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渣

人山人海里,你不必记得我。

学长[二]




 

“到了,608。”

 

马思远扶了一扶肩上的书包,走了进去,环顾了一下四周,是六个人一个宿舍,上床下桌,两个厕所,还有一个小阳台,一中的住宿在G市算是同类学校中最好的了。

 

最后一个床位那里有个人在擦着桌子,没注意到有人进来,马思远走近他,笑了笑,“同学你好,我是马思远。”那人抬起头来,脸上架着一副大大的眼镜,看着马思远笑了笑说,“你好,我是张闵。”

 

“有别人来了吗?现在还有哪张床空着?”

 

“他们说出去买东西去了,就差你没来了,还有二铺空着,你睡那里。”张闵指着他旁边的床铺,马思远走过去,桌子还算干净。王凯利问他“你的东西你什么时候拿过来?”

 

马思远“啊”一声,“我爸还在校门口等我,我东西在他车上呢。”话还没说完就冲出宿舍头也没回就喊道 “学长你去忙你的吧。”

 

王凯利心想,这不行,马思远看起来是个好苗子呀,以后要是加入了广播站肯定是门面呀,万一给别的社团抢了去,自己号称【校草校花集合地】的广播站名声不就不保了!?

 

于是急匆匆跟着他跑下宿舍,“学弟,学长帮你!”马思远闻声停下,猛地一个回头措不及防撞到王凯利胸口,两个人一个弯腰捂着胸口,一个双手捂着脑袋,脸上搅成一团。

 

马思远一手捂着头皱着脸站在下面一层的阶梯,抬起头用另一只手扶住王凯利的手臂,“学长你没事吧。”

 

王凯利跟着他跑下去,没想到他会突然停下来,被他撞的差点吐血,但还是忍着痛挣扎的笑着,“没,没事,学弟,下次别这样一惊一乍的了。”

 

马思远想走不是,不走也不是,就一直用发烫的手抓着王凯利的手臂,王凯利感觉到他滚烫的手心有点出汗,一丝丝黏腻的感觉好诡异,王凯利轻轻挣脱马思远,“去找你爸拿你的东西吧。”

 

然后两个人静默着走下去,到了校门,王凯利看到马思远爸爸开的是奔驰轻轻倒吸了一口凉气,有钱人呐。然后跟着马思远走过去叫了一声叔叔好,就主动接过马思远从车里拿出来的东西,然后看到车里钻下一个看起来比自己年长一些的女生,和马思远说了几句也一起帮马思远扛着东西上宿舍去了。

 

到了宿舍,王凯利看着那个女生忙前忙后帮马思远擦床,桌子,铺床,摆着桌子上的东西,问了在一旁坐着吹风扇的马思远,“她是你亲戚?”

 

马思远用手往自己脸上扇了扇风,发现好像没什么用,看着王凯利长长的眼睛,“我大表姐,过几天去墨尔本读大学去了,叫她不要来,非说要来,反正我也不会铺床,就妥协她了。哦,今晚要出去和她吃个‘散伙饭’,你要一起吗,学长。”

 

“噢,这样啊,不用了,晚上我站里还有事的,你们吃就好,那没什么事,我就先撤了。”王凯利站起身,马思远也跟着站起来,“我送你。”

 

到了门口,王凯利回头摸了摸自己的胸口说,“那个,马思远学弟,你看学长现在胸口还在痛是吧,你就好好考虑一下我之前说的哈,我就先走了。”

 

马思远看着对面笑得一脸褶子的人,忍不住也笑开了,“恩,好的,谢谢学长。”






 下一章点我

评论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米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