玩偶。那是他们有一次去夜市射气球的时候老板送的,白色的兔子经过那么长的一段光阴已经修炼成了黄色的兔子,看起来还是像从前那么可爱。

 

“把你的脏手给我放好来,别碰我的兔子!”王源一边转弯一边还不忘给王俊凯投去一个眼刀。

 

“不要那么凶,容易长皱纹,你知道为什么现在我和我妈妈出去逛街人家都说我妈妈像我姐姐吗?就是因为我妈妈从来都不会凶,一直无比温柔~”王俊凯说完抱着胸,撇过头看着王源,

 

“你能不能闭嘴啊?”王源瞪了王俊凯一眼,表示不满。

 

校车开开停停,在树木葱葱郁郁的校园里面转,现在已经是晚上九点一刻,距离王源下班只有一刻钟了,学校里的学生也渐渐变少了,两个人斗嘴的声音在埋没在高楼耸立的校园中。

 

“怎么生气起来还那么好看啊,真不愧是我的宝宝。”王俊凯说着就把手伸到王源大腿上开始乱摸。

 

王源从后视镜看了一眼确定没人了以后才放下心来,“你烦不烦啊,被看见了怎么办?”

 

“不会的,我看过了,现在很晚了,都没人了,所以现在可以亲亲了吗?”王俊凯说完就要欺身压过去,王源立马伸手把他的脸推走。

 

“我还在工作,并不想理你这头发情的臭猫,要不是你,我哪会在这里开校车!你倒好,还好意思来,还坐我的副驾驶!”王源说着就挪了挪屁股,离王俊凯更远了一点,

 

“哎呀,源源,你可不能这样啊,不是你哭着求我再来一次的吗?我都快被你磨得jing尽人亡了,我可是用生命在疼爱你呢~”王俊凯一双大手扒着王源的大腿根又把他拖了回来,让他离自己更近一点。

 

王源被他的话惹得红了脸,只好一言不发的安静开着车。把车子开进校车停放处交了钥匙给管钥匙的叔叔以后王源去把工作服换了下来。两个人并肩在路上安静的走着,王源侧过脸看王俊凯,后者感受到了爱人的目光也侧过脸。

 

眼神带着电光石火才堪堪对视了一眼王俊凯就把王源拉到了一辆车子后面,用胸膛把人按住了,低头张嘴用舌头轻轻一推,两个人的舌头就搅在一起。

 

难舍难分的交缠了好久才意犹未尽的放开了,不想离王源太远又不能被路上零星的学生怀疑,眼神对视了一眼王俊凯便走路歪歪扭扭的,一边笑一边喊着“酒,我还要酒!山城啤酒!嗝~知心朋友!”王源哈哈大笑跟上他,很自然的用手臂圈住他的腰,两个人依偎在一起,趁着没人时不时偷偷亲一下,或者偷偷摸一摸。

 

慢慢溜达回家,王源小声和王俊凯说话,“以前你也是这样,每晚来图书馆接我回宿舍,然后再赶回工作室忙你的事,我们多久没有这样在路上慢慢的散步了?”

 

“大概有半年了吧,宇文去青岛拍戏,我就跟着去了四个多月,回来的时候你刚好来这边做助教,就一直也没空这么悠闲过。”王俊凯轻轻的搂着王源,用温热的手掌抚弄王源细柔的发丝。“我们源源终于长大了,要开始工作了呢。”

 

“以后我也有工资了,也可以养你了。”王源骄傲的挺起胸膛,看着王俊凯,

 

“对啊,源源可厉害了,那以后买套套的钱都你出了吧。”王俊凯刮了刮王源的鼻尖,王源没好气的拍了他肩膀一下,“没出息就知道这些事!气死我了!”说完瞪了王俊凯一眼,然后自己笑了,说“其实润滑剂的钱我也可以出。”

 

说完两人一起哈哈大笑,打开了房门,进到屋子就抱在一起的血气方刚的两个青年,一直闹到了半夜才抱着对方睡去。

 

第二天王源起床的时候王俊凯已经去上班去了,他简单收拾了一下就出发去学校了。路上被拦截了六次,有两次是问要电话的,四次是问要微信的,其中有一半是男生。王源摇了摇头,很无奈的走向停校车的地方,换了衣服拿了钥匙就按时按点的上班了。

 

没有王俊凯闹的日子,他总是能准时。

 

“啊!兔子哥哥上班了!”前面几个女学生“偷偷”尖叫,争先恐后的跑到站点要上车。

 

王源听着这个称呼也是很无奈,只好笑了笑,靠边停了车。女学生上了车,在座位上给身边的低着头还在努力刷题的女孩子普及王源。

 

“兔子哥哥是新来的校车师傅,简直是校车队的男神,把校车司机整体颜值都拉高了!帅得人神共愤!”

