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渣

人山人海里,你不必记得我。

清新脉络 16

前文:—1—    —15—



凯源*架空*禁转载


#祝大家周一愉快哈哈哈,甜蜜的恋爱日常你吃不吃这糖?这章我站#源凯#,你呢?





161——我真的是拿王俊凯没办法啊!

 

去拜县的路上车子在盘山公路上转悠呀转悠啊转了两个多小时,怕晕又没准备晕车药的王俊凯下车的时候很丢脸的“哇”的一声吐的很惨烈,那阵仗就简直是把肚子里有的都吐出来了。休息了一会儿喝了几口水之后他给王源发了一条消息说自己到了,没看到那人回复他也没有再继续发,整理了一下就跟着老师一个景点接着一个景点走。

 

王俊凯发消息过来的时候王源正在做着美梦,感觉到手机震动了一下他伸手懒懒的抓了抓屁股继续做梦。

 

走了好一会儿才恢复过来的王俊凯才恍然大悟自己是在小清新的拜县啊!他走在二站桥上很放肆的抬头望着湛蓝的天空,拍了好几张照片,清一色都只是风景照。

 

下一次一起来吧,希望由你把美好却单调的风景照丰富一下啊,我的王源儿。

 

到了倒立的房子那里,王俊凯看着房子面前摆着的简单的白色沙发,又在心里感叹了一句,要是王源儿在就好了,他一定很喜欢这个房子,还一定会兴奋的跑过去坐下来叫我给他拍照。这房子黄黄的多可爱,还是倒立着的,他一向喜欢这种奇奇怪怪的东西。

 

到达大树秋千的时候王源终于回了他的消息,

 

【早,我刚醒,拜县好玩吗?】

 

王俊凯看着大树下一对小情侣,一个人坐在秋千上仰着头看着站在旁边的那人,两个人甜蜜又温馨在聊天,明明就是很美好的一个场景王俊凯却看得很不爽。

 

【拜县真的是一点都不好玩,我想现在马上就回去了,还住一夜,真的很没有必要!】

 

王源看着王俊凯发的消息就知道他现在的脸有多臭了,一定是太想他了,王源臭美的在镜子里瞅了瞅自己的帅脸之后一边刷牙一边回复那人,

 

【还想着考完试和你一起去玩的,既然你说不好玩就算了吧。】

 

王俊凯啃着冰激凌看王源的回复一下子没注意啃了大大的一口措不及防的把自己冻到了,他张开嘴巴哈气手指在屏幕上快速打字,

 

【没有,拜县特别好玩,考完试一起来吧,我待会儿就上土牛看看。】

 

知道王源有想和自己来的想法之后王俊凯对这次旅行更加不走心了,照片不拍了,风景不看了,就想留着下次再和那个人一起记住这些风景。

 

晚上住宿的房间是两个人一间,王俊凯和老师商量了一下自己另外花钱开了一间,晚上在拜河边的篝火晚会他也不想去,本来兴冲冲的回房间打开手机要和王源视频的,结果那人拒绝了,还发来了一句,

 

【我晚上去你说的那个健身房看看,你好好和同学老师相处,不要找我了!你这一天都给我发了多少条情侣去拜县的攻略了!我真的是!】

 

王俊凯有一种被嫌弃的感觉了,难道他们的恋爱直接从腻歪期跳到了冷淡期了吗?【可是我好想你啊,我想见你,我不想和他们一起玩,一点都不好玩啊……】

 

王源发了一张他站在衣柜大镜子前面的照片过来,照片里他穿着白色短袖白色短裤白色球鞋戴着白色帽子,一副时刻准备好去健身房跑步的样子,王俊凯倒在床上嗷嗷大叫,

 

“我喜欢的人怎么那么好看,穿白色太好看了!”

 

【好了,我也想你,可是我要去跑步去了,明天就能见面了,里要控制住里寄几啊!都已经是21岁的大人了!】

 

【不要不要!我还是三岁的小可爱!要源源哥哥抱抱亲亲摸摸!】

 

【么,我出门了!拜~~】

 

王源看着王俊凯百年难得一次的撒娇,结结实实被那个小大人萌住了,萌的他锁门的时候都笑得一震一震的,钥匙对准就花了好长时间,简直要被王俊凯萌得生活不能自理!

 

16.2——现在的女孩子认识“矜持”这两个字吗??

