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渣

人山人海里,你不必记得我。

学长[三]



 

王凯利走去找莫雅晴的路上一边揉着胸一边想着马思远,想着他清凉的嗓音一声一声叫着他“学长”,想着他冒冒失失撞上自己却没顾上自己的疼先来关心自己,想着他上楼梯的时候头顶一颤一颤的头毛。

 

不行啊,这么可爱的学弟必!须!收进自己广播站才行!

 

“哎!王凯利!”披散着长发的莫雅晴站起来朝他招手,莫雅晴是广播站的副站长,王凯利有什么事都会和她讨论,在站里和她接触最多,也惹得很多人猜测他们的关系,王凯利走过去向老师问了声好然后坐在她身边,

 

“怎么样,刚刚那个学弟?”莫雅晴迫不及待地问,

 

“我觉得他挺不错的,然后我试探了一下他,但是他好像不是很想进的样子,他说要考虑呢,现在也不知道结果,就等着吧。”王凯利说完晃晃脑袋,用手把翘起来的头发压下去。“晚上七点召集他们去办公室开个会吧,要赶在街舞社之前把去宣传的时间订下来吧,他们对新生的诱惑力还是比较大的。”

 

莫雅晴悄悄从兜里掏出手机,看了一下,说“行,我发个消息通知他们,凯利,快六点了,去吃饭吗?”王凯利看了看校门的方向,来往的学生挺多但是都没有要过来的样子,估计已经差不多都注册完了,就“恩”了一声,两个人和老师打了一声招呼就离开了。

 

晚上七点,团委办公室里挤着十多个人,团委办公室是团总支老师一个人办公的地方,所以地方不太大,门口进来是两张并在一起大桌子,上面是一些团员资料,桌子的右边是一整面靠着墙的储物柜,里面是全校的团员资料,桌子进去的左右两边各有两张桌子,上面摆着两台台式电脑。

 

一中的广播站是隶属团委管辖的,所以开会也是在团委办公室里开。王凯利面对着门口站在并在一起的大桌子前面,这里是每届站长固定的开会位置,大家一进来就可以看到站长,也很默契的围着大桌子站好,静静地听着王凯利讲话,

 

 “这次开会主要是召集大家一起讨论一下我们招新的事,想必大家已经期待了很久,大家就一起讨论一下订个什么时候去高一那里宣传一下,然后莫雅晴你找周宇和李颖他们几个写字画画比较的好的这两天赶紧把招新的黑板报画好来,我待会拟一个宣传报名表来,你们每个组的组长就负责想好来,去到新生班上该怎么组织语言去宣传好广播站,怎么吸引怎么来吧,如果有人认识有技能的学弟学妹的话尽管拉进来,广播站的未来就靠你们了。我要说的就这么多了,现在大家来讨论一下时间的问题吧。”王凯利把记事的小本子合上,直了直身体环顾了一下四周。

 

“现在不是周四吗,我觉得下周一晚上晚读课好了。”周一的组长李颖一边玩着头发一边漫不经心的说着,

 

周四的周宇双手撑着桌子,想了一会,“周五周六两天时间可以把黑板报画完了吧,报名表哪用什么时间,用去年学姐弄得那个就行了呗,周日晚上回学校就可以去了。”

 

“我同意周宇,我们要赶早,不然等别的社团把人都抢走了,我们就剩下一些歪瓜裂枣,”莫雅晴裂开嘴笑了笑,“最近大家都辛苦一下吧,我们第一次收徒弟,大家也不希望收个什么都不会的徒弟是吧,就辛苦大家一起为广播站增添优质的新鲜血液啦!”

 

周围开始切切私语,王凯利敲敲桌子,“现在是晚读课的时间,大家讨论的时候注意下音量,不然又被隔壁办公的老师投诉了。”

 

“站长你站到老师面前甩甩头发眨眨眼还有哪个老师会投诉我们的。哈哈哈哈”身边的莫雅晴笑得眼睛都没了,大家也跟着附和,王凯利白了莫雅晴一眼继续说,

 

“那我们就把时间定在周日晚上的晚读课,晚上六点半你们过来我们分派一下哪个组去哪个班,或者你们想自由组合也可以。”

 

周五的杨漾抢着话说,“我觉得今晚分好比较好,周日晚上大家就可以多些时间去准备宣传的事,站长副站长你们说对吧,还有,站长你说什么分组,你肯定要和莫雅晴一起去的,我们就自由分组,你分配班级好了。”

 

“也行,反正现在时间还早,哦,对了,我看中了十四班一个学弟,我要去十四班,你们就别和本站长抢了哈,让一下我这个老人家。”说的时候王凯利笑得像叉烧包似的,脸上两条猫纹看得清清楚楚,说完撇过头问莫雅晴,“你呢,想去哪个班?”

 

“2班有个女生看起来不错。”

 

“那我和莫雅晴去14班和2班,其他的你们自己想去哪个班就自己商量,不冲突就好,分好了报到我这里,然后各组组长说一说自己组负责的东西,让大家了解一下,周日的时候就可以好宣传一下。”去大家乱哄哄抢完了想要去宣传的班级就散了,剩下王凯利和莫雅晴留在办公室用电脑做宣传表。

下一章点我

评论(2)
热度(28)

© 米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