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渣

人山人海里,你不必记得我。

凯源变形记 11


凯源*架空*禁转载



11 小睡神王源

 

第二天早上六点半,几个少年在恼人的起床铃声中皱着眉头万分不情愿的起床了。王源因为宿舍的硬板床整夜整夜的睡不着,僵着身子睁着眼睛躺在床上就这样过了一晚,王俊凯却因为宿舍干净的新床单和新被子睡得很踏实,但是起那么早,他也是有点不开心的。

 

吃早餐的时候王俊凯已经回过了神,拿着热乎乎的包子还捧着暖暖的粥,一口包子一口粥,幸福得不得了。王源却因为早上起太早没有食欲,坐在餐桌上眯着眼睛一言不发。谢媛迟迟赶来,喝了两口粥就趴在桌子上睡着了,王源嫌桌子不干净,用手掌撑着自己的小脸蛋誓死不肯屈服。

 

几个城市少年吃饱了早餐回到了教室里,劳动委员看他们进教室了,给每个人手里塞了一把扫把,叫他们去打扫操场卫生去了。王源迷迷糊糊的抱着扫把倚着继续睡,王俊凯看谢媛率先走了,回头看着王源还在梦游,他摇了摇头一手拖扫把一手拖着王源往教室前面的操场走过去。

 

“你昨天晚上趁着我睡着去做什么坏事了吗,怎么今天那么困啊?”王源在王俊凯的带领下get了新的本领——闭眼走路。王俊凯问完了之后回头看着那个脸色苍白,黑眼圈都要掉到下巴上去的那个人。

 

王源费劲得抬起眼皮,看了一眼王俊凯又缓慢的合上了眼皮,感觉他做这个动作都花了全身的力气,“我不习惯那个床,太硬了……整晚都没睡着……”王源没睡醒的声音软软的,听了真想让人好好欺负他,但是王俊凯听了却只有心疼。他把王源的扫把拿了过来靠在旁边的一棵树上,然后走近了了王源,面对着他伸出了双手,轻轻的附上了他的脸。

 

王源瞬间就睁开了眼睛,看着与自己近在咫尺的王俊凯声音软糯糯的问了一句,“你干嘛啊?”

 

是问句,但更像是撒娇的语气。

 

王俊凯的手掌温热,轻轻的附着王源的脸蛋,然后微微用力揉起了王源的小脸。王源的小嘴被挤得撅了起来,他“咿咿呀呀”的叫唤了两声,“你干嘛啊……嘿烦啊你……”王俊凯玩得有点情难自控,从第一天见到白白嫩嫩的王源他就很想这样揉揉他的脸蛋了,今天终于有机会了,知道了真实的触感之后他更加留恋了,“我帮你按摩一下,两分钟以后你就清醒了。”

 

理由说得冠冕堂皇,他自己都快相信了。“现在在录节目呢,你可不能睡,我帮你按摩一下,你就会好一点了,话说,你一个男孩子怎么脸白嫩得像个小女孩啊……”王源自我放弃的闭着眼睛懒得跟他闹,就这样乖巧的站在原地让王俊凯用手掌揉揉他的脸蛋,不得不说,这样还真的挺舒服的啊。

 

就这样面对面站了两分钟,静谧得就感觉像是过了十年。最后王源就像是充电完毕一样,在原地蹦了两蹦,拿起扫把和王俊凯两个说说笑笑的出发了。操场不算大,但是也不小。除了王俊凯王源和谢媛还有两个小伙伴一起帮忙打扫操场,几个人刚开始干活的时候热火朝天,就跟打了鸡血一样,扫了不到五分钟就开始消极怠工了,谢媛干脆走到了一个小伙伴身边和他聊起了他家里养了几头猪,以及公猪母猪的交配情况,手里拿着扫把却没有再继续扫过地。

 

王源呢,干脆蹲在地上认真的观察着地缝里的一个蚂蚁洞。还好清晨的阳光洒在身上足够舒服,还好山里的空气足够清新,王俊凯的心情也足够不错,所以他一点没有抱怨两位偷懒的小伙伴,而是选择自己加快手速,卖力的扫着地。

 

七点四十五,几个人收拾好工具之后进教室准备早读。王源屁股一沾板凳就立马像是没长腰一样,软下身子毫不顾忌的拿脸颊亲吻着桌子。王俊凯知道他昨晚没睡好也没有凶他,把自己的搭在椅子背后的外套披在他身上以后就任由他睡过去。

 

谢媛已经是高中生了,在这个小学教室里实在是有点不自在,她撇着嘴看着站在讲台上正在组织大家读书的语文课代表,然后看了一眼她斜前方睡得香甜的王源随后又瞟了一眼王源身后正跟着指导拿出了课本的王俊凯。“小学的书你读得下去啊?”谢媛开始和坐在身边的王俊凯搭话,王俊凯却转过头看着谢媛,然后伸出食指放在了他微微嘟起来的嘴巴前面,示意她安静。谢媛觉得没趣,转过头就找她同桌聊天去了,奈何同桌也是乖孩子,已经翻好了书立在桌子前面清清嗓子准备读书。谢媛无聊极了,只好开始翻那本小学五年级内页还附有彩图的课本。王源在大家整齐的读书声里睡得特别踏实,王俊凯看着他竖着几根小炸毛的脑袋有点分神,王源的这个架势……仿佛他能这样一直睡到下午啊……

 

第一节课,老师看王源睡着了就直接点他起来回答问题了,王源站了起来,听老师讲问题,老师的话音刚落安静的班级里就传出了王源整齐的呼吸声——又睡着了。王俊凯立马站了起来帮他回答了这个问题,回答完以后又帮王源补充了一句,“不好意思啊老师,今天王源身体不太舒服,早上吃了药,所以一直犯困。”

