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渣

人山人海里,你不必记得我。

凯源变形记 28

28 工作源很酷

 

王源吃到一半离开了,工作室的孩子们心领神会的点头。等到王源离开以后耀明却非得跟出去不可,最后天启也跟着他一起出来了。两个人在饭店的门口看见了一个穿着黑色大衣的男人,站在不远处等着王源,而被跟踪出来的王源并不知情,在王俊凯的提醒之下回过头才看见今天的两位小演员正笑嘻嘻的看着他们俩。

 

王源下意识看了一眼王俊凯,他的脸上看不出喜怒,不知道他是不是不喜欢这样被人围观。耀明领着天启上前去打招呼,开口就是小孩子一般毫不掩饰的夸奖,“哇,这就是我们摄影师的男友吗?长得可真帅啊,如果不是在源源口中听说了你是机长,我会觉得你是模特呢,身材可真好啊!”王俊凯冲着两个人伸出了手,“你们好,我是王俊凯。”“你好,我是白耀明,他是许天启,我男朋友。保密的哦,要是被经纪人知道我到处跟别人说,我肯定要被打死了。”王俊凯点点头,“我知道你们,我看过你们演的那部剧,演的很好。”白耀明“嘿嘿”的笑,“是不是跟王源一起看的?”王俊凯“嗯”了一声,不再说话。王源抬眼看了一眼许天启,那人话不多,正站在耀明身后望着他,还说不会介意,明明眼里就是只有他的明明。“你们快进去继续吃吧,待会儿菜改凉了,我和王俊凯先走了,还得陪他去吃饭呢~”白耀明满脸不舍的和他俩挥挥手,下一秒又笑开了,“下一次我们四个人来一场性#爱party吧,绝对让你们开心~”王源看着王俊凯的脸马上沉了下来,含糊的回答了耀明什么也不记得了就拉着王俊凯走了。

 

坐在去饭馆的车子上,王源不敢看王俊凯,只好看着窗外的风景。王俊凯沉默了好久,回头把那人拉过去,让他靠在了自己的肩膀上,“他们娱乐圈乱得很,你不要和那些人走太近了。”王源抬眼望他,“你生气了吗?”王俊凯沉下眸子没去看王源的眼睛,“我没有生气,我知道你不会那样,但是你又不知道别人心里想的,我那么宝贝你,可不能被别人占了便宜。”王俊凯说话声音不大,刚好传进了王源的耳朵里,司机开着歌自嗨,以为王源是醉了才躲进了王俊凯的怀里也不在意。王源听到这话心里不知道多开心,他不在意耀明说的,就当他是小孩子心性逗他玩的,毕竟他以前也很喜欢逗别人,看别人生气跳脚的模样他会特别有成就感,现在的他成熟了不少,这类玩笑基本不会和外人开了。

 

“如果他说的是真的呢,你想去吗?耀明长得还挺好看的,眼睛可大了,他可怜兮兮的看着人的样子特别能勾人,天启身材也很好,明天有一个浴室的拍摄,据说要拍湿身的照片哦~”王源的话王俊凯现在只能听进去六七分,他嘴里喷出的热气打在王俊凯脸颊上,王俊凯不用看也知道王源那对唇瓣多诱人,脑子里已经脑补了王源含住他分身的模样了。王源十几岁的时候得过支气管炎,现在喉咙也很脆弱,一换季就喉咙发炎,王俊凯舍不得让他给自己口,在一起那么多年,也只能靠想象。“我看你倒是被耀明的话吸引了?是不是皮痒了欠收拾?”王俊凯把他外套的拉链拉上了,拍了拍他的脑袋。王源坏笑,“我就是逗你玩儿呢,韵姐说拍完他们还有一个新的拍摄任务,在大学里面,你要跟我去吗?顺便我们也来回忆一下大学生活呗~”王俊凯“嗯”了一声,“行啊,明天我也要去,看看你所谓的湿身的照片是怎么拍的。”

 

两个人一路聊到了饭馆,等菜的时候又去厕所交换了好几个深吻,在事态控制不住之前收了手。叫花童子鸡,杭州东坡肉,八宝豆腐,龙井虾仁,西湖醋鱼……两个人点了一桌子菜,吃到撑得快走不动路才停手。两个人说好先走走消化一下,走不动了再打车回去,王俊凯把手伸到了王源衣服里摸他的肚子,“哎哟喂,我家源源那么能吃也就只有我能养得起了。”王源不服气的把他的手拿走,“我挣得也很多好吗!过两年你老了退位了,只能在机场做个普普通通的地勤的时候我的粉丝肯定‘唰唰’往上涨,那个时候找我拍照可就不是现在这个数了。”王俊凯笑了,本来不笑的时候已经引得身边同样在散步的几个路人的注目了,现在是直接引起了压抑着的尖叫了。“嗯,我们源源的工作室一定会越来越好的,等以后我老了,退位了,我就开一家咖啡馆,每天等你下班,给你煮煮咖啡,做做甜品,想想都开心。”

 

王源撅嘴,说“等你老了我也老了啊,哪里还拍得动照片,就只能坐在椅子上翻翻过去拍的照片,再喝喝你给我泡的咖啡,每天去菜市场跟大爷大妈砍价买菜,去超市里抢打折的日用品……”王俊凯“噗哧”笑了,“我们也不会那么穷,要去跟别人抢打折的东西,你是不是想太多了?”王源也笑,捂着嘴巴想忍住,笑意却往眼睛里跑了出来。

 

