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渣

人山人海里,你不必记得我。

王老师好【56】


网红体育老师凯*社体专业学生源

  
 王老师好 1 2 3 4 5 6 7 8 9



【56】

#可能不是浴室play,我哪有那么丧心病狂,我可是很理智的。

戳这里→片刻2016.10.31

 

王俊凯莫名其妙的越发兴奋了,不知道怎么的了就一下从床上蹦了起来,把王源手脚并起来放好在床上,王源疑惑的望着他,但是却不反抗的配合他一动不动的躺着,王俊凯兴致勃勃的把手撑在他脑袋边, 

 

“锻炼一下,我先做三百个俯卧撑,做一个就可以亲你一下。”

 

王源抿着嘴笑,

 

“我可没答应你。”

 

王俊凯没理会他慢悠悠的做了起来,一边亲他一边做,

 

“你别拒绝我就行。”

 

王源笑嘻嘻的望着他喘着气在自己身上上去下来,却在他快碰到自己的时候稍微抬抬脑袋也嘟嘴回应他的吻,做到后面的时候累得不行了,王源就躺在他身下装作嫌弃的问他,

 

“这就不行了?”

 

王俊凯一听就来劲了,什么不行?身为男人的自己怎么可以说自己的男人不行?做完以后累得满头大汗的王俊凯耍赖似的就压着王源装死,王源用手背给他擦汗,

 

“你这澡算是白洗了,嫌弃你呀,待会再去洗一次不然你就睡厕所吧!”嘴里说着嫌弃的人,却不在意王俊凯汗渍渍的胸口贴着自己的,他喘着粗气额角带着汗珠的样子王源是眼巴巴的望着半点也舍不得移开目光。

 

王俊凯嘿嘿的笑着滚进了厕所,今晚的三百多个吻怎么想都是那么香甜,洗完澡的他还是一点倦意都没有,王源躺在床上半眯着眼睛,

 

“你准备年后把我拐哪去?”

 

“嗯……我一直都想去的一个国家,但是一直都没去的。”

 

“不会是冰岛吧?”

 

“你怎么知道?”

 

“老看见你微博转……”

 

“我最近才知道那里可以允许同性恋结婚,虽然不移民过去,但是我们可以去开个结婚的证明,我们就这样可爱的结婚了,真棒啊!然后再好好去玩一玩,就我们两个人,多好啊,在外面想做什么都不会担心被熟人碰到了,就算我再红也就是局限在那几个城市,”

 

王俊凯叽里呱啦的说了一大堆,没听见王源一个回应,他一扭头,王源已经睡熟了,近看皮肤更加白嫩,王俊凯伸手捋了捋他的刘海又轻轻的吻了吻他脸颊,帮他掖了掖被子就闭上眼睛和他一起睡了。

 

 

 下一章

 

#你们不觉得我这两章字数都变多了吗?以前都是一章1200-1400,这两章都1800+了,所以你们要夸我吗?然后顺便给我点个小红心? 嘿嘿嘿~

评论(4)
热度(51)

© 米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