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渣

人山人海里,你不必记得我。

学长[一]


 

――新坑,这将会是一场很长的战争。

 

――真实故事改编,如有雷同,那还真是哔了dog了。

 

――不要吐槽我不会取名字,我真的不会取名字。





 

>>>

 

九月。

 

挂上了秋的名字,却还是夏的样子。

 

知了依旧躲在高高的树梢上扯着嗓子拼命叫嚷,太阳还是热情的叫人害怕,尽管炎热还是不能逃避的要去学校了。

 

下午来学校报到的人很少了,马思远懒散的把书包挂在肩膀上,走进了一中,一中的分数线是很高的,马思远能考进来五分是靠运气。在老师办公楼下排着一排桌子,每个班都有两个学生一个老师守着,等待来报道的新生。

 

马思远看着手中的单子,十四班,一边看看十四班的桌子在哪里,一边往前走去。马思远走到最后才看到,原来一中只有14个班,他们报到的桌子排在最后。

 

把缴费的单子交给帮忙的学长,马思远和班主任打了个招呼,班主任是个看起来挺年轻的女人,也不过25,6岁吧。坐在班主任旁边的是一个学长和一个学姐,看起来关系很好的样子,两个人在自己面前咬耳朵不知道说些什么悄悄话,不知道是不想让自己听见还是不想让老师听见。

 

马思远也没在意,听着班主任说着要去哪里充饭卡和水卡,教室在哪里,宿舍号是什么,自己一下子记不住,不好意思的挠挠头,“老师,你再说一遍行吗,我记不住。”老师尴尬的抬头笑了笑,还没说话旁边的学长“唰”地一下就站起来,“老师,我带学弟去吧。”老师欣慰的笑笑看了看王凯利“去吧去吧,凯利。”

 

王凯利接过老师要给马思远的饭卡和宿舍钥匙就领着马思远走了,走了两步还偷偷回头和女生比了一个“V”。

 

大下午的日头毒得很,但是一中已经建校90多年,道路两边种满了树,高高大大郁郁葱葱,只从隙缝中漏下几点浅浅淡淡朦朦胧胧的光斑,树木多得很,道路却干净的没见几片落叶。王凯利领着马思远去充了饭卡和水卡,之后领着他去了宿舍。高一总是被压榨的对象,所以他们的宿舍总是被安排在高的楼层楼,王凯利在宿舍楼下的小卖部买了两瓶雪碧,递了一瓶给马思远说,

 

“学弟,你住六楼,做好爬楼梯的心理准备哈。”马思远接过水,说了声谢谢学长。

 

两个人开始了漫长的爬楼梯的路程,

 

“你叫马思远?”王凯利打开雪碧喝了一口咂咂嘴说道,

 

“恩。”马思远把瓶子旁边一直往外冒着的水汽慢慢抹掉,

 

“马思远,开学以后有没有想加入什么社团呀?”

 

“我没想过呢,我们学校都有什么社团?”

 

“其实也不多,毕竟是高中,学校还是挺不支持我们办什么社团的,怕我们分心,我们学校的话,有英语社,文学社,跆拳道社,街舞社。”

 

“那学长是什么社团的?”

 

“我是广播站站长和文学社副社长,学弟,我看你普通话不错,要不要考虑加入我们广播站呀。”王凯利半带戏谑地说道。

 

高中的孩子大多想好好努力学习比较多,但是学校的社团还是每年都需要新人加入,更新换代的轨迹是每年都不会变的,王凯利作为一个站长肩上担任着寻找优秀的新生加入自己站子的使命,从两天前就跟着老师各种物色新人,奈何自己并没有什么收获,这不,看到【唇红齿齐肤白貌美】的马思远就忍不住上前勾搭了。

 

马思远撇过头看着学长笑出来的小虎牙,咬了咬嘴唇说,

 

“学长,我考虑一下吧。”





下一章

评论(11)
热度(9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米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