 

“美好的光阴你就低头看书?抬抬头看看前面开车的小哥吧!为什么在春天你还那么淡定!是该动物发情的时候了!少女!”

 

“笑起来的时候感觉冰川都能被融化!我要天天下课守着兔子哥哥!”

 

王源听着学生们小声的讨论心情很好,记忆又回到了他刚上大学那时候。社团招新的时候他随便报了一个戏剧社,靠颜值进去的,后来排练几次没去也没有被学姐说。

 

那天下午王源闲得无聊,看群里学姐说去大礼堂排练俩小时,也会有毕业了的学长学姐过来指导,他也没事做,洗把脸就去了。

 

大热的夏天,礼堂里挤满了人,他看着这阵仗有点骄傲,原来戏剧社那么受欢迎,排练都有那么多人过来看。他拿着一杯冰可乐站在礼堂最后面看着戏剧社的排练,被一个穿着西装的人拍了拍肩膀,“我看你长得很不错,身材也好,有没有兴趣做明星?”

 

王源只抬头看了一眼就被那人姣好的面容惊得说不出话,说是仙人下凡也不过如此吧?

 

“你是明星吗?”王源接过人给的名片眼睛还是离不开他,

 

“我不是明星,我是星探。有兴趣的话可以打上面的电话。”王俊凯说完就准备离开了,倒是王源直接,拉住了王俊凯的衣袖。

 

“我对你有兴趣,可以把你的微信给我吗?”这是王源第一次问别人拿微信号,也是他第一次一眼就那么喜欢一个人。

 

王俊凯笑了笑,把自己的微信二维码递了过去,王源扫的时候手都在抖。事后想想都觉得自己是不是疯了,对着第一次见面的人说我对你有兴趣?

 

王源看着王俊凯把社团里刚刚还在排练的一个看起来和他差不多大的男孩子接走了,心里还默默的酸了一下,刚刚还在说自己长得好,现在转身就去撩别的人,真不是什么好东西。

 

晚上躺床上的时候他还是忍不住问了一句,“下午你在礼堂接走的也是你今天看上的,可以去做明星的吗?”

 

“不是,那是我们工作室的老大,他现在很红,你不知道吗?”

 

“不知道,我不关注这些事情。”王源垂着眼睛想了想,怪不得排练的阵仗那么夸张,原来社团里有小明星。

 

“你可以考虑一下,我觉得你很有做明星的潜质,我们工作室永远欢迎你。”

 

“哦,还没有自我介绍,我叫做王源。”

 

“你好,我叫做王俊凯。”

 

王俊凯那句“永远欢迎你”差点让王源忍不住去工作室面试了,可是他想当老师的愿望又狠狠的在提醒他,不行。

 

“又不是只能去做明星才可以跟他好,哼。”王源小声的呢喃了一句,关掉手机睡了。

 

王源约王俊凯出来过几次,王俊凯有空就会赴约。王源从没有问过王俊凯是不是弯的,会不会喜欢他,他也不想问,就这样偶尔一起看看电影吃吃饭,逛逛公园和夜市。

 

后来还是王俊凯沉不住气,在王源生日的时候和他告了白。两个人这才顺理成章的在一起了,王源就从学校里搬了出来,和王俊凯同居了。刚开始两个人还分房睡,王俊凯的表现纯情到极点,平时就拉拉小手也能脸红。后来有次喝醉了,王源过去照顾他,两个人滚到半夜,把能做的地方还有姿势都尝试了个遍。

 

事后王俊凯抱着王源说,“其实我不想碰你,总觉得你美的太不真实了,让我有种你以后会变成蝴蝶飞走的感觉。你知道吗,就是,就是不能亵渎你的美的感觉。”

 

王源靠在王俊凯怀里,抬头亲了亲他的下巴,“我和你正好相反,我第一眼看你就想上你了,因为你太美了,就想着和一个神仙上床的感觉应该很爽吧。”

 

说完两个人都笑了,“怎么那么不要脸!哈哈哈!”

