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渣

人山人海里,你不必记得我。

[凯源]我是你的药(妖)




#715夏秋纪念日,吃糖快乐。



#短篇  完结






#Karry视觉





我叫Karry,是一棵修炼千年已经可以幻化成人形的香樟,你也可以说我是妖精。


我生长在泰延山已经上千年了,具体到底多久,我是真的记不清了。


关于我名字的由来,听我给你们娓娓道来。


我本不是这座山里的树,我的家乡在哪里,我也忘了,毕竟已经过去了好几千年。


在我还是一棵树苗的时候,我被人挖走拿到集市上面卖去了。


买我的人是个看起来20多岁的汉子,他身边带着一个四五岁的娃娃,把我买下后就种在了泰延山上。


那个娃娃名唤做源源,眼睛大大亮亮的,是个聪明的孩子,把我种下以后他隔三差五就来给我浇水,摸摸我的身体给我说身边发生的事。


春天的时候我开着小小的花,他夸我香甜,我会抖抖身子,花儿全部落在他头上,看起来真可爱;夏天的时候他在我脚下看书识字,累了便靠着我打盹;秋天的时候,我开始落叶,他说我像画一样美,我便哗哗的笑,落下的叶子像下雨一般;冬天的时候,他在我脚下堆雪人,天气一暖,雪水便融进土里,我喝的饱饱的,第二年便长得更快。


在他20岁的时候我已经很高大了,他给我竖了一块牌子,上面写了几个字。


Karry。


他用白嫩的手摸着我的身体,说这是他给我取的名字,说他以后可能不能经常来看我,要我乖乖长高。


他一遍又一遍的念着我的名字,后来我知道,他这是要去国外学习了,我的名字是个外文名字。


他走了以后便很少有人来看我,有两次源源的父亲来过,只是默默看着我,眼睛里写满了回忆。


后来山的那头建了一座寺庙,叫做泰延寺,寺庙名气渐渐上来,逢年过节很多人会去祭拜神灵,每当他们路过我的时候,我都会仔细的看,我知道源源一定不在这世上了,但是我还是放不下他,忘不掉他。


