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渣

人山人海里,你不必记得我。

王老师好[10]

网红体育老师凯*社体专业学生源

王老师好 1 2 3 4 5 6 7 8 9

 

10】

 

离晚饭时间还早得很,王源披上刘志宏给他带的外套就去找王俊凯了,他在跳高组做评委,正坐在临时搭的小帐篷里喝着饮料记着成绩,王源兴冲冲的走到他身边大声的……

 

“王老师好!”

 

王俊凯措不及防又被吓了一跳,“噗”地喷了一口饮料用手背擦了擦嘴巴就要回过头骂人。见来人是王源便不动嘴了直接上手,一个爆栗炸在脑门上王源疼得眼泪都快逼了出来,

 

“你要死呀!吓我一跳!在记成绩呢,有什么事快说!”

 

“王老师!你还记不记得我们的约定呀~”听到消息旁边的人都眼睛放光默默凑了个近,“你说过的,百米跨栏我跑第一就让我转到你们班,你没忘吧~”

 

“你跑第一了?这小身板,你居然得了第一?”王源凑近他拿出刘志宏给自己拍的视频放给他看,王俊凯“啧啧”的拍了两下王源的肩膀,“哎哟,不错哦~”

 

“所以呢?你答应了?”面对王源期待的表情王俊凯有点为难的说,“哎呀,王源儿,你知道的,调班这种事情我一个老师是做不到的呀,当初也是为了你的斗志才这样和你说,没想到你还真的当真了。”

 

“啊?所以你现在是不答应咯?”同学们的议论声渐渐大了起来,王俊凯挠了挠脑袋有点无奈的说,“我答应啊,只是辅导员那边不知道,,,“

 

“没事!我去申请!”王源拍拍胸脯一副志在必得的样子,王俊凯有点慌,没想到自己开玩笑的话竟被他当了真,回过头又拿起记成绩的本子,

 

“随你吧,我们继续比赛吧。”话音刚落王源就拉住了王俊凯的手,

 

“哎哎,再等一会!”凑近了他的耳边,“晚上一起吃饭吧,庆祝我跑第一,还有转进王老师你的班!”王俊凯的耳朵被王源说话的热气闹得怪痒,他不禁打了个颤,一把把王源推开,“哎哎,你可别得寸进尺呀王源,一边玩去,我要工作了,别老烦我。”说完没好气的朝他撅了撅嘴巴,旁边女生一副自己要被帅死的表情。

 

耳朵不知道怎么就发了烫,王俊凯揉了揉耳朵瞪了王源一眼,王源哈哈大笑然后跑走了,

 

“待会微信你地址!不许不来!”

 

最终王俊凯还是没来,社体的老师们一起约去KTV聚会了,王源望着王俊凯发来的【下次在一起庆祝好了,我今天没空】只是沮丧了两秒钟,

 

“耶!王俊凯说下次给我庆祝!他敢忘记我就…呃,我就亲他!”

 

刘志宏一边切着牛排一边抖腿说,

 

“得了吧,你要是有这个胆子王俊凯早就被你上了,”眼珠转了转又连忙说,

 

“从身高和体型来说,应该是他上了你,然并卵,他不会。”

 

王源抬脚狠狠的踢了一下对面的人,

 

“嘴里还吃着我的东西就不要说难听的话!给爷笑一个,然后!说点好听的!不然……”王源望着对面疼的龇牙咧嘴的人硬生生的挤出一个极丑的笑,

 

“嘿嘿……源哥源哥!你们一定白头到老!永结同心!多子多福!”

 

“什么鬼啊,吃你的吧!”王源没好气瞥了一眼刘志宏,低下头细细的切着牛排,心里却是【他在干嘛呢,怎么没空来和我吃饭】,牛排已经被切成了细细的小块却依然没有下口。

 

“源哥,快吃吧,明天起你不就是王俊凯他们班的了吗,还愁没机会和他相处?”刘志宏给王源使了一个眼神,王源立马回了一个,

 

“说的也是,哇塞,以后就可以每天每天见到他了!嘿嘿!太爽了!”







 

#今天上课老师和我们说她大学的时候半夜几个女生化妆成男生,男生化妆成女生去711的门口站,还经常半夜几个人约去田径场打羽毛球,(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是年轻时候想做什么还需要原因?)突然觉得我应该把大学生活写得再疯狂一点,不然怎么叫生活?怎么是青春?

 
  

#午好,晚上没课,没存货的我要开始码文了。

 下一章

评论(4)
热度(44)

© 米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