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渣

人山人海里,你不必记得我。

凯源变形记 10

凯源*架空*禁转载


10 两人的游戏

 

下午睡醒以后,三个少年准时准点的坐在了教室里面,让他们意想不到的是,他们在这里上的第一堂课竟然是体育课。王源坐在操场旁边的树下昏昏欲睡,本来还以为第一节会是让他们在节目里很丢脸的语文或者数学课,反正按照变形记的尿性来说怎么有看头怎么来,怎么让人觉得新奇,好笑就怎么来。但是体育课,简直没有挑战性啊。王源皱着眉头从地上起来,慢慢悠悠的走进了在操场上顶着烈日排得整整齐齐的五年级的队伍里去了。

 

由于节目需要,三个少年必须排在前面第一排,好让摄像头能够准确的捕捉到他们。可是王源怕晒,站了没一会儿,老师还没来呢,就躲到了第二排——王俊凯的身后。

 

王源正低着头,把额头抵在了王俊凯的后背上躲着五月午后有些刺眼的阳光,那个洁癖少年呢,只是皱了皱眉头,把手伸到了后面拉住了王源的衣袖,轻轻说了一声,“别闹了啊。”王源听见了,摇了摇头,咿咿呀呀地嘟囔了两句也没起来,出卖自己后背的人也就没有动静了。

 

老师来了,看见谢媛和王俊凯挺直腰背站在前面,说好的三个少年,却只看见两个,老师有点懵,问了一句,“还有一个人呢?”王源听见了,不情愿的从王俊凯身后露出了一张白白嫩嫩却是皱着眉头的小脸,“老师,我在这儿呢。”老师看见王源扯着王俊凯衣摆的手就知道是怎么回事了,“男孩子多晒晒太阳有什么事嘛,别老躲在同学身后,像个姑娘。”

 

老师的话让全班都哄堂大笑,王源是那么容易妥协的人呢吗?当然不是啦!王源的脸再次从王俊凯身后露了出来,说了一句,“哎呀,老师,不是这样的,我对紫外线过敏,晒太阳全身就会起红疹子。我可以申请去树下等着吗?我真的好难受,都快晕倒了……”王源戏演的可真,说着说着就气若游丝,感觉下一秒就要倒下去了。

 

王俊凯知道他是在演,却“配合他的演出,尽力在表演。”,伸出手拖住了王源的腰,王源的腰肢很细,却还是有些软肉,又软又暖,用手掌触碰的感觉很好。老师看到王源耍赖有些无可奈何的笑了,然后说,“如果王源同学晒不得太阳的话,那么今天的课内容就换成跳台阶了哦~一组20个,先每人跳他个50组,你们看怎么样?”

 

老师话音刚落,全班同学立马发出抗拒的声音,王源也撅着嘴,不情愿的往前跨了一步,站在了王俊凯和谢媛的中间。老师满足的用视线扫视了一圈,操着浑厚的嗓音说,“今天我们来了三位新同学,想必大家都已经互相了解过了吧,那我的体育课呢,目的就是让大家的感情更加的深厚,相处得更加的融洽。今天的内容很简单,我们先做一个小小的游戏,这个游戏的名字叫做‘猴子传球’。”老师变戏法似的从身后掏出一个篮球,就开始说游戏规则了,“这个游戏是这样,大家围作一个大圈,然后选出一个‘猴子’,站在圈圈的中间,围成圈的同学传球给其他同学,不要让‘猴子’抢到。如果被球被‘猴子’抢到了,那么被抢到的那个人就变成‘猴子’。游戏呢十个人一组,自己分组吧。”

 

老师话音刚落王源就跑到老师跟前十分主动的把球拿了过来,并且很顺手的转起了篮球,一边转一边回到了已经分散的队伍中间,王源看着大家都很有默契的围成了一个圈,还没有选出‘猴子’,而自己却因为去拿球没有占到位置还莫名其妙的走到了圈子的中间,这不就是意味着自己就是那个‘猴子’吗?

