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渣

人山人海里,你不必记得我。

意外【8】

一二             

 

#大概会在第十章完结,说过了是短篇的哈~


 

8】

 

“不读书了?你怎么了,你哥不要你了?”张岩躺在沙发上敷着面膜瞪马思远,

 

“张岩哥,我可以在你这里住几个晚上吗?”

 

“住一辈子都行,做我的情人,我养你呀思远~”张岩对着坐在自己对面茶几上若无其事的剥着橘子吃的马思远眨了眨眼睛,知道他心里一定不好受,但是却不想为王凯利说一句好话,也不想马思远离开自己。

 

“你才养不起我,我要自力更生!”马思远把剩下的橘子一股脑儿塞进自己嘴巴里,吧唧吧唧的嚼着,“待会儿我想回去带点东西过来,”想了想又改口,“算了,反正那里的东西也没有一件是我的,不想要了。”

 

“不要就不要嘛~没事儿思远~你张岩哥哥有的是钱,明儿带你去SHOPPING~看中什么直接拿,你哥我呀,眼睛都不会眨一下!”

 

“明天和我去把你的头发给剪了,都留那么长了多难洗。”

 

“你懂什么,这叫做时尚!FASHION~”

 

 

“你不剪?”

 

 

“剪也可以,小可爱不喜欢哥长发,哥就依你,想我做什么发型,你可以给我一点意见,但是我可能不会听你的。”张岩抿着嘴“嘻嘻嘻”的笑,马思远还真的认真的翻着他的杂志,给他找了一个银色的发色和短到藏不住脸的发型。

 

 

“我换了这个发型明天去公司估计没人认得出我,大概都会觉得我去了一趟韩国吧~思远别调皮啦!”

 

“我也想换发型,想和你一起换来着。”马思远走到厨房倒着水若无其事的说着,张岩却心里咯噔一下,看着他翻的那页杂志在心里已经做出了决定却没有说出来。

 

“你不上学真好,我就可以带你去各种地方玩了~你去洗澡吧,然后做个面膜早点休息,我想起有一份文件落公司了,待会儿我要去一趟公司,你呆家里别乱跑,手机又没开,我可找不到你。”张岩把面膜撕掉进了洗手间,“哦,对了,虽然不知道你和王凯利怎么了,但是我怎么那么开心。哈哈哈,好了,我不戳你伤口了,知道你最喜欢王凯利了,估计过不了几天又回去了,你张岩哥哥这里也就是个中止间让你平静一下的。”

 

马思远躺在沙发上喃喃自语,“回不去了,我不会回去了,再也不会了。”

 

王凯利忙着期末考试没有在去找马思远,却请了侦探帮忙打听他的下落,没过几天侦探就发来了马思远的照片,望着他笑嘻嘻的揽着一个银发男人在商场购物,王凯利生气的踢了一下桌脚却因为用力过猛疼得弯下了身子皱眉,他喝了一口水又继续翻着照片,逛街,看电影,吃饭,散步,这些恋人做的事情他们两个还真是一件不落。

 

王凯利抿着嘴望着马思远脸上清楚的笑脸,“呵,现在真是厉害,在澳大利亚混熟了,居然有我不认识的朋友,没有我也不会觉得没有什么不同了吗?”自嘲的笑了笑便问侦探他现在的住址,侦探效率很快,地址马上就发了过来。

 

“你不想哥,哥哥可是想你想到吃不下睡不着,远儿,你怎么可以就这样抛下我。怎么可以。”

 

王凯利在张岩门口想等的是马思远,却只等到了张岩一个人,“远儿呢?”

 

“他今天回学校处理了一下事情,被同学拉走去聚会了,会晚点回来,你要不要进去喝杯咖啡?”王俊凯虽然很不爽眼前的男人却还是跟着他进去了。绕过玄关就看到长长的沙发一头丢着马思远的帽子,圣诞的时候他给他买的。坐在沙发上的时候扑面而来的也是马思远的气息,那么熟悉又那么陌生。

 

“你是怎么和远儿认识的?”王凯利端着杯子浅浅的嘬了一口,

 

“这个不重要,重要的是,我没有利用过他没有骗过他更没有什么事情瞒着他,从前没有伤过他,以后也不会伤他的心。”王凯利听得生气却说不出一句话,

 

“你还是离思远远一点,如果你不想他难过的话。”

 

“他,不准备读书了吗?”王凯利低下头皱着眉头说,

 

“嗯。”

 

“那他要干嘛?”

 

“有我养他,为什么要读书?”

 

“你想干嘛?”

 

“我?”张岩坏笑了一下,“我干嘛关你什么事?思远的事好像不用你来操心吧?你说,思远长得那么好看,我能忍多久呢?”王凯利把手里的茶杯用力摔在地上上前用力抓住他的衣领把他从沙发上提了起来,

 

“我劝你最好不要动他!不然你会死的很惨!”

 

“呵呵,你不配和我说这些。”张岩冷笑了一声挣开了他的手,歪着脖子慢条斯理的整理被抓乱的衣服,“哦,王凯利先生,你最好别再派人跟踪我们,不然下次我们见面的地方可能就是法庭了。”说完挑衅的扬了扬眉毛。



下一章




评论(8)
热度(18)

© 米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