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渣

人山人海里,你不必记得我。

蠢死你 01

 凯源*架空*禁转载



#会是短篇,五章以内一定会完结,但是下一章是什么时候要看我有没有空写。我最近比较勤劳是因为放假,明天要上课了,晚安。




 

八月中旬,下午三点,正阳街边的星巴克里,王源正绅士的坐在棕色圆桌旁,而他的对面坐着一个穿着时尚打扮精致的女人,她撩了一下耳间的头发,对着王源微微一笑。

 

王源略微惊讶的“啊”了一声,半起身一边说话一边伸出手往女人身后探去,“啊,你这里怎么了?”

 

女孩子以为是自己穿衣服出了什么问题,顿时有些紧张,下一秒王源就从她身后变出了一朵血红的玫瑰,笑吟吟的把玫瑰送给了女人。

 

女人整个人都笑开了花,用手指轻轻捂着嘴巴,然后接过了王源的玫瑰,

 

“好厉害啊,你怎么变出来的啊~好漂亮啊~”

 

王源坐了回去对她眨了眨眼,扬唇一笑,“美的东西要送给美人,这样它的价值才会实现。”

 

女孩子低头笑了,王源刚张嘴准备继续说下去就听到门外一个女生气势汹汹的冲了起来,

 

“王源!好呀你!不接我电话就是和这个小贱人鬼混吗?看我今天不打死你!”

 

高跟鞋“哒哒哒”的声音下一秒好像就要把王源的太阳穴戳破,王源皱着眉头,揉了揉太阳穴,看了看对面满脸疑惑的女孩子,站起身快速对女人说,

 

“不好意思,这个女人精神有点问题,你不要在意,我和她什么关系都不是,以前她追我我没答应,在一次车祸以后就患有臆想症了,总以为我和她在一起,你不要听她瞎说啊!我就先走了,你自己小心点啊!”

 

说完把半掩的玻璃窗全打开从店里直接跳出了外面,冲后面气得张牙咧嘴的女人邪魅一笑就跑走了。

 

一口气跑到了巷子里,王源把薄外套脱掉拿在手里,又拿出手机打了个电话,

 

“喂,宏宏,晚上出来喝一杯啊,我请客,老地方。”

 

挂掉电话之后他嘿嘿一笑,把外套随手丢给了从他打电话就一直盯着的那个流浪汉手里,抬头望了望天随意的说了一句,

 

“我看今晚要下雨,虽然是八月下雨还是会凉,晚上盖着点,别生病了,我先走了,再见。”

 

流浪汉感激的看了他一眼,小心翼翼的抱着衣服抬头对着他笑,露出了八颗大黄牙。王源用自己能听见的声音小声的嘀咕,

 

“要不是为了变那朵玫瑰,谁八月还特么穿长袖,倒霉的女人,真是没眼力见!”说完以后头也不回的走了,谁知道刚走出巷子瓢泼的大雨“唰”一下就倾盆而下,王源骂了一句“我草”立马冲到马路边打车。

 

这雨下得急又大,路边的能见度瞬间减小,谁知道他刚冲到马路边在他右边就冲过来一辆车子,王源来不及躲,被车子撞倒在地,飞出了好几米远。

 

他倒在地上看着鲜红鲜红的血液从自己腹部流出,痛感瞬间席卷而来,他怎么也动不了,望着天空无力的呼救。我还没有睡到一个妹子啊,怎么可以就这样死掉了……恍惚之间,他仿佛看见了一个长得很帅气的男人,穿着黑色的西装站在自己面前,正满脸疑惑的看着自己,大雨打湿了他的头发,让王源有一种想要触摸他的冲动。

 

王源缓缓的像那个人伸出手,那人只是静默的看着他。随后王源便失去了意识。

 

再次醒来的时候,王源已经在医院里了,让王源感到意外的是他竟然没有全身上下都插满了管子。他毫不费力的坐了起来,用手摸着自己的腹部,又用力的晃了晃自己的双腿,一点受伤的迹象也没有。

 

王源又摸了摸自己的脸,也没有受伤,他恍然大悟——我一定是死了,现在在天堂呢!他正出神的时候一个声音从他旁边穿了过来,

 

“别乱摸,待会儿碰到伤口就不好了。”

 

王源转眼一看,这不就是那天他昏迷之前看到的那个帅哥吗!难道他是黑无常之类的?来收尸的?