回到酒店,王源鼻子有点塞,洗了澡以后又好多了,躺上床想看两页书等王俊凯洗出来干些什么事的,可等王俊凯出来的时候看见那人已经抱着书睡着了。王俊凯摇摇头,轻轻走过去把那人怀里的书抽走了,然后把枕头放下来让那人枕得更舒服些,王源闭着眼睛皱着眉哼了两声,王俊凯轻轻拍了拍他的背,让他安心睡,那人不只是听见了还是没听见,但终于安静下来继续睡了。王俊凯帮那人掖好被角拿起手机在微博搜了一下王源的名字,这是他长期以来养成的习惯,在网上看别人对他的评价。没想到这一搜不止看见了王源还看见了自己,就是今晚他们吃饱散步回来的时候,路灯昏暗,路人偷拍的不太清楚,但还是能看清那个人就是王源。王俊凯翻了一下评论,发现路人除了在花痴王源之外还在感叹自己——“天啊,长得好看的人只跟长得好看的一起玩吗?”“王源的朋友身高都那么高吗?”“他是工作室新来的吗?”“今天影院怎么没在一起?”“呜呜呜李影小哥哥哭晕在厕所~~~~”“求科普,这是谁!!!”“深夜两个男子单独出门!!绝对有奸情!”“楼上的确定那是深夜?才九点过吧!”

 

王俊凯看了看觉得无奈又好笑,放下手机顺了顺王源的头毛,关了床头灯躺下来抱着王源准备入睡,王源感受到了身后那人的动静,转过身很自然的躺进了王俊凯的怀里,王俊凯轻声叫了他一下,那人呼吸均匀,没有回答。在梦里都能正确的把人抱住,真不愧是在一起十年的感情。王俊凯笑了,闭上眼睛想着粉丝们的评论,什么李影,现在抱着你们摄影师睡觉的人是我王俊凯,你们高冷帅气的机长大人。

 

第二天早上,王源成功的赖床了,他醒来感觉脑袋有千斤重,但是想到今天还有两个小明星等着自己,还是忍着不适起床洗漱了。王俊凯看着王源脸色苍白得可怕,摸了摸他额头,马上转身去找东西去了。等到王源收拾好自己的时候王俊凯“啪”的一下在他额头上贴上了一个退烧贴,“什么啊,我又不是小孩子,干嘛贴这个,怪难看的。”王俊凯又从包里拿出了王源那顶黑色的毛线帽,把额头上的退烧贴盖住,“你昨晚要是戴着这个就不会生病了。”又帮王源整理了一下衣服才准备出发,肖韵刚好和工作室的人下来,看见他们门正好准备好了就一起过去。因为是室内拍摄,他们过去的时候开着很足的暖气,每个人都把外套脱掉了,就只有王源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的,被很多人无情的嘲笑了。

 

王俊凯看着他没什么大事,还能跑能跳的,就下去给他买退烧药去了。耀明和天启只穿着短裤和白色衬衫,被淋了热水的白色衬衫变得半透明,两个人年轻美好的肉体若隐若现。“嗯,耀明你的手搭在他右边胸口上,对,就这样,脸往上扬,对,就是这样。”王源拍了两张又开始让人换姿势,“天启,你手往下一下,耀明腰的下面一点点,对就是这里,”王源过去把耀明的衣服往下拉,让衣服更加贴身,显出他纤细的腰身,看起来更加诱人。耀明趁着这个时候悄悄跟王源说了一句,“今晚有空吗?要不我们的party今晚办也行哦,就在这里也行啊,正好我们衣服也都湿了~”王源瞪了他一眼,看见天启手上用了点力捏了捏耀明的腰,又趁那人快站不住的时候捞了他一把,不知多紧张他的明明呢。

 

等王俊凯回来的时候他们已经拍完了第一组,王源趁着他们换衣服的空档吃了早餐和退烧药,工作室那群五大三粗的小伙子才知道原来王源是生病了才穿那么多的。王俊凯用纸巾擦了擦王源脸颊上的汗,“很热吗?”王源心想,你试试在28°的房间里穿棉袄还工作,但是还是乖巧的点了点头,“我可以脱一件吗?”得到了王俊凯的允许之后王源脱掉了棉衣又摘了毛线帽,王俊凯拿纸巾帮他擦头上的汗,那边耀明先换好了衣服“哒哒哒”跑过来用双手撑着脸颊看他们。“哇,源哥你发烧啊?居然贴着退烧贴!好可爱!”王源回头无奈的看着耀明,“你不应该夸我带病坚持工作很伟大吗?你关注的点怎么那么奇怪。”耀明也不说话只是盯着他们笑,“我终于知道为什么我们的粉丝那么喜欢看我们互动了,就算是很简单的事情两个长得很好看的人在一起做,看着就很开心。”王源笑了,说,“你这是在夸自己长得好看吗?”耀明吐了吐舌头,“不是,我是在说你们很好看。”天启这个时候也走了过来,对着王俊凯打了个招呼,说,“昨天不好意思,是不是把你吓到了,明明小孩子脾气,说着玩的,你不要往心里去。”耀明“嘁”了一声,不乐意的跑回了床上。

 

这一组照片是在床上拍的,他们穿着白色浴袍就着早上的晨光,干净又美好的模样。由于模特躺着,王源就只能或弯着腰或上床往下俯拍又靠在床边,寻找各种让人看了脸红心跳嗷嗷大叫又旖旎暧昧的角度。这不是王俊凯第一次看王源工作,但是每次都能让王俊凯看了无比心疼他家小孩。扛着很重的相机就算了,还得找光,找角度,找模特好看的样子拍……床上的拍完了又转战到落地窗前和客厅里。一组室内的照片拍好下来就已经到了午饭的时间了。跟各位道谢之后他们就脱离工作室的队伍去找午饭去了,肖韵还打趣说自从王俊凯来了以后她都不用操心王源的饮食起居了,王俊凯对韵姐表示他会好好照顾王源的。


评论(3)
热度(52)

© 米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