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渣

人山人海里,你不必记得我。

凯源海岛[上]

#在同学家用她家电脑飞速的码了上篇,首发3000+,去浪了一天坐在电脑前码字我觉得我快散架了……上了一趟岛我好像有N个梗想写,写出来的时候却发现比我想象中更加长,只能慢慢来了……我们的假期还有四天我会告诉你们?





凯源 架空 短篇



上]


 

再一次遇见王源的这一天天气很不错,没有肉眼能看见的刺眼的阳光,但天空并不是灰暗的。



王俊凯在房间里摆弄自己刚安装好的望远镜,正在左右切换方向适应它的时候望见了码头的地方刚刚从游轮上下来了一批人。走在人群最后那个带着墨镜穿着黑色短袖上面是大片金色装饰图案的那人好像一个人,一个自己喜欢了那么多年的人。

 

王俊凯把镜头拉近,那人把书包单肩背在背上,低下头把墨镜微微往下拉了一点往岛上张望了一下,露出的那双清亮的圆溜溜的眸子,不是王源还有谁?

 



王俊凯伸手往后扯了一张椅子坐在望远镜前面津津有味的观察着王源,拿起手机打了一个电话给自己的小跟班,

 

“阿明,你现在在哪?你看码头刚进来的一批人里面有一个很帅的男生,穿着黑色短袖戴着墨镜背着一个深色背包的那个,你帮我跟着他,不要让他发现了,随时保持电话畅通,我过会儿再打给你。”

 

王源这头刚上码头就被岛上美丽的风景吸引住了,拿着手机这也拍那也拍,完全不知道自己正在被人用望远镜监视,身后还跟着人。

 

“源儿,我们去上个厕所,你在外面等一下哈~”王源的男朋友陈放和跟着他们一起来的小他们一届的一个小学弟进了厕所,王源望着遥遥无边际的大海也不管他们是不是看见,只是背着他们挥了挥手表示让他们快去,又再继续面对着大海吹着风了。

 

在外边绕了一会儿自己也尿急了便收了手机进了厕所,刚拉下裤链就听到厕所隔间那边传来一阵一阵的喘息声,王源瞬间就意会了,无奈的摇了摇头,解决了个人问题以后王源正准备出去就听到厕所里陈放的声音,

 

“宝贝,你真是太可爱了,你不知道自己比源儿好多少!”

 

王源愣住了,随即听到一声清亮的”啵”,他瞪大了眼睛站在原地,陈放昨天还对自己说,”我怎么就能追到了那么好的你?”

 

门措不及防的打开了,陈放搂着学弟面色潮红的出来了,王源想逃却来不及了,只好望着黏的紧紧的两个人,

 


“陈放,”


 

陈放惊愕的望着王源,连忙松开了搂着学弟的手,

 

“王源,你怎么…?”

 

“我都听到了。你想要说什么?”

 

陈放低下头,站在他身边的学弟望着他紧紧地握住了他的手,陈放好像是坚定了什么一般,抬起头望着王源,

 

“源儿,你很好,只是我配不上你,我不是一个可以忍住只谈精神恋爱的人,我也是有需求的,我知道你为什么不肯和我做,你藏得很好,但是认识你那么久了,我怎么不知道?你心里全部都是王俊凯,从开始到现在,都只有他。不要怪我背着你找了别人,是你的心从来都不在我这里。”

 

王源以为自己的秘密只有自己知道,从没张口说过,陈放却什么了解,忍着不说和自己在一起那么久到底是陈放的错还是自己的错?王源苦笑着往后退了两步,

 

“没事,我不打扰你们了,昨天订的情侣套房你们住吧,我自己逛逛等下一趟船回去,好好玩,毕业快乐陈放。”



王源抓着书包带微笑着说出了这些话便跑出了厕所,陈放在后面追他,王源停了下来,刚刚的人群都已经往前走了,现在宽阔的路上就只有他们两人,他没回头,冲着前面的空气大喊,

 

“你走吧,是我的错,我一开始就不应该耽误你,祝你幸福,别再来找我了。”

 


说完以后他又继续往前跑,陈放不追了,只是望着王源跑走的背影,有些惋惜,毕竟是自己那么喜欢的人。得不到的人就算是狠下心放了手终究还是不舍。

 


王俊凯去给自己拿了一杯橙汁再坐在望远镜前面的时候看到的是王源往情人岛跑过去的背影,他打了个电话给自己跟班,


 

“怎么回事,他怎么一个人跑了?朋友呢?是不是出了什么事?”

 


“回老大,这是一段曲折的爱情故事,其中还牵扯到了你!!”

 

“少给我废话,快说说怎么了!”

 

“刚刚那个帅哥和他的男朋友分手了!好像是因为你啊老大!他说那个帅哥心里都是你,根本没有他!然后他就跟着另一个小白脸走了!”

 

王俊凯心里”咯噔”一下,什么?王源喜欢自己?那他当初为什么不接受自己的告白?还转学了?王俊凯越想越乱,


 

“老大!你在听吗!老大!”

 


“啊啊?怎么了?”

 


“我说!你要是喜欢他你就大胆的去追吧,反正他现在单身嘛!要我跟踪算什么……”

 


“他在哪里?”

