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渣

人山人海里,你不必记得我。

宝宝不干【02】

 

 

 

#凯源,架空,短篇。

 

 第一章

 

 

2】

 

 

 

王源望着那人渐渐逼近的脚步觉得自己再呆下去有身命危险,于是拔腿就往楼下跑,王俊凯也不追他,站在楼梯最上层,慢悠悠的开口,

 

 

 

“王源儿,你不继续听下去晚上怎么和你爸交差?”

 

 

 

王源已经跑到了一楼大厅,他实在是不想再继续下去,可是想到待会不懂得怎么和老爸交差还是心不甘情不愿的转过头,没想到王俊凯已经悄无声息的走到自己后面,他这一转身差点撞到王俊凯,猛地吓了一跳重心不稳的差点摔倒,王俊凯眼疾手快的扶住他的腰,把他往自己怀里带去,王源回过神的时候自己已经安好的在王俊凯怀里了,这个怀抱好像太舒服太温暖了,王源竟然有点不愿意出来。

 

 

 

两个人都愣了神,鬼使神差的慢慢靠近,就在快要触碰到的嘴唇在最后一刻,还是因为王源的扭头没有碰到。

 

 

 

“这个落地窗的玻璃,改成那种从里面可以看见外面,外面看是镜子的那种,”王俊凯装作没事的走到背景墙左边的落地窗前,“还有客厅的墙全部重新刷一层防火涂料,再重新刷腻子,我有一个学艺术的朋友,和他说好了帮我在墙上手绘的。”

 

 

 

王源连忙在纸上记下来,然后跟着王俊凯走,

 

 

 

“这个浴室,改大两倍,浴缸也重新换一个大的,最好是可以同时容纳五个人这样的大小。”

 

 

 

“改那么大干吗?”王源由于惊讶一下子脱口而出,

 

 

 

王俊凯双手抓住他的把他按在浴室的墙上,舔着舌头操着性感的声调说,

 

 

 

“方便我干你啊~

 

 

 

王源红着脸挣脱,慌忙的低头记在纸上,

 

 

 

“你到底想干嘛,我不干。”

 

 

 

“以后你会求着我干你的,小坏蛋~

 

 

 

王源从王俊凯家出来以后心跳还是一直快的不得了,他打了一辆的士想回家,但是却在没开几分钟的时候被源爸叫到了新工地,王源来到了工地,发现这是一家自己前不久去过的KTV,原来就是王俊凯家的,真是晦气,他紧握着手里的本子跟在老爸后面,

 

 

 

“源儿啊,你要多和俊凯学习一下,人家也和你差不多年纪呢,已经读书出来在帮他老爸经营KTV了,你却还是吊儿郎当的,哎……”

 

 

 

王源在源爸背后翻了个白眼,知人知面不知心啊,你知不道到他是一头狼啊!!!!

 

 

 

和老爸量完了KTV该改造的平方数以后就回家打预算了,王源盘着腿一边吃着水果一边敲着键盘,

 

 

 

“那个落地窗玻璃单价多少?”

 

 

 

“三万二。”

 

 

 

“改造的衣柜单价多少?”

 

 

 

“两万三吧。

 

 

 

“爸,没想到你现在居然沦落到做衣柜的份上了。”

 

 

 

“臭小子,还不是为了你啊!你读书不要钱啊,吃饭不要钱啊!”

 

 

 

“家里居然还有假山,王俊凯真是吃饱了撑的。”

 

 

 

“你懂什么,这叫情调,不过那假山还挺好看的,就这么拆了怪可惜的,拆除假山,打一万五好了。”

 

 

 

“爸,不是我说,你帮人家的衣柜隔个墙有必要要人家两万吗?”

 

 

 

“臭小子你懂个屁,那个别墅的造价多少啊,能用一般的木头做他的衣柜吗?这不还得去英国定最好的木头回来帮他做吗?”

 

 

 

“哦,我又不是做这行的,我干嘛要懂?”

 

 

 

“当初叫你别选播音,你就是不听,天天和一群化妆化的跟妖精似的女生去鬼混,一点男子气概都没有。”

 

 

 

“你懂什么,做在播音室里播音是我的梦想,你以后坐在车里的时候就可以调我的台听我给你讲笑话了,多好!”

 

 

 

“好好好,别扯远了,继续,那个拆除水晶吊灯……”

 

 

 

王源打了一下午预算整个人都不太好,晚上吃完晚饭以后接了班上女生的电话就又出去唱歌了,学播音的个个进到KTV就变身歌星,没有他们不会唱的,王源也一样,课余时间基本都和同学在饭店和KTV度过了。

 

 

 

晚上气温很低,王源裹着羽绒服就蹦达蹦达的出去了,到了KTV大家都已经热了场子,好像是班里谁的生日,就趁着这个名义一起来嗨了,点了一排的酒,蛋糕也有好几层,王源立马又精神起来了,一手蛋糕一手香槟坐在皮沙发上和玩得好的哥们瞎扯明星的绯闻,说这个又聋了胸那个又整了鼻子。

 

 

 

不知道喝了多久,王源尿急就出去了,摇摇晃晃的在走道上遇见了王俊凯,他穿着深蓝色西装,和早上看起来又很不一样,身材看起来真好啊,腿长一米八了吧?身后跟着十几个保镖清一色黑色西装,王源喝了酒胆子变得大了起来,指着王俊凯笑嘻嘻的半天才说出了要说的,

 

 

 

“嘿嘿,变态……”

 

 

 

王俊凯想笑奈何身后跟着员工,憋住了,冷酷的往身后挥了挥手叫他们先散了,然后扶住王源笑他不能喝还喝,

 

 

 

“你拉我干什么,我要去嘘嘘!”王源借着酒劲用力甩开了王俊凯一个人踉踉跄跄的往厕所走去,王俊凯看他随时要倒的样子,便快步走过去一把把他抱起来抱到了厕所,王源竟然也不反抗,站定了之后疑惑的望了望,是厕所,傻兮兮的望着王俊凯笑了几下之后,走到便盆前拉开了裤拉链,王俊凯就这么抱着手臂看着他尿,王源握住下面淡定的尿,完了以后还轻轻的弹了一下前面才把它塞回去,一手扶着墙一手拉裤拉链,“哎哟”一声捂着下面蹲了下来。

 

 

 

王俊凯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急忙跑去他跟前问他怎么了,

 

 

 

“卡到我小鸡鸡了,好痛。”王源蹲在地上瘪着嘴泪眼迷蒙的望着王俊凯,王俊凯扶他站起来,拿开王源的手,“别动,我帮你看看。”把脑袋伸到他下面望,轻轻的往回把拉链松开之后,拿出他的家伙仔细的看,发现没事之后帮他放好了,又给他轻轻拉好拉链,拍了拍他的肩膀,

 

 

 

“没事了,笨蛋,笨死你。”

 

 

 

 

 

 

 

#蹭了隔壁的网来给你们发文,没错,米渣就是一个连网线都扯不起的穷鬼,所以你们还会爱没钱的我吗?嘤嘤嘤~

 

 

 

 

 

评论(35)
热度(149)

© 米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