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渣

人山人海里,你不必记得我。

渝城国旅 02

NO.2 又见

刚点了添加好友王源就被阳姐使唤去一楼财务盖章去了,王源抱着厚厚一沓的签单失落的走下一楼,他有种上来之后王俊凯就会走掉了的感觉。

旺季团队多,需要的签单也就更多了,王源在一楼财务盖完那沓签单之后都快中午了,他抱着签单上楼的时候走了另一边楼梯——会路过李总办公室。王源走过时装作不经意的扭头往里看,瞧见李总沙发上坐着一个地中海大肚腩的中年男人,王俊凯早已不见踪影。王源失落的垂下眼,是啊,一般社里的导游来,基本就是忙完就走了的,办公室里没有他们的座位,留在这里干嘛呢?

中午,几个同事邀上王源一起去食堂吃午餐,在走去食堂的路上王源通过了他的加好友的申请,他攥着手机不知道该发些什么好,最后还是发了一条“王导你好,我是散客部的王源,新来的,跟着阳姐那个,阳姐说叫我多加些导游的微信,到时候好联系!”王源发完之后深呼了一口气,这样应该没什么问题吧?

“哎我跟你说,那个演唱会是个群星演唱会来的,虽然大都是不认识的十八线,但是那个巨星毛不易居然来耶,而且票价不贵,要不要去,我可以搞到票哦~”正在兴致冲冲讲着的何哥见大家都没什么反应,连平时最捧场的王源弟弟也心不在焉的,何哥撇撇嘴,拍了拍王源的肩膀,“你不是很爱听歌的吗,你去吗?我们凑个伴?”王源回过头一脸疑惑的问“什么?”何哥无奈的又说了一遍,王源连连点头,“可以啊,我都可以的。”说完又低下头点进了王俊凯的朋友圈。“那就这么定了,我帮我俩留两张位置最好的~”

王俊凯的朋友圈大概一个月能发两三条,内容大多关于他的客人还有家里的猫,看照片他家里收拾的很干净,王源又仔仔细细放大去看了,似乎是没有女人生活的痕迹,隔壁何哥看见王源今天怪怪的,低头看了一眼他的手机,发现他正在看王俊凯的朋友圈,便说,“怎么在看大佬?你不会也崇拜他吧?跟公司那群小迷妹似的?”

“啊?”王源疑惑的抬起头问,“什么叫公司那群小迷妹?”何哥和他身边那群哥们立马开始吹起王俊凯的彩虹屁,“王俊凯就是我们渝城旅游界的传奇啊,那个业务能力那叫一个强!”“别的不说,人长得那叫一个帅啊,公司单身女性都把他当做自己努力的目标啊~”“人家王导接哪个团哪个就是好评,团团必爆!”“那可不是,自从来了国旅,我们哪个老总不对他刮目相看?去年还得了渝城十大优秀导游呢~”

王源惊讶的张大嘴巴,“不是吧,我们公司还有这号人物,我怎么从没听人说起过?”何哥一把搂过王源的肩膀,“你没听过王俊凯,那是不是经常听领导提起有个王老师?”王源想了想,好像开会的时候是听到过,那个时候王源还疑惑,怎么旅游公司还有老师呢,“他做导游之前是小学老师,被秦总挖过来的,说是逼他去考了导游证,我看他们应该有点关系吧?”隔壁陈哥插了话,“有关系的人多了去了,人家就算是靠关系进来的,业务能力差了吗?那可是被渝城所有导游膜拜的对象啊~才进这个圈子多久就把名字打响了,这样的人你能数出几个?”

王源越听越兴奋,没想到自己一见钟情的对象竟然如此优秀,这眼光不得了啊,以后看什么什么就棒!到吃完午饭王源还沉浸在前辈们对王俊凯的夸赞中没出来,那个自豪的样子就好像哥哥们在夸奖自己那样。

没见到王俊凯的日子里王源一边在期待和他的再一次见面,一边在努力充实自己,他读了几本渝城旅游的相关书籍,又把公司的旅游线路,景区价格都反反复复看了十几遍,那天正在低头死记定点餐厅的位置的时候又一次听到了那个熟悉的又有点陌生的声音。

“阳姐,我来拿计划了。”

王源一抬头,看见王俊凯正站在自己身边,对着阳姐说话,正在皱着眉处理一起投诉的阳姐立马换上了笑脸,“哎呀,来了啊,再晚点我就要下班了咧~”王源抬眼打量他,他今天穿了一身的黑色,纯黑色的衬衫,纯黑色的短裤,纯黑的鞋袜,还戴着一顶纯黑色的渔夫帽。面无表情的模样真的太酷了。王源忍不住心跳加速。

“源儿,给王老师打计划嘞,就是明天那个醇享渝城。”王源看了一眼王俊凯,发现他正对着自己抿嘴一笑,往自己的座位走了过来,虽然自己和阳姐的座位真的离得很近,但是王俊凯走过来的这两步,王源真觉得场景就真的跟电影里的慢放动作一样。他立马望向电脑,一边整理计划一边说,“稍等一下王导,马上就好。”王俊凯把手搭在王源工位的边上,性感的低音炮在他耳中像烟花炸开“不急,你慢慢来。”

王源打好了计划要站起身到窗边的打印机去拿,他一站起就差点撞到正在微微低头看手机的王俊凯,王俊凯没被吓到他反倒是被吓得往后倒去,王俊凯眼疾手快的捞了他一把,扶着他的腰把他拉了回来,“我说了不急,你小心点。”王源抿抿嘴,心虚的狂眨眼睛,“哦,好,好,谢谢啊……”王源走过王俊凯,装作整理衣服摸了摸刚刚被他碰到的腰,心想,这人好厉害,一边看手机还能救我。

拿好计划盖好章之后王源把计划单交给王俊凯,“你看看阳姐有什么要交代的吧。”王俊凯接过计划点了点头,“谢谢。”王源坐下,继续做自己的事,但是耳朵却飞到了阳姐座位上。啊,谢谢,我就打了个计划单而已,我帮那么多导游打过计划单就他跟我说了谢谢,真的很有礼貌有家教啊!阳姐那边也就是正常交代一些行程上面的事,王俊凯仔细听着,时不时点点头,看着温柔极了。王源一边用食指轻轻摸自己的鼻子一边打量王俊凯,看着好像有一米八五吧?好瘦的样子,腿毛没怎么长,腿也很白。鞋子,也很干净啊,鞋面一点褶皱都没有,也太可怕了吧!

“走了,王源!”听到声音王源抬起头,看见王俊凯拿着计划冲他挥挥手,他呆愣愣的“啊”了一声,又“哦”了一下,“再见,再见…”王源目送他走掉,撅噘嘴气自己刚刚怎么开小差了,又开心他居然叫了自己的名字,他还记得自己的名字,并且——

怎么回事啊!用他的声音叫自己的名字也太好听太性感了吧!

评论
热度(18)

© 米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