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渣

人山人海里,你不必记得我。

王老师好[21]

网红体育老师凯*社体专业学生源

【不清水,不喜慎入X3】

王老师好 1 2 3 4 5 6 7 8 9


 

21】

 

“王老师,你在哪里啊?”王源尽量压低了声音,


 

“王源儿?你怎么了?”今天千玺回了国,四个大学时最好的朋友现在一起在辅导员家里聚餐,吃到一半接到了王源的电话,

 

“江湖救急,你快点来一下学校跆拳道室!晚点我就死了!”王源一边顶着门一边压着嗓音说,

 

“干嘛?骗我过去有什么阴谋呀小兔崽子,是不是准备来个深情告白?”王俊凯一边烤着串串一边开玩笑打趣王源,小于在一边和妙妙咬耳朵说自己在王俊凯房间看到了一个小鲜肉衣冠不整睡在他床上,

 

“王俊凯的洁癖啊,哎,妙妙,你还记得吗?大学时候我有一次就只是坐到他床上,他简直要像火山喷发一样,吓死宝宝了!”

 

“唉,小凯,说说,那人是谁呀~”

 

“别闹!”王俊凯听不到了王源那边的声音摆了摆手打断了朋友们,站起身走到了窗台附近,

 

“王源儿?”那边没了回应,过了一会儿隐隐约约听到了一阵粗鲁的骂咧声,

 

“王源儿?”王俊凯又试探的叫了他一声,

 

“我在……”

 

“你到底怎么了?”

 

“惹到了附近技校的人,他们来追杀我!你不来救我吗?我要死了……”王源在用气音讲话,声音模模糊糊的,王俊凯也能听的一清二楚。

 

“你真是……坚持一下,我马上到。”挂电话的时候已经听到了小流氓踢门的声音,王俊凯对着正在烧烤的仨人吼了一声,“我出去一下”就套上鞋子走了。

 

“报告老大,所有的房间都检查过了,就这间锁着,其他地方都没看到人!”七八个人一起堵住了门,黄毛把耳朵贴在了门上听了听,没听到动静,翻了翻白眼,

 

“不管人在不在里面,都给我把门砸了!”王源的背用力抵在门后,好窒息,为什么自己不记下学校保卫科的电话!

 

本就不太结实的门被大力的砸着已经摇摇欲坠,王源在黑暗中瞄到了角落不知道谁放在那里的棒球棍,快步跑了过去捡了起来,躲到门边举起棍子,

 

“啪!”门被砸开了,两个人并肩走进来,王源一棍打在来人的肩窝,那人头晕眼花倒了下去,他又举起棍子准备打第二个人,那人眼疾手快的抓住棍子,王源一下拔不开,眼睛向下一瞄,一脚踹上了他的下身,看到来人痛苦的倒地打滚,王源还没来得及笑后面的人就一起冲了上来,

 

“卧槽,你们真特码的不怕死!劳资可是练过跆拳道的!”王源举着棍子大声叫嚷,一是为了给自己涨点气势吓倒他们,二是万一动响大有人过来就可以帮自己了!围过来的人都有点害怕,弱弱的望了一眼站在最后的黄毛,


 

“看什么!就算不是为我你们也要为了倒下的弟兄报仇啊!”

 

“啊!放开我!卧槽!”几个人对付王源一个人,后果可想而知,没两分钟王源就被几个人分别箍住了手脚,“你们那么多个人打我一个!不公平!”王源一边挣扎一边叫嚷,

 

“宝贝,我可没想打你,哥哥想好好宠你来着,谁叫你那么不听话呢~”黄毛摸上了王源的脸,他厌恶的躲开下一秒又被掐住了下巴,“你不乖乖听话,看看,我可是有一群饿了很久的兄弟呢~”

 

王源听着这人的话恶心的胃里翻腾,干呕了几下什么也没吐出来,难受得不行,“怎么?觉得我恶心?”

 

“啪!”一个响亮的巴掌打在了王源脸上,他咬咬牙忍住了痛,抬眼恶狠狠的望着黄毛,他用食指揩掉了王源唇边的鲜血,


 

“这是你刚刚不听话给你的教训,欺负我的兄弟,待会你就等着被哥哥艹哭吧。”


 

要不是王源动不了他铁定给他一脚,皱着眉头望着门外,怎么王俊凯还没到!黄毛用眼神示意了一下身边的兄弟,从一个人手里拿过一块折好的方巾用力捂住了王源的口鼻,


 

“呜呜……”气味真是难闻哭了,他是想憋气来着,可是黄毛膝盖一曲一下子跪在了王源下身上,惹得王源疼得狠狠抽气,然后觉着晕晕乎乎的全身都使不上力,钳住自己的人渐渐放开了自己,王源晃晃脑袋要站起来,却怎么也使不上劲,跪在地上用手撑着道垫,被不知道谁轻轻一推又倒了下去,恍恍惚惚的听到旁边的人说,


 

“哈哈哈,老大,这药效果不错啊,下次也给弟兄们搞点来啊!”

 

“好说好说,”身边的人都散了出去,黄毛居高临下的望着王源,王源抱着手臂缩成一团难受的皱着眉头,口好干,好热,头好晕,王俊凯……




下一章

评论(33)
热度(67)

© 米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