 

王源看着他很委屈的耷拉着脸,“我是不是还可以抢救一下?”

 

王俊凯看着他的蠢样子低声骂了一句“蠢死你算了”之后很无奈的把手机递到他面前,王源从黑屏的手机里看见自己被包的结结实实的脑袋,被吓得把手从脸上收了回来,

 

“我没死?”

 

王俊凯瞥了他一眼,“你没死,还可以再活七十年,你醒了那我就走了,我刚刚已经用你的手机通知了你出事之前打过电话的那位【宏宏】,他应该快来了。”

 

王源呆呆的看着他潇洒离去的背影,看到他走得没影儿了之后整个人从被子里跳出来,更加仔细的检查自己。

 

“不对啊,明明腹部痛死了还流了好多好多血啊,血多得都快把我淹死了,怎么一点伤口都没有啊……”

 

三十分钟以后护士帮王源把头上缠着的纱布换下来了,随后又比较简单的包了两层,示意他待会儿就可以回家了。刘志宏在一边夸张的嚷嚷,

 

“哎呀我的源哥啊!幸好你没事啊!要是你出什么事我也不活了啊!”小护士看着长相俊美的两个人抱在一起娇羞的红了脸,说了声,“你们继续,我要去忙了啊~”

 

王源立马把刘志宏从自己腰上扯下来,“走开,别抱着我!头疼!”刘志宏立马就放开了他,规规矩矩的站在他身边,“我这就打电话给琪琪叫她给你炖排骨汤补补身体!”

 

王源没好气的看了他一眼,从钱包里掏出一张卡递给他,“少使唤你女朋友了,她是用来疼爱的又不是保姆,你先去把医药费结清,然后送我回老宅,我没开车来。”

 

“去老宅干嘛,你爸妈上个月就出国了你忘了吗?”

 

“我草,我忘了!”王源恍然大悟的拍了拍脑袋,随即疼得他龇牙咧嘴,刘志宏看着都疼死了,他忙把王源的手拿了下来,还不忘酸他一句,

 

“莺莺燕燕整天围着转着您还记着你有爸妈?”还没等王源伸手打他就已经跑远去交医药费了。

 

王源站在医院门口看着人来人往,心里的疑惑还是催始他抬脚走进了医院去找那个刚刚给他换纱布的护士那里,

 

“我被送进来的时候你看见了吗?”

 

“看见了啊,是我负责照顾你的。”

 

“那我的腹部,还有腿,送进来的时候没受伤吗?”

 

“检查的时候是没有受伤的,只有头部有轻微的碰撞,怎么了,你还有哪儿不舒服的吗?”

 

“没有,我就是想问问,那我被送来的时候有什么奇怪的地方吗?”

 

“奇怪的地方是有,就是你被送来的时候浑身都淌着血,可是你身上一点大的伤口都没发现。我当时还以为你救不活了呢,吓了我一跳,哈哈。”

 

“那是谁送我来的?”

 

“就是早上走的那个黑色西装的帅哥啊,他抱着你进的医院。”

 

护士很友善的对他笑了一下,“请问还有什么事吗?”

 

王源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努力的思考,没有回答那个护士,人家只好悻悻的离开了。下一秒刘志宏着急忙慌的跑进来,

 

“吓死我了源哥,我还以为你去哪了!”他把卡交还给王源,叉着腰喘气,“医药费一个叫做王俊凯的男人帮你付了,我们回家吧!”

 

王源愣愣的看着刘志宏,小声的嘟囔了一句,“王……俊凯?”




评论(20)
热度(97)

© 米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