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渣

人山人海里,你不必记得我。

意外【10】完结


一二               


此章为完结章,TXT将会在未来的某天放出……good luck ^_^~


10】

 

过了半个月,马思远就进了剧组,张岩跟着他和张瑜跟着剧组,三个人时不时会在收了工以后一起吃吃饭,张瑜是个性格很外向的女孩子,很快就和马思远熟悉了起来,马思远比张瑜小几岁,相处久了两个人就没有了刚见面时候的架子,马思远叫张瑜章鱼哥,张瑜叫马思远小可爱,张瑜倒是不介意马思远怎么叫自己,马思远却是在张瑜每次这样叫自己的时候都会很跳脚。

 

剧组的服装都是张瑜负责的,她身边跟着一个小助理,看上去小小的个子但是平时能帮到她很多,张瑜偶尔也带着小助理和他们一起吃饭,但对马思远总是低着头不怎么打招呼,马思远也不太介意,这个圈子里有人喜欢就会有人讨厌,他看得淡也不会为了这些去想太多。

 

剧组转移到小山村里拍女主老家场景的这天天气不太好,下午拍戏的时候明明是太阳光刺眼的很,远远的山头却时不时传来几个闷雷,张瑜就是这个时候接到了电话的,说家里奶奶突然去世了,当时马思远也在场,看到在一边整理衣服的张瑜就这样倒了下去,他着急忙慌的跑过去扶她,电话里的人声音很熟悉但是他却一点也想不起来,扶着张瑜问她怎么了,张瑜腿一直在发抖,她指着掉在地上的手机,马思远意会的捡了起来放在她耳边,张瑜声音很抖的回应,

 

“你,可以来接我吗?我,现在,可能开不了车……”

 

那边好像是给了回应,然后马思远扶了她起来,到一边的椅子上去休息,她虽然心里很乱,但是还是断断续续的和马思远说,

 

“我家里有人,出事了,我朋友待会会来接我,”又待了一会儿天上下起了大雨,导演看这天气也拍不了就说今天暂时不拍了,张岩就在这时候打了电话过来给马思远,说问张瑜知道了没有,说要过来接她,马思远说,会有朋友过来接的,他还是坚持自己过来接张瑜,马思远“嗯”了一声,挂了电话,也许这时候,家人比朋友更加能懂得自己的心情吧。

 

张岩抢先了一步接走了张瑜,他目送着他们离开然后在瓢泼的大雨里望见了自己日思夜想的王凯利,自己已经不是当年那个任性的小孩了,也更能理解王凯利当时的做法,伤心和怨恨都淡了下去,但是在遇见这个男人的时候心里还是止不住的埋怨他。

 

当初说了什么会一直喜欢自己,会一直陪伴自己的话自己怎么就会信了?

 

连一次找寻也没有,一次解释也没有,一次道歉也没有,就这样消失了。

 

王凯利在车边找张瑜,却遇见了撑着打伞在望着自己的马思远,看到了他以后,王凯利就这么隔着一条短短的马路看着他,两个人就这么长久的对视着,王凯利接到了张瑜的电话,说自己已经和弟弟先走了,他便安心了,抬起头想去寻找马思远的时候已经不见了他的踪影,就像是刚刚看到的人只是自己的幻觉而已。

 

王凯利锁了车就顺着带着黄泥的脚印追了过去,追到了一个破旧的老房子里,王凯利推开了积着灰尘的木门,门吱吱呀呀的响,王凯利望见马思远坐在一个很长很大的沙发上倒茶,衣服湿了一大半,大概是跑的时候没注意,王凯利望着他发抖的手走上前去一把握住了,是冰凉的,

 

“思远。”

 

马思远抬起头,望见王凯利红了的眼眶,

 

“你为什么才追过来?”

 

王凯利对他话里的意思半懂不懂,握紧了他的手,

 

“对不起,我来晚了吗?”

 

“是呀,晚了,我现在有哥哥,不需要你了,身体也好得很,根本不用去医院。”

 

王凯利望着他笑出了眼泪,眼泪伴随着雨水流进了嘴巴里,他慢慢的蹲下身子,

 

“我知道你不需要我了,可我还是那么需要你,我知道你跟着张岩回了国,知道你签约了模特公司,还知道你最近接了一部剧,我甚至知道你今天早上吃了什么,你走的这些年,你的什么我都知道,可你不知道吧,我还是一直喜欢你,在你看不见的地方陪着你,我说过的话,我还一直记得,我也会一直遵守我们的约定,只是,这真的晚了吗?”

 

马思远低下头望着哭成了泪人的王凯利,心里也很触动,原来你一直在啊,这个傻子为什么要藏起来啊。

 

“王凯利,可我好像缺一个男朋友。”

 

王凯利抬起头,视线模糊的望着马思远,然后起身把他按在了长沙发上狠狠的吻了上去,唇齿相交的感觉让王凯利很安心,自己心心念念的人此时此刻就在自己身下任自己予取予求。

 

“我怎么感觉那个人非我不可呢?”王凯利放开了马思远,抬起头看着马思远亮闪闪的眼睛,

 

“我也觉得,你轻点啊,我明天还得拍戏。”王凯利点了点头,轻轻含着马思远的唇,吻了半饷才舍得松开,

 

“你再不来我就要随便找个人结婚了你知道吗?”

 

“我这不是来了?”

 

“你真是我的意外。”

 

——END




#宝宝不干会更的,宝宝们催文需谨慎,因为我是一个心灵很脆弱的小可爱,早上六点半就要起床早读的我,心情不是很美丽,所以你们要疼爱我,表扬我,不然你们很有可能将会失去我,我不希望这样的事情发生,毕竟,我的心愿是,世界和平……






评论(25)
热度(32)

© 米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