 


“情人岛那个礁石边上,躺着吹风呢~”

 

王俊凯挂了电话拉开衣柜,这个岛虽说是他自己名下的,但自己却很少过来,上一次来的时候还是半年前,原因是因为……岛主王俊凯……晕!船!带来的衣服不多,翻来翻去就那么几件,王俊凯翻了半天还是决定不换了,穿着白色短袖黑色短裤就这样出门了,到了门口自己开着环岛的自行车往情人岛过去了。

 


情人岛虽说名字是这样,到其实并不是一个独立的岛,那里是整个岛的最前面,上面有一块很大的礁石,形状很像两个人在拥抱,所以就取了这个名字。

 

王俊凯到那里的时候只有王源一个人,他把书包当做枕头躺在那块礁石的下面,海风呼呼的吹着,他衣服的下摆在风中翻飞,露出了他平坦洁白的小腹。

 


“王源?”王俊凯决定装做自己是碰巧路过发现他的。

……………
 

……………


 

王源居然没听见!!王俊凯的尴尬症都特么要犯了!!

 


他又走近了一些,鬼迷心窍的在他身边蹲了下来,静静地望着他精致的五官出神。

 

王源睁开眼睛的时候被吓了一跳,全身微微颤栗了半秒,

 


“王俊凯学长?”

 

声音还是一如既往的清脆好听啊,王俊凯望着王源笑了,

 


“你还记得我?”

 

王源微微起身,王俊凯蹲着的脸靠的很近,意识到他们的距离有多近的时候王源的脸”唰”的一下红了,王俊凯知道他一定是害羞了,也不想难为他便站了起来,王源也跟着王俊凯站了起来,他整理了一下子衣服和头发,

 

“你怎么在这里?”

 


“没人告诉你,这个岛是我的吗?”

 

王源懵懵的张开嘴巴“啊?”了一声,王俊凯觉得他可爱极了,用手给他顺了顺被海风吹起来的刘海,王源露出眉毛的样子太好看了,他害怕自己再继续看下去会把持不住。

 

“你自己一个人吗?”


 

“和朋友来的,出了点事,就自己一个人了,我待会就走了。”

 

“怎么就走了?岛上又很有地方很好玩啊,好不容易上一次岛就这样走了怪可惜的,是家里出事了吗?”

 

王源连忙摆手,



“不是的不是的,家里没什么事,是和朋友有一点小矛盾,自己一个人也玩不下去了,就想提前走了,下次有空再来也是可以的。”


 

“这不是还有我吗?我陪你啊~”

 



王源又抬头望着王俊凯”啊?”了一声,“不用麻烦学长你了,学长是岛主应该有很多事情要处理的,我下次再来就好了。”

 


王源抬脚就要走,王俊凯一把拉过了他的手腕,语气失落又委屈,

 


“王源,四年前你欠我的约会,今天还给我就那么难吗?我就那么让你觉得难受吗?我对你的喜欢对你来说就那么不耻吗??

 

王源转过身撞见王俊凯红了的眼眶,王俊凯一把把王源拉进了自己怀里,王俊凯用力的抱着王源,就像要把他揉进自己的身体里。

 


“别走好吗?你还要再丢下我一个人一次吗?你忍心吗?”王俊凯的下巴贴着王源的后背,”我喜欢你,王源,从前喜欢,现在喜欢,以后也喜欢。不管你看不看得见,听不听得到,我就是那么喜欢你。”

 


王俊凯放开了王源,双手握住他的肩膀,“又情不自禁的表白了呢,你就当做没听见,别走好吗?”

 

王源紧紧的咬住了下唇,抬起头直直的望着王俊凯,

 


“对不起,四年前我并不是想要离开你,而是想要接受你,可是第二天想要去赴你的约的时候家里突然出现了很大的变故,我们全家都搬家了,再想联系你的时候,已经没有了你的消息……”

 

王俊凯的记忆回到了四年前,他在游乐场等了一天都没有王源的消息,手里的那捧鲜花都已经蔫了,他站在人来人往的街道上,生气,失落,绝望,各种心情涌了上来,回到家里又碰巧父亲提出让他去国外学学管理和金融回来管理这个刚开发的岛的时候他就这么脑子一热的答应了。


 

就这样阴差阳错的错过了四年。念念不忘的人回来了,就这样神奇的遇见了。是命运的安排吧,是神灵的旨意吧。

 


“所以我刚刚的告白你接受吗?”

 


王源轻轻的回抱住王俊凯,在他耳边轻声细语的说道,

 


“我有什么理由不接受?”




王俊凯高兴的抱着王源转了两圈,把他放下以后兴奋的朝着大海喊,

 


“啊啊啊啊啊王源是王俊凯的人啦!!王俊凯终于和王源在一起啦!!!”

 


王源在王俊凯身后也像他一样朝着大海大声的喊,

 


“王源喜欢王俊凯!!王源真的好喜欢好喜欢王俊凯!!!”










#既然都看到最后了就顺手点个爱心也算是给我卖命码文的小小安慰吧~



 

评论(15)
热度(47)

© 米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