我在这个山头的年纪最大,在我身边的都是些小妖精,没有我法力高强,有时候逗逗它们,它们吵架了我就给说说,晚上睡不着就聊一些白天看到的人类发生的好玩的事。


日子过得也算有趣,只是少了一个他,我心里总是空落落的。


就在这个十一月,我又看见了他,准确来说,应该是他的后世。


带着他的是个女人,她唤他“马思远”。


原来这一世,他叫马思远。


就算过了那么久,我还是一眼认出了他,还是长得那么水灵,,我低头看他的时候,正巧碰到他的目光。


他眨着大大的杏眼,像从前一样抚摸着我的身体。


这一世,我不想再错过他。


可是我却不明白可以用什么方式参与他的生活。


等到他返回,再次路过我的时候,我发现他有一些异常,大概是中了什么江湖道士的骗术,不过不碍事,因为我是个法力高强的妖怪,我可以帮他。


夜里我幻化成人型去寺庙里找那个白胡子的老头,老头被我吓得半死就全部招了。


老头说他家有钱,特别有钱,寺庙需要钱来养活这群和尚,就看中了那个孩子。


他的那些江湖骗术在我看来根本不值得一提,我要挟他,叫他骗马思远的母亲说【我是神仙,下凡历练要拯救一个凡人,就是马思远,我的血能治马思远的怪疾】我就不杀他。


他一个头发花白的骗子,被我吓的尿了,真怂。


我如愿跟着马思远回家了,但是他好像很不开心,把他的长发捋到肩后,质问我是不是骗子,我心里觉得好笑,骗子是那个老头,我才不是。


他母亲特别维护我,我便对他不依不饶。


我太久没见他了,他不知道我多想他。


对于他的今生我一无所知,想全部了解,可是他好像很不信任我,用【太热,不想说话】的理由想把我打发了。


我看着在走着下山不太平整的路的他有些微微喘着气,鼻尖冒出细细的汗珠,就变出了一把扇子给他扇风。


他对我的脸色稍微缓和了一点。


回到他家了,他家真是大,看来真的很有钱,不过我不在乎,有没有钱他都是我的马思远。


他吃饭的时候我坐在他身边,拉过一缕头发在手中把玩,他的头发生的黑亮,摸起来好柔顺。


在手心里的触感像在我心上触电了一般,我好像开始喜欢上这个马思远了,不是因为源源,而是单纯因为他。


虽然我知道他们就是同一个人。


现代男人要留短发的,这个我早就知道了,我可是个关心人间的好妖怪。


他母亲着急马思远头发疯长,但其实我还挺喜欢他长发的样子的,看起来就像是从前的文弱书生,让人好心想去疼爱。


马思远看着我扎破了自己的手指,好像很心疼的皱了眉头,其实这点血对我来说没什么,毕竟我是个法力很高的妖怪呀。


他喝了我的血,就是我的人了。


他夸了我,说我的血甜,好喝,还特别香。


我想到了他的前世,源源。


喝了我调的血汤,他的怪疾就好了,可我有私心,想呆在他身边,就骗他妈妈说必须每日三次都得喝,不然还得长。


我小心翼翼的给他剪了头发,其实这是我第一次给人类剪头发,但是我可是个法力很高的妖怪。


脑子里感受到人类的各种发型,给他剪了个我觉得好看的,没想到他夸我了,叫我做他的御用发型师,这样我是不是就可以一直待在他身边了?


好开心。


所以我就调戏了他,找准了他的死穴,在他耳根呼气,轻轻说话,他脸都红了。


晚上他母亲给我收拾了一间客房,我不想住,趁马思远去洗澡进了他房间。


他穿着睡衣走出来,水汽还在他眼里没有散去,诱人得我好想吃掉他。


他指着我,叫我走,我不依,拉过他到我怀里,轻轻摸着他细嫩的手背,告诉他我是他的妖,我要要了他。


他身体软软的,我一下子把他脱了个精光,幻化成人型的的我第一次交欢,和一个我喜欢的人类。



他嘴上骂骂咧咧的,身体却烫的像发烧一样,我知道他是害羞,就更加卖力的讨好他。


开始的时候忍着,后来他一个没忍住叫了出来,声音细细软软的,像薄荷味的棉花糖,甜死我了。


我精力很旺盛,越听越起劲,像吃了炫迈根本停不下来,一不小心就把他干晕了。


毕竟我是个有法力的妖怪,而他只是个普通的人类。


我不忍心他受伤,用法术治好了他被我干的红肿的部位,怕他冷又给他把衣服穿上,然后抱着他安心的睡了。


醒来的时候他好像要对我说什么,声音清凉的叫了我一声,我好想亲他,就凑过去亲上去了。


他的舌头好甜好软,他的牙齿长得很整齐,他的嘴唇像果冻一样Q弹。


就特别甜,我亲了就像昨天一样也停不下来,可是他好像有点喘不过气,我怕他出事,就褪出舌头,嘬了嘬他的嘴角作为结束。


他好像接受了昨晚还有我吻他的事。


我就和他坦白了,但是我没和他说他的前世,说了他也想不起来,何必再提?


他好像有点怕我,手有点抖,我想调戏他,我说,


【我要每天晚上都吃掉你。】


他就又脸红了呢,脖子根上还留着我昨天给他留的痕迹,我施了一点法术去掉了,不想给他造成不必要的困扰。


他可能太害羞了,就说要换衣服去上学了,我直勾勾的盯着他,他果然转过身去,动作轻挑好像在撒娇的样子。


他可能上学要迟到了,没吃早餐就出门了,我就跟着他,帮他提书包,给他变出他想吃的。


他好像开始接受我了,接过我给他变的甜点吃的一脸满足。


我的马思远真是个单纯善良又容易满足的好孩子。


想到我和他每天都可以在一起玩,在一张桌子上吃饭,在一张床上睡觉,我就特别安心。


我再也不是一棵孤独的Karry了。


真好啊。









―――――――――――――――――――――――――――


#今天是个很好的日子,凯源请继续走下去。


#祝大家715夏秋纪念日快乐。















评论(4)
热度(19)

© 米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