 

好学生王俊凯从来没对老师说过谎,这第一次就是为了王源。王源听了王俊凯的话倒是机灵,听着老师走下讲台的脚步声开始捂着嘴巴轻轻的咳嗽,又在老师走到自己身边的时候很适时的身子轻飘飘的晃了两下。“没事,一会儿就好了,老师……”于是,看着脸色苍白的王源,老师挥挥手让王俊凯把人送回宿舍去了。

 

王俊凯装模作样的扶着王源的手臂,王源也就顺势装模作样的靠着王俊凯的肩膀,在他爱的搀扶之下慢慢的走回了宿舍。回到了宿舍,王源看着硬硬的木板床哭丧着脸烦躁的一下一下踢着门,“床太硬了,硌着我难受,我肯定睡不着的……哎呀,还不如趴在教室舒服……”

 

王俊凯一边絮絮叨叨“在教室睡觉怎么行,现在早上还凉着呢,万一睡着了着凉怎么办,而且在教室里睡脊椎多难受啊,那么大了还不会照顾自己,真的是……”一边把自己的被子打开了铺在床上,又把柜子里其他的几床被子都拿过来铺了好几层然后冲着王源招招手,“我们的豌豆小王子快来试试这样舒服吗?”王源嘟着嘴不情愿的走了过去,脱了鞋躺上了床,然后在床上滚了两下,“还行吧……”王俊凯笑了,把王源的被子从他床上拿了下来,帮他盖好被子,掖好被角,王源躺在床上感激的看向他,很别捏的说了一声,“谢谢你……”王俊凯揉了揉他的小脑袋,又万分宠溺的拍了拍他的小脸,“好了,快睡吧,我回去上课了。”

 

陈敏和黄誉跟在王俊凯的身后回了教室,陈敏在身后忍不住问了王俊凯一句,“你为什么对王源那么好?”王俊凯回过头来眼神里也全部都是疑惑,他想了半天终于憋出了一句,“他比我小啊,我就应该担起照顾他的这个责任。”

 

仅仅是他比我小而已吗?王俊凯说完以后还在心里这样问了一问自己。两个还没相识半个月的少年,在几天亲密的日夜相处下感情变好很正常,但是这样宠一个和自己年龄相仿的少年,这样真心的去在意一个人,王俊凯还不曾遇到过。

 

中午,王俊凯飞快的吃完了以后把王源的午饭带回了宿舍,拍了拍王源睡得红扑扑的脸蛋把他叫醒了起来吃饭。王源被吵醒一副心烦的样子,看到来人是王俊凯便一点脾气也没有了,坐在床上安安静静的吃着午饭。“青椒吃了,白菜也不许剩。”王源看王俊凯是真心对自己好,也不敢反驳他,把蔬菜都吃得干干净净的,然后很心安理得的把碗筷丢给了王俊凯,王俊凯接过碗筷给王源递去了纸巾,王源擦干净嘴巴之后又把纸巾递给了王俊凯。王俊凯拿过纸巾站起身去给王源洗碗丢垃圾去了,王俊凯伺候得尽心尽力,不知道的还真以为王源生病了。

 

收拾好了以后王俊凯冲着半躺在床上发呆的王源说了一句,“进去点”,王源迅速给王俊凯挪了个位置,两个人盖着同一床被子,聊了一会儿天就闭上眼睛睡了。床不大,两个男孩睡在一起翻身都困难,王俊凯有点不舒服,转过去看了一眼王源,谁知道已经睡了一早上的他没多久又睡了过去,王俊凯无奈也只好闭上眼睛尽力入眠。

 

下午,睡饱了的王源精神百倍的拉着王俊凯去教室去了,王俊凯一别早上安静乖巧的模样,和王源叽叽喳喳不知道说些什么,一直到打二铃的时候还在说个不停,最后还是谢媛眼尖,看见老师准备踏进了教室就叫住了两个人。那两个戏精立马坐得端端正正,仿佛什么事也没发生。

 

下午第一节是英语课,王俊凯听着老师不太标准的发音有点倦怠,正走神的时候王源偷偷摸摸的往他桌子上丢了一张纸条,即使王俊凯是班长,也收过不少来自女孩子的纸条,但是……这男生的纸条他还是第一次收到。

 

王俊凯心虚的瞄了一眼老师,悄悄摸摸打开了纸条。

 

【傍晚去学校后山探险吗?听我临床的下铺说那里有一栋废旧的老楼,可好玩了!!!】

 

王俊凯看了一眼小魔王王源的背影,知道他肯定在学校里呆不住想要出去透透风了,于是他拿起笔回了纸条,【好。】睡饱了要去捣蛋的小魔王,如果自己不盯着他点,摄制组的哥哥们怎么可能管得住他呢?王俊凯有点无奈又有点开心的用手指点了点王源的后背,王源看了一眼在讲台上的老师,快速接过了纸条。

 

刚好老师转过身来,没有做过坏事的王俊凯被吓得一身冷汗。还好没有被发现,王俊凯用手摸了摸胸口松了一口气,他踢了踢王源的椅角,王源回过头来狡黠的一笑,给他一个性感的wink。

 

黄誉和陈敏看着好学生王俊凯居然上课跟着王源传纸条,失望的摇了摇头,看来王俊凯是真的要被王源带进沟里了……



#最近忙着实习是真的没空写,但是偶尔下班早的时候我还是会码文的,还请大家多多包涵~我真的不是偷懒啊喂!不会弃坑的,只是有时候会不知道该怎么写,毕竟这是一篇心血来潮并没有任何计划的文章……慢慢等更吧嘿嘿哈哈……



评论(5)
热度(1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米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