 

“现在形容男人都说‘美’的吗?哈哈哈!!”

 

“古代就有了好吧!‘美男子’啊!哈哈哈哈哈哈!!”

 

王源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一边开着校车一边微微笑,不知道迷死了多少少男少女。临近中午的时候王源又看见有个不速之客站在路边,王源靠边停车,那人很自然的坐在了空着的副驾驶的位置。

 

“中午想去哪里吃?想吃什么?”王俊凯轻巧的蹦上车,看着王源问,

 

“想去食堂吃,想吃食堂饭。”明明也很想他的王源一眼都没看他,干巴巴的回答着问题,

 

“你未来得在这里吃多久的食堂饭都不知道呢,现在有时间改善一下伙食就从了我吧~嘿嘿嘿~”

 

“死变态,笑成这样!别吓着我一车的学生!”王源用手拍了他一下以示警告,引得后面的女孩子一阵惊讶的尖叫。

 

中午吃饭的时间,王源把车子开回停车点,下车收好钥匙之后,两个人并肩走去餐厅的路上。

 

“明天我要去北海,陪宇文录个综艺,三天之后回来,想要什么,我给你带礼物。”

 

“我要最深的海底那颗最大最亮的珍珠,带不回来你就也别回来了!”

 

“没问题,妥妥的。”

 

开了一周的校车,王源终于站上了真正属于他的那个讲台,学生不多,但都很听话,被王源唬得一愣愣的,坐在底下直点头。

 

晚上下班回到家本来以为回给他的会是一个黑黢黢的房间,没想到的是房间被鲜花,蜡烛和绸带装点得美轮美奂的,王俊凯从厨房探了个头出来,“快去洗手坐好等着哈,牛排快煎好了。”

 

那一个瞬间王源差点想流泪,他去厕所抹了抹眼角的泪,洗干净手坐好了等王俊凯。

 

王俊凯把牛排端上来,又开了一瓶酒,举杯说,“祝我们源源当老师的梦想成真,希望我的宝宝以后的工作都可以顺顺利利的,遇到的都是好的人,碰到的都是合心的事。”

 

王源和他碰了杯,谢谢说不出口,只能静静的看着他,“王俊凯……我好爱你啊……”

 

王俊凯笑开了,尖尖的小虎牙露了出来,“既然你那么爱我,我也不能没有点表示,”王俊凯走到王源跟前,单膝跪地,从口袋里拿出一枚戒指,“如果你认真的想让我照顾你,爱你,疼你一辈子,就接受这枚戒指,现在,我问你,你愿意吗?”

 

王源在烛光里笑出了泪,“我愿意。”

 

王俊凯给王源戴上了戒指,亲了亲他的手背。“我知道在学校里肯定有很多人惦记你,所以这枚戒指你可一定别摘了,好好戴着。有时候我很忙,出去就是好几个月,不能照顾你,但是我会一直想着你的。我们在一起那么久了还没吵过架,我不知道以后会不会吵架,万一,我是说万一,吵架了,你也一定要记住,我是真的爱你的,是真的想着和你过一辈子的。”

 

“你干嘛突然那么煽情啊,搞得我好想哭啊!”王源用手背抹了抹眼角快滑下来的泪珠,

 

“除了我上你的时候,其他时候不许哭,偷偷也不行。你大二那次在电话里哭可没把我吓死了。现在想起都心疼。”王俊凯看着王源红红的眼睛,用手掌抚摸着他的脸,

 

“以后不会了。”王源俏皮的咬了咬王俊凯的手指,他立马把手收了回去,“干嘛啊,先吃饭,你这样不分时间就随便勾引我后果很严重的!”

 

“谁勾引你了?”

 

“你啊!”

 

“我是谁?”

 

“是我的源源啊~”

 

“那你是谁啊?”

 

“是你的老公啊~”

 

“要脸吗?”

 

“要啊~还得留着嘴巴吃了你~”

 

“……讨厌死了”

 

“又开始说反话了。”

 

……

 

——END



#一个小脑洞写成短篇送给大家,祝大家周末愉快~事事顺利~阖家欢乐~


评论(2)
热度(168)

© 米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