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渣

人山人海里,你不必记得我。

心照不宣 07

【心照不宣】 8

 

07

 

我一直没有睡着,面对着源源侧躺着感觉自己的手都要被自己压断了的时候源源翻了个身,他睡得红扑扑的脸好像可以捏出水来了,红嘟嘟的小嘴让人有一种想亲上去的冲动,我刚想这样做,他的脚无意识的一抖,他就醒了。

 

世界再见。

 

他鼻子动了动,看起来像某种叫做小兔子的生物,然后拖起软软的手揉揉眼睛,睁开眼睛茫然的望着我,他的眼睛里全是水汽,我咬了咬嘴唇说了一声,“醒了?”他没有回答我,靠着床头坐了起来,呆愣的望着前面,望了一会才回过神,打了一个大大的哈欠,扭了扭脖子,

 

“这里是哪里?”我有些无奈,

 

“我房间。”

 

他“哦~”了一声好像想了起来,掀开被子跳下床,有些头晕站不稳晃了两下才继续,

 

“嘟嘟呢?”

 

“在客厅吃东西吧。”

 

“现在几点?”

 

“四点了。”

 

“去散步吧。”

 

“恩”

 

两个人一只狗,我们牵着嘟嘟在小区散步,小区树木多,太阳大但是并不觉得热,源源睡饱了清醒了又开始了话唠模式,

 

“小凯,你喜欢玩游戏吗?”

 

“你喜欢玩什么?”

 

“哎,喜欢看动漫吗?”

 

“我看你房间里有好多海贼王的手办哦,看起来很贵的样子。”

 

“【黑子篮球】看吗?”

 

“我追了蛮久了的,黑子哲也好酷呀!可是总是没时间去看,现在落了好多了。”

 

“你知道吗我在老家有一个八百斤的朋友,哎呀,他其实没有八百斤,只是他实在太肥了,所以我把他叫做八百斤,他可好玩了、、、”

 

天知道我为什么会那么喜欢这个叽叽喳喳的小兔子,在班里的同学老师眼里我还是那种比较酷酷的男生,可是面对着这个小话唠我真是管不住自己脸上笑出来深深的猫纹,如果可以,我宁愿就一直这样听他说下去就算只是一些无关紧要的小事情,我是提前步入了老年的状态了吗?

 

树阴漏下星星点点的光斑落在源源的脸上,就像调皮的小精灵在他的脸上跳舞,他好像感觉到了我炽热的目光,不好意思的回过头望着我,

 

“啊?你为什么一直看着我?”

 

我望着他无意识的说了一句,

 

“你脸上有东西,好好玩。”为了演的像一点,我甚至在笑,

 

他疑惑的用手摸了摸左边脸颊,又摸了摸右边的,又疑惑的看着我,

 

“弄掉了吗?”

 

我望着他白净的小脸,心里开始有了不好的想法,

 

“没有,”我把手伸过去,用食指轻轻的滑过他的脸,一下,两下,三下,他的脸好滑好滑,真是太好摸了,我有点懊恼的样子,“哎?”了一声,装作脸上真的有东西还没有弄掉的样子用食指指腹稍稍用力搓着他的脸,水嫩的脸上凹下去一小块,一下,两下,三下,我才依依不舍的放开他。

 

“好了。”

 

他不以为然的把地上撒欢转着圈的嘟嘟扯近了他一些,

 

“回去了吗?我渴了。”

 

“家里的饮料喝完了,你想喝什么去超市买一点吧,晚上的菜也一起买了吧。”源源一听我说要去逛超市眼神都亮了,开心的笑了露出整齐的牙齿,

 

“好呀。走吧走吧。”我舔了舔自己的虎牙,为什么他的牙齿那么整齐,真好看。

 

我推着车,他拿东西,先去买了菜,牛肉,青椒,白菜,鸡蛋,土豆,番茄,猪肉,然后就来到了饮料区,椰汁,橙汁,阿萨姆,最后是零食区,他拿的太多我什么也没记住,光是薯片就拿了好几种,像我这样吃零食基本记不住牌子和口味的人实在是不想去记他到底喜欢哪一种,下次要是给他买酒直接挑贵的好了,反正贵的一定有它贵的好处。





评论
热度(24)

© 米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