 

刚下楼就看见姐姐给自己拨了视频,他转成了语音,

 

【怎么了?】

 

【东西收到了?都还好吗?】

 

【现在我需要你帮我一个忙,那瓶香水你之前不是用过一个一样的吗,如果用完了就装点水伪装的像一点,放到快递包装里面砸坏了发个图给我。】

 

【你又知道有人惹了我?哈哈,嗯,我知道的,等你哦!】

 

【拜拜老姐,我有事晚点再说。】

 

挂掉了语音的王源在夜色里挂着乖巧的面容笑得很邪恶。

 

惹毛我的人,怎么可以还能好好的生活?真好笑。

 

王源大步往前走,心情顿时好得不得了。

 

正如王俊凯所说的,这个健身房确实不大,跑步机就只有四台,这个点没有什么人,跑步机上就只有一个看起来和他年纪差不多的男生在最旁边那台跑,看他的样子已经跑了蛮久了,满身都是汗。

 

王源选了第二台,离他稍微远一点,看他拼命的模样,离得太近他身上的汗有可能直接甩他脸上。耳机声音放大,王源开始投入在自己的世界里,看着对面镜子里的自己心里却想着那个在拜县和自己撒娇的王俊凯,看着看着仿佛他就在镜子里扭着肩膀冲自己抱怨。

 

就这样跑了半个小时之后王源调慢了速度慢慢的走着,这时候他身边来了一个个子小小的女孩子,他感受到女孩望向他炽热的眼光,抬起头在镜子里对她笑了一下。随后那个女孩子便轻轻的碰了碰他的肩膀,好像是有话要对他说的样子,王源摘掉了手机,

 

“혹시 너 스타?저 싸인 수 있습니까 ? ”(你好,请问你是明星吗?可以给我签名吗?)

 

王源听着人家一口流利的韩语望着她有些为难的说,

“안녕하세요,พูดภาษาไทยได้ไหมครับ ?”(你好,可以说泰语吗?)

 

女孩子很惊讶的看着王源,

 

“เป็นดาราไทยหรือ?เหมือนคนเกาหลีมากกกก”(是泰国明星吗?长得好像韩国人啊!)

 

王源有些害羞了,连连摆手,“no, I am Chinese.”

 

这下子女孩子更加惊讶了,本来就很大的眼睛这下瞪得更大了,

 

“你是中国人?!!不是吧!!哪有中国人长得那么好看的!!我的天!你是留学生吗?在清迈大学留学吗?可以留个联系方式吗?姐姐请你吃饭怎么样?待会儿运动完以后一起去吃宵夜吧!”

 

王源看着那个女孩子完全不矜持的模样有些被吓到了,所以她这是歧视中国人吗?中国人也可以长得很好看啊,比如我。王源结束了内心OS之后把跑步机关掉直接蹦到地上就准备离开了,谁知道刚从跑步机下来就感觉天旋地转,整个人晕晕乎乎倒在地板上。

 

那个女孩子本来也没在跑步,只是刚刚开始慢走,她按停跑步机蹲在王源旁边把他扶起来,旁边的男孩子看着王源没什么事就继续忘我的运动了,

 

“没事吧,刚刚跑完步要多走一下再慢慢下来,你这样不晕才怪呢,是不是我吓着你了?不好意思我这个人就是这样,见到帅哥把持不住。但是我真的是个好人的!你不用怕我!”

 

王源晃了晃还有些晕的脑袋,看着前面的女孩子的眼睛,有些恍惚。现在的女孩子都变成这样了吗?

 

“我觉得你应该不是学生耶,或许,你是不是泰国哪个准备出道的男团的练习生?就是那种中泰合作的男团之类的啊!近看更帅了,你的眼睛真好看啊!嘴唇也是!你是不是混血啊?你叫什么名字啊?我们做个朋友吧,真的,我是一个好人!”

 

王源干脆在地板上坐了下来,看着那个女孩子,“你想干嘛啊,你到底是哪国人,为什么英文,韩语,泰语,中文都那么好?”

 

女孩子竟然害羞的摆了摆手,“哪有啊,一点不好啊!我韩语就会那几句,就是为了看见明星还有帅哥搭讪用的!泰语是在泰国学的,英语谁不都得会点吗~自我介绍一下,我叫做韩叶雅,是中国人,清迈大学泰语专业毕业生,现在在旅行社工作。你真的不用太拘束啊!我就是单纯想和你做朋友,没别的啦!”

