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渣

人山人海里,你不必记得我。

一个单纯的小段子

【JUST脑洞】

“小凯……”


源源面露难色的抬眼望了一眼王俊凯,


“干嘛?”


王俊凯撩了撩有点汗湿的刘海,


“好大,好硬,我不想吃……”


源源撇着嘴可怜兮兮的望着王俊凯,


“原来也没见你说大,没见你说硬呀,源源你变了……”


这下轮到王俊凯一副可怜兮兮的样子了,



“好嘛,我吃……”


把头放进嘴里没两秒又从嘴里拿了出来,


挂着嘴里的带出来的银丝没来得及擦就苦着脸,


“不吃了,好苦哦……”

“源源乖,整根都吃掉。”


王俊凯摸了摸源源柔顺的头发,轻声细语的说,


“不要,我不吃了。你总是强制我做这些事,哼。”


眼看着源源就要起身,王俊凯把他的头往下一按,


“听话,不然不喜欢你了。”


源源只好又一次低下头,把一整根都含在嘴里,眼泪汪汪的望着王俊凯,



“好吃吗?源源真乖~”



源源嚼着绿油油的菜梗,无话可说幽怨的望着王俊凯。


评论(32)
热度(44)

© 米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