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渣

人山人海里,你不必记得我。

王先生,一起跳支舞吧。#高中生夫夫日常# #短篇#


不知道该死的脑残学校是不是有病,大早上的不做早操,也取消了晨跑,居然教我们跳集体舞,美其名曰:增进同学感情!


上了两节早课以后的大课间,我们在操场集合,老师按照身高帮我们分配了舞伴,我看着身边这个眼睛大的吓人,脸又小出的出奇的男生,只能在心里愤恨,老天爷也太不公平了,一个男生都能好看成这样。


好像发现了我在看他,他扭过头来,对我笑了!居然对我笑了!他说,同学,你好呀,我叫王源。特码的长得那么好看就算了,声音还那么好听!我八辈子都没人搭讪过了!


但是,再好看有啥子用,虽然他差点就把我扳直了,但我还是很有节操的,毕竟我有女人。


撇过头,我看着芋头身边的男生,长长的桃花眼,薄薄的嘴唇,一看就不怀好意。哼。


突然脑子灵光一闪,我一把拉过芋头,对着那个男生笑嘻嘻的说,


“嗨~帅哥~”卧槽,我今天是走了狗屎运吗?怎么原来没发现,这个破学校竟养着这样妖孽的学生?


他看我一把就把芋头拉了过去,估计是被我超神的力气吓呆了,愣了两秒才和我打招呼,“嘿,你好,有什么事吗?”


卧槽,笑得那么勾人,还有芋头最爱的虎牙,我看不能让他们再在一起了,多一秒我都有危险。


呃,并不是担心芋头被虎牙勾引,毕竟芋头是我的,别问我为什么没有自信,你对着一个身材高挑,皮肤超好,颜值又高的男生会有什么自信!


“那个,同学呀,我和你换一个位置好不好呀,你去和我的舞伴跳怎么样?”


虎牙还没说话,芋头就开口了“可是,集体舞不是男女跳的吗?”


我赶紧捂住芋头的嘴巴,对着虎牙点头哈腰的“谢谢!谢谢你!谢你全家好不好!换一哈(下)嘛!”


他摆摆手说,“不用不用,我还得谢谢你呢。”


话还没完呢就笑笑的呀走过去拍拍王源的肩膀,合着他们认识呀,切。


刚刚对着我笑嘻嘻的王源好像变了个人似的,嘟着嘴巴,撇过头,没理虎牙,虎牙小心翼翼地扯着他的衣角,撒娇一样的说,“哎呀,源源~我错咯,错咯还不行吗?”


小俩口吵架?我的腐女心又开始膨胀了。


没多久音乐就开始了,虎牙背着左手,绅士的把右手递给王源,王源本来不想把手伸过去,可是,看看其他人,都规规矩矩的在跳,他也就乖乖的把手搭到虎牙手里。


开始跳了,芋头认真的很,我也就配合她了,偶尔一次转身,再看的时候,王源已经在虎牙怀里笑的哈哈哈的了。


啧,真是羡慕死单身狗,噢,还好我不是,我有芋头。


跳完舞,没上课,芋头说想吃冰激凌,我就陪她一起去小卖部了,没想到又神奇的碰到虎牙和王源了。


虎牙手里拿着两串烤肠,小手指还勾着一袋早餐,装着面包和牛奶,王源在剥巧克力,剥好了直接递到虎牙嘴里,虎牙笑得眼睛都眯成一条缝了,王源咬过烤肠,嫌弃的说“下次再不吃早餐被我知道,你就死定了,低血糖居然没吃早餐,就知道叫我担心!”


“哎呀,这不是起晚了吗,下次不敢了~”


我看着他们肩并肩一边吃一边聊地走了,突然感叹,


谈恋爱真好呀,然后拉着芋头的手走回了教室。






#凯源好甜哎呀呀呀


#宠爱一个白天打榜晚上更文的凯源狗吧爱你萌,么么哒


#辣么晚还有人在看吗?


#碎不着的小伙伴来找我玩呀~我很好勾搭的呢~


评论(2)
热度(38)

© 米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