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渣

人山人海里,你不必记得我。

王老师好[5]

网红体育老师凯*社体专业学生源

王老师好 1 2 3 4 5 6 7 8 9

 

5】



 

王源抱着衣服回了宿舍,舍友已经回来了,有两个在玩游戏还有两个不在,估计是出去约会了,他瞄了一会儿他们玩游戏,觉得没什么好玩的,就拿着换洗的衣服就进了浴室。


 

一把脱掉衣服靠在浴室墙上摸着自己的肚子想着王俊凯的脸,哎,真帅呀,就是感觉有点不食人间烟火,那么多人喜欢还是那么冷冷淡淡的,打开花洒站在水下让水从头上淋下来,湿了头发就一把把头发捞起来,露出洁白好看的额头,给身上打上沐浴露随便搓了两下就出来了。


 

“咦?刘志宏你怎么在我这里?”出来的时候发现刘志宏正翘着坐在他的座位上啃着他的苹果玩他的电脑,王源还没等刘志宏回答就对着两个玩游戏的舍友问,


 

“哎哎,你们怎么可以随便放外人进来,万一他是坏人呢!”


 

舍友眼睛盯着电脑头也没回,“源子,你别开玩笑了,这不是你的好基友吗?”


 

王源有点郁闷的拉过旁边不在的舍友的椅子,和刘志宏并排坐着,


 

“你来找我就是为了玩我电脑的吗?你不是才买了新的?”王源头上盖着白色浴巾正一下一下懒懒散散的擦着,


 

刘志宏用电脑开了他的微博,然后点进了一个人的主页,“源哥,你得请我吃饭了,”他一把揽过王源的肩膀把他带的离电脑更近一点,“看!我帮你搞到了你男神的微博!”


 

王源手上的动作瞬间就停了,睁大眼睛望着那个夸张的路飞的头像,【ONE PIECE-Karry Wang】,这什么名字呀,“你确定这是王俊凯的微博?粉丝才两百多个,不应该呀。”


 

刘志宏一副大爷的样子靠在椅背上啃着苹果,“他低调得很,微博又没有公开,这还是我今天去找我们跆拳道老师的时候无意中看到的,他们老师之间互相关注肯定是没错了的,我来找你之前翻了翻,没有自拍,所以他的微博也没有暴露。”


 

王源把浴巾搭在头发上,刷了一下他的微博,600百多条,大多数都是转发或者是拍一些风景的照片,配的字也只是寥寥几个,偶尔有人评论也会看到他的回复,只是他回复的人都是和他互关的,大概是他认识的朋友吧。


 

王源从评论看到了一个人随意点了进去,发现是他们班教羽毛球的那个黄毛老师,看来是王俊凯的微博没跑了。他兴致勃勃的关注了他,然后给他发了私信,


 

“嘿!王老师!我是王源呀!求互关!求互关呀!”



 

“源哥,我先去训练了,六点半在你宿舍楼底下见面一起吃晚餐哈!”刘志宏把苹果核丢到垃圾桶里起了身,回头拍了拍王源的肩膀,“你请。”


 

王源拍了拍他的屁股,“嘿嘿”的笑了两声,“没问题,待会见小宏子~”刘志宏揉了揉屁股嘴角抽了抽离开了王源的宿舍。



 

王源把电脑网页版的微博关掉打开了【黑子的篮球】。然后在等缓冲的时候用手机打开了微博,把王俊凯设了特别关注,又把自己的微博名改成【ONE PIECE-Roy Wang】,所以这叫做情侣网名吗?哈哈哈哈,王源坐在座位上捂着嘴巴笑,一抖一抖的把放在桌上的水震的在水杯里晃动。



 

六点二十的时候王源已经看完了7集,按了暂停换上鞋子背上背包就下楼准备等刘志宏一起去吃饭,还没走出一楼的大门就看见王俊凯一个人低着头准备走过他的宿舍楼,



 

“王老师!!!”王源一个箭步冲到他的面前,拦住他,


 

“干嘛?”王俊凯被吓了一跳,站在原地怔了怔才看清来人,


 

“王源儿?”



 

王源脑子这时候已经炸成了烟花,【哇塞我的妈呀,王俊凯记得了我的名字!哇塞!他叫我的名字的时候声音好好听呀!我的妈呀!青天大老爷!】


 

“王老师!你从哪里回来!我们一起去吃饭吧!我正好有事情请教你!”王源站在王俊凯面前一副不答应我我就叫人的视觉,王俊凯淡漠的望着王源,


 

“刚刚开会回来,你有什么事就在这里说吧,我还要回家。”


 

“老师!这件事情很重要!不能在这里说!我们还是坐下来好好说吧!回家还是要吃饭的!”王源噼里啪啦说了一大堆,刘志宏来了也没发现,



 

“源哥?”刘志宏抱着装换洗衣服的背包站在王源身边,王源眼疾手快的一把抓住刘志宏,“王老师!今天他生日!他平时最崇拜你了!就想和你吃个饭!你就看在他生日的面子上一起吃个饭吧!”



 

“啊,祝你生日快乐。”王俊凯站在原地虽然一副你生日关我什么事的表情还是出于礼貌说出了祝福,有点懵逼的抓了抓头发,“一起吃饭也不是不可以,只是,,”话还没说完王源就跳了起来,



 

“耶~一起去吃饭咯!”只剩下两个不知道情况的人在一边茫然的望着激动的王源不知道该干些什么。


 

评论(4)
热度(70)

© 米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