 

失策的王源摇了摇头,把球直接丢给了离自己最近的王俊凯,“你们这一个个的,真的太让我失望了,好心给你们去拿球,居然出卖了我!”王源一边说一边去抢王俊凯手里的球,奈何王俊凯好不容易有机会可以玩玩王源,实在不愿意错过这次机会。于是他拿着球各种假动作,就是不肯松手。“出卖我的爱,你背了良心债,现在知道真相的我,眼泪掉下来!”王源动作夸张的去抢球,嘴里还唱着歌,逗得大家一直笑个不停。

 

王俊凯也没忍住看着王源笑得快直不起腰,王源看准时机“唰”的上前就扣下了他的球,得意洋洋的站在王俊凯面前笑。“这就是轻敌的下场!”王俊凯故意装作没听见,把手放在耳后靠近王源,“什么?情敌?什么情敌?谁是情敌?”王源没好气的推了他一把,把他推进了圈子中间,然后开始耍他。谢媛站在对面看戏一般摇了摇头,回头对着她的摄像说了一句,“王俊凯和王源也真是厉害了,硬是把一群人的游戏玩成了两个人的游戏。”

 

下课以后没有晚自习的他们在操场组队吹风,吹着吹着就无聊了,王源提议一起打篮球,王俊凯和谢媛附议。于是三个少年就去问了器材保管室的老师开门拿了一个篮球去教学楼前面的灯光球场打篮球。

 

灯光球场,名字听起来可高级,却只是一个水泥铺成的球场,旁边拉了一条线上面挂着两盏灯,方便有些不回家,想晚上打球的孩子。谢媛拿着球就跟疯了一样满场跑,球在她身上就跟黏住了一样怎么都摘不下来。王源眼巴巴的看着却怎么都抢不断,他不相信自己会比不过女孩子,于是他越战越勇,简直快把谢媛逼的没路可走了。

 

王俊凯看着两个人觉得好笑,站在一边吼,“王源,你体育课都装过敏的就别和谢媛抢了!”王源转过头狠狠的瞪了王俊凯一眼,“给你三秒钟,再不过来帮我今晚你就死定了。”王俊凯听到就立马跑过去,两个人一人守一边成功把球从谢媛手上抢了过来。谢媛被这两个人辣的没眼看,摆摆手潇洒的走了,“你们玩吧,两个初中的小屁孩。”

 

王源看着谢媛一个人离开有些落寞的背影毫不留情的大笑,然后转过头就对王俊凯说,“我们来演一段吧?”说完把球扔给了王俊凯,王俊凯有些懵的接过了球,“你要干嘛啊戏精?下午体育课还没玩够啊?”王源嫌弃的看了一眼王俊凯,“你陪不陪我?不陪我就去找谢媛了啊?”王俊凯明明知道他不会去的,但还是很乖的妥协了王源。

 

“你看啊,我是你的男朋友,你是女的。然后我们吵架了,因为我太帅了,在篮球队里面特别多女孩子缠着,然后你就跟我吵架,把篮球甩我一脸,然后质问我。哇塞,这一看就特别有感觉,来吧,我准备好了。”王源闭上眼睛,仰着头,一副英勇就义的感觉。王俊凯有些无奈,但却十分配合,“王源!你这个杀千刀的!”王源一听就来戏了,瞪着眼睛回了他一句,“我!?我怎么你了你要这样骂我!”王俊凯想了半天都觉得甩王源一脸球不太安全,于是他低沉的运球往前走,趁着王源不注意一下子把球抵在了他的胸口,直视他的脸,“你不是说我负责貌美如花,你负责赚钱养家的吗?怎么你现在是觉得家里花不够还想多摘几支吗?”王源一下子被王俊凯的机智噎住了没接上话,然后“噗哧”的笑出了声,“你这什么台词啊!?哈哈哈哈哈哈你负责什么鬼啊王俊凯,你可以啊!”

 

王俊凯也被自己逗笑了,两个少年就站在原地看着彼此大笑,“哎,我们真的好会给自己加戏哦!”王源说完踮起脚尖搂着王俊凯的肩膀回宿舍了,刚走两步就又回过头去对着拿着摄像机的黄誉和陈敏,“刚刚那段不能剪啊!要剪成至少三种类型的大片!在香蕉台循环播放!”王源说完又笑了,搂着王俊凯继续回去,“回去洗澡了,再晚就没有热水了!”

 

黄誉和陈敏看着勾肩搭背离开的两个人,摇了摇头,变形记史上最会给自己加戏的活宝,没有之一。



#米渣明天要清早去接客,带团去清莱府,回来应该会特别晚了,所以明天也不更了,大家不要等哦,三次元事情太多了忙不过来,停更一两天请大家见谅哦~


评论(8)
热度(110)

© 米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