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渣

人山人海里,你不必记得我。

万水千山也随你去【02】


#周末愉快~



#联文,后三章请催 @吃糖专用号 



万水千山也随你去【01】:戳这里







02】

 



王俊凯给他递过去一杯热水,王源说了一声谢谢接了过去捧在手心,虽说是炎炎六月,但是大夏天里在大雨中淋久了也怪冷,

 



“你这是赶路吗?大雨天还在走。”



 

“是的,”王源又把自己的事对着王俊凯原原本本的说了一遍,说完以后男人也洗完澡出来了,王源站起身要去洗澡,不知怎么竟在那人眼中看到了一些些的失落。

 



王俊凯望见男人和自己的表姐攀谈了起来,自己觉得无聊就凑到了正叼着烟检查车子的舅舅身边,

 



“怎么样,舅?”

 



他舅深吸了一口就把烟丢在地上,眯着眼睛用扳手敲了敲发动机,



 

“换发动机就行,但是厂里没有这个型号的了,要等。”



王俊凯给他舅递了一瓶冰啤酒,和他一起坐了下去,

 



“舅,我看上了他。”王俊凯向他舅示意在厂子角落卫生间里洗澡的王源,



 

“你小子,”他舅喝了一口酒,咂咂嘴,低下头,长叹了口气,



 

“去追吧。”



 

“可是他是要去求婚。”王俊凯咬了咬嘴唇,



 

“车子不是没修好?你就带他一起去他要去的地方吧,追的回来是好事,追不回来就算是你去玩了一趟,也没损失。我的暴虎借你,怎么样,够意思吧。”他舅对着他挤了挤眼睛,

 



“好!”王俊凯二十来岁的人露出了小孩子一样天真的笑。



 

王源出来以后王俊凯他舅和两个人说了情况,男人好像和王俊凯表姐看对了眼,王源的叹息他也没看见的样子,沉浸在自己的喜悦之中,偷偷瞄着在一边的王俊凯他表姐,王源蹲在厂子的大门口边上,望着滂沱的大雨没有生气的垂着头,



 

“王源儿,我带你去找你女朋友。”

 



王源抬起头,站着的人撞进一片明亮的星空,蹲着的人望见一抹光明。



 

王俊凯三两下收拾好了几件衣服,带着王源走到车间,掀开盖着车子的防尘布,深蓝色闪着银色光芒的暴虎就这样在他们眼中闪耀,

 



“哇塞,好酷炫呀这个!王俊凯,你的吗?”

 



王俊凯伸出手抚摸着暴虎的车身,笑出了虎牙,



 

“上路?”



 

“上路!”



 

两个人年龄相仿的人在车里谈天说地,车子开到了贺兰山地界天就已经放晴了,王俊凯和王源换了位置,坐在副驾驶的位置沉沉的睡了过去,醒来的时候望见王源眼睛半睁不睁的,手还软绵绵的握住方向盘,他吓的一下就醒了,一把拍醒了王源,王源也吓得不轻,一下就醒了,然后两个人熄火下了车,王俊凯看了看表,晚上一点钟,月亮很亮,四周什么也没有,望得见的只有无边无际的大草原。

 



“这是哪?”王源站在车子旁边呆愣愣的望着四周,

 



王俊凯从后尾箱拿出一匝啤酒,一床薄毯子,一个低音炮,把啤酒扔给王源自己低下头铺毯子,然后坐在毯子里摆弄低音炮,王源扯开包装,靠着王俊凯一屁股坐在他身边,给王俊凯打开一瓶递过去,又给自己开了一瓶,



 

“王俊凯,你为什么要陪我去找裳儿?”



 

“你女朋友叫裳儿?”



 

“林裳儿,名字好听吧~”王源喝过酒的嘴唇很诱人,王俊凯无奈的撇过头不再看他,干脆的躺在毯子上,望着满天满体挂着的星星,有点不想谈论他的女朋友,但是又想多了解一点,想知道自己到底有没有一点点可能,就算只是像小手指指甲盖那么点。



 

“王源,你有没有想过如果她不接受你的求婚的话,你怎么办呢?”




 

“怎么会啊,我和她在一起那么多年了,裳儿是一个特别努力的女孩子,也特别懂得照顾人,我跨越千山万水去找她,向她求婚,她一定感动得不得了!”王源坐在王俊凯旁边,望着前方激动说着,刚刚的睡意现在竟然看不到半点,A-lin低沉性感的声音在空旷的草原上传的悠远,

 



【我想要成为你的眼


把最美的风景输进你的心中


我想要成为你的手


好让我从现在到以后


占有你温柔一刻不放过


恨不得把明天没收


让你永远不会变动


专注的爱着我】

 



 

王源哼着歌,神秘的从裤子口袋里掏出那枚戒指,趴在王俊凯身边兴冲冲的要给他看,王俊凯翻了个身也趴着接过他递给自己的那枚戒指,



 

戒指很朴素,光滑的戒身上面点缀着一颗小小的钻石,在月光之中闪耀着淡淡的光彩,王俊凯鬼使神差的把戒指往自己的无名指上戴去,可惜戒指小了,塞到中间的指节就塞不下去了,他尴尬的笑了,

 



“小了,王源。”王源望着奇怪的人,明明是笑着的,却比哭还丑,嘴角是上扬的,眉头却还皱着,

 



“你怎么了?是不是我刺激到你了?”王源拿肩膀撞了撞王俊凯的,“没事了,你还年轻,你看你长得那么帅,以后一定有很多妹子喜欢你的。”

 



王俊凯又躺下了,闭上眼睛把手放在肚子上躺的端端正正,

 



“王源,我有病,女孩不会喜欢我的。”

 



“啊?你?是那个病吗?”王源惊讶的凑近了他,

 



王俊凯一睁开眼看到的便是王源放大的五官,王俊凯好想抱住他,和他交换口水然后告诉他,“好了,现在你也有病了,别去找林裳儿了,我们就凑一对吧!”

 



但是他没有,他只是白了他一眼,



 

“你想多了,我身体很好。”

 



王源“哦~”了一声,尾音长长的拖上去,调皮又可爱,



 

“睡吧。”王俊凯把还在侧着身子望着自己的人扯到毯子上,两个人闭着眼睛各怀心事的在广阔的草原上睡了。

 



 

#BGM:【PS.我爱你】—A-lin





评论
热度(13)

© 米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