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渣

人山人海里,你不必记得我。

凯源·睡前小故事

#凯源,甜向,短完。

 

这天晚上下班回到公司宿舍已经十点多了,源源刚进门就嚷嚷着快渴死了,他挠着脑袋快步走到床头拿起一瓶矿泉水就呼噜噜的灌了大半瓶才停下来。

 

凯凯走到他身侧摸了摸他柔软的头毛一脸慈祥的说,“大晚上的一下子喝那么多水半夜要起床跑厕所了哦~美拍直播完了以后的工作还顺利吗?”

 

源源没回答他,嘴里“哼哼哧哧”了两声就低头拿起手机刷微博,首页全部都是源源的美拍截图,源源哈哈大笑把手机拿给凯凯看,“看我今天多帅气!那笑~简直要迷死她们哦!”

 

凯凯望着源源红红的嘴唇没忍住就俯下身子堵住了那张叽里呱啦的小嘴,他闭上眼睛细细的舔吻着,一直把源源亲得整个小脸都涨红了才肯停下来。

 

末了还得意洋洋的说,“我知道,我今天也看了直播的哦~我们宝宝的嘴唇好迷人,真的很不想让那群阿姨们瞧见我们宝宝那么可爱的样子,不过你的嘴唇再迷人也只有我可以亲~我等这一刻等很久了呢~”

 

原本酷炫的源源突然就害羞了,红着脸挣开了凯凯的怀抱着急忙慌的说要洗澡就头也没敢抬地跑进了厕所,可是着急的他连换洗的衣服都没有带进去。

凯凯贴心的把他的睡衣挂在了浴室门口然后敲了敲门告诉了他,源源答应他的声音闷闷地从里面传了出来。凯凯坐在床上盯着门口,过了一会儿那人光溜溜带着水的白嫩手臂伸了出来把衣服拿了进去。凯凯捂着鼻子表示画面很冲击。

 

凯凯坐在床头默默地看着源源穿着睡衣走出来,洗好澡的源源粉嫩可爱,任谁看了都有一种想啃上去的冲动。凯凯靠在床头闭上眼睛开始默念“兔兔还没满十八,兔兔还没满十八,不能次兔兔,要等,要等。”

 

源源似乎很累的样子,钻进被子就要睡觉,平时半夜都不肯放下的手机现在居然已经好好的躺在床头了。

 

凯凯转过头望了一眼源源,他背对着自己闭着眼睛,睫毛一颤一颤的,凯凯看着觉得好笑,就问他,“你睡那么早吗?”

 

兔兔转过身子钻进了凯凯的怀抱里,把他的手臂拉到自己脖子下面,找了个舒服的姿势枕着他的手臂然后闭上眼睛软趴趴的说,“明天要早起拍MV啊,我想早点睡明天才会比较有精神。可是我睡不着啊……要不你给我讲故事吧!”

 

凯凯也把手机放下了,把空闲着的手环过兔兔的身子,轻轻的拍着兔兔的温暖的后背,然后语气温柔的开始说着他自己瞎编的故事,

 

“从前有座山,山里有座庙,庙里有一个老和尚在给小和尚讲故事:一个和尚挑水喝,两个和尚抬水喝,三个和尚没水喝,其实这是不对的。第一天来了一个和尚,他挑水喝;第二天又来了一个和尚,他和第一个和尚一起抬水喝;第三天又来了一个和尚,他一个人挑水,另外两个抬水喝;第四天还来了一个和尚,他和第三个和尚一起抬水喝。所以呢,老和尚就一直都会有水喝。”

 

凯凯说完了以后自己用气音笑了,谁知道源源根本不买账,嘟着嘴巴轻掐了一下他的手臂然后假装抱怨的说,“你在说什么啊,乱七八糟的,再来一个。”

 

凯凯凑近他的脸啃了一口之后又宠溺的拍着他的后背开始编第二个小故事,

 

“有一个西瓜,剩了四分之一吧,被丢在地上了没人去打扫。后来来了一群蚂蚁,他们钻进了西瓜肉里面啃西瓜吃,他们发现西瓜很甜很好吃就决定把西瓜运回家里慢慢吃。可是西瓜很大很大,他们再怎么齐心协力都搬不动,于是他们决定把西瓜分成很多个小块再搬回去。搬回了家里以后蚂蚁们都很开心,因为它们再也不用发愁食物的事情了。可是他们睡了一觉醒来以后发现家被水淹了。原来是西瓜化成了水把它们家都淹了,从此以后蚂蚁之类的小虫子再也不吃西瓜了。这也就是为什么西瓜里面没有虫子的原因。”

 

凯凯说完了以后自己很得意的挑眉想让源源表扬一下自己,可是一低头却发现兔兔嘴巴一咂一咂的睡得可香了,凯凯无声的笑了,不会是梦到了吃西瓜吧?兔兔次西瓜,一定萌翻了~~

 

那就,晚安啦~

 

评论(12)
热度(68)

© 米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