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渣

人山人海里,你不必记得我。

王老师好[7]

网红体育老师凯*社体专业学生源

王老师好 1 2 3 4 5 6 7 8 9

 

7】


 

酒足饭饱以后王俊凯就和他们分开了,那个所谓的“要找王老师有重要的事情要说的”也没有提起,王源在刘志宏的搀扶下笑得痴汉的回了宿舍,

 

 

“多亏了你源哥机智,看,老公的微信搞到手了,”刘志宏托着王源,望着那人傻兮兮的晃着手机,眼光迷离。


 

“对对对,你最机智了,你真了不起,我们好好回去睡一觉吧,你别老靠着我,重的慌。”


 

“可是,我有点晕,只有一点点罢了,”王源伸出中指和食指比了一点点,然后哈哈哈的大笑,


 

“我以后可是要成为王俊,,唔”刘志宏捂着了王源的嘴,快步拖着他回了宿舍,再晚一步估计他就可以在明天的校非官方微博上看到类似【学校某学生暗恋其老师,夜深在校门大声告白】的微博。


 

安顿好了王源以后刘志宏才离开,抱着枕头的他睡得安稳倒也没有了那些乱七八糟的话。


 

那边的王俊凯一边哼着歌一边走路回家,“哎,和低年级的新生一起玩感觉自己也变得年轻了呢。”莫名其妙的自言自语,然后笑了笑。家离得不远,很快就到了,王俊凯一开门一个棕色的身影就扑了上来,他把狗狗抱在怀里揉了揉脑袋,给它倒了狗粮以后就打开电视,调到体育频道然后靠在沙发上,拿出手机以后盘着腿玩手机,看到一条消息,


 

【王老师你好,我是今天和你还有王源一起吃饭的那个同学,我叫刘志宏。】点了同意以后就进了他的页面看了看,明明是学艺术的,以后好像是要走演艺这条路的,可是为什么要和我一个体育老师扯上关系呢?真是不明白,王俊凯又刷了两条,长得还不错,是有进演艺圈的底子的,再刷了两条,好家伙,跆拳道黑带,得过国家级比赛的冠军,怎么就没学体育呢!王俊凯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样子,又少了一个好苗子呀。


 

这时候电视刚刚好播着NBA的篮球比赛重播,虽然看过了王俊凯还是忍不住把注意力放在上面,目不转睛的望着电视。看完了比赛已经十点多了,王俊凯关掉了电视,赤脚走进浴室准备洗澡,狗狗在他脚边转,他一把把狗狗抱起来,又揉了揉它的脑袋,“吃饱了?我要去洗澡,前两天给你买的球在那里呢,你自己玩哈”王俊凯把狗狗放下来指了指客厅窗帘边那个橙色的球,狗狗意会一般跑了过去,王俊凯抬起脚赶紧进了浴室。


 

躺在床上翻微博的时候已经是快十一点了,【ONE PIECE-Roy Wang】是什么鬼?王俊凯笑笑的看了那个人的私信,咦,是王源?我的死忠粉是他才对吧,微博都被挖了出来,真是不该小看他。点了关注又设了备注,趴在床上点开【海贼王】就开始漫长的与夜的斗争。



 

第二天王源醒来的时候觉得自己很不好,可是又讲不出哪里不好,早上没有早课的他睡到了十点钟,然后被舍友打起来说十点半有羽毛球课,王源顶着一头乱发起床飞快的洗脸刷牙,然后花了十分钟吹头发,对于发型,他无比在意。搞完全部的他立马和舍友一起去上课了。





 

#晚安

 

评论
热度(52)

© 米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