 

“你好,我叫做王源,是清迈大学大三留学生。很高兴认识你……”说是说【很高兴认识你】但王源的语气可一点没听出高兴来。

 

16.3——醋坛子王俊凯,你服不服气?

 

最后王源和她交换了微信,谢绝了她请吃宵夜的美意。王源看着时间还早想一个人到处逛逛,逛着逛着就来到了学校的篮球场。

 

他站在篮球场旁边照明灯下面,万分羡慕的看着人家打篮球。在国内的时候虽然班里没人可以陪他打,但还好他和外语学院里其他班的男生混的还算好,每次他们打篮球总是会把他也一起叫上。就算是他没空去,下次他们再约篮球场的时候也总是不忘通知他。

 

但是自从来到了泰国,他就一次也没有打过篮球了。想当初中学的时候他还是篮球队队长呢!带领着他们中学的篮球队的那三年每年去市里比赛都是第一,真是不败的神话!

 

没看一会儿就望见在球场打着球的男生突然停了下来,其中一个男孩子跑过来,站到他面前抹了抹脸上的汗水,

 

“อยากเล่นด้วยไหม?”(想一起玩吗?)

 

王源惊喜的看着他,“ได้ไหมครับ?”(可以吗?)

 

那个男孩子点了点头很友好的笑了,带着王源往球场中间走,

 

“เป็นคนไทยไทยหรือ?”(是泰国人还是?)

 

“ไม่ใช่ครับ, ผมเป็นคนจีนครับ”(不是,我是中国人。)

 

“พูดภาษาไทยเก่งมาก”(泰语说得很棒啊!)

 

“ขอบคุณครับ”(谢谢。)

 

在国内的时候王源的老师上课的时候曾经说过的话,

 

“你们不要以为被泰国人夸说泰语好就是真的好了,只要你们会说除了‘萨瓦迪卡’和‘卡坤卡’的其他句子,泰国人就会夸你们泰语好了。这只是人家友好和善良的一种表现罢了。太往心里去就是你的不对了。”

 

王源没有往心里去的和他们酣畅淋漓的打了一场篮球,结束的时候已经是九点半了,刚刚那个叫王源一起打球的男孩子留了王源的line之后他们就分开各回各家各找各妈了。

 

王源走回公寓楼的路上看了看口袋里的手机,我的妈,王俊凯拨了五六个视频,打了十几通电话还发了八十多条消息过来……吓得王源马上拿起手机给他回了电话,

 

“怎么了?”

 

“你干嘛不接我电话,你整个晚上都干嘛去了啊!”王俊凯的语气就像是吃了炸药,

 

“我和你说了去健身房了啊,手机关了静音放口袋,我也没看,就没接啊。”

 

“胡说!你六点半就去了健身房,怎么可能在那里呆那么久!”王俊凯活脱脱一个福尔摩斯,王源只好全部招来,

 

“我从健身房出来以后就散了一会儿步,然后就走到学校篮球场了,看到有人打球手痒痒就和他们打了一会儿。”王源特别耐心的和王俊凯解释,

 

“和谁打?你们班又没有男孩子。”王俊凯语气稍微缓和了一点,

 

“一群泰国的学生,也是大三的,他们看我一个人就叫我过去一起打了。”

 

“你怎么可以和泰国男孩子一起打球呢!泰国男孩子都喜欢你这种细皮嫩肉看起来很乖很好骗的男孩子啊!你有没有给他们留联系方式啊,他们有没有趁着打篮球的时候偷偷摸你啊,你今天晚上穿的还是短裤啊!你还没和我打过篮球呢!你怎么可以先和别人一起打篮球呢!!!王源!!!!”

 

王源听着王俊凯一声长长的声嘶力竭的哀嚎马上就把手机拿得远远的,他很无奈的叹了一口气,王俊凯这个醋坛子啊,真的是很让人服气呢。

 

“好啦,你回来我和你一起打,两个人一个场行不行?你也稍微理解一下我吧,我一个人呆在宿舍很无聊的。”

 

王俊凯装模作样的吸了吸鼻子,好像哭过的样子,

 

“我知道了,我错了,我理解你晚上一个人寂寞了不和我视频不接我电话不回我消息就独自出去外面找别人打篮球的事情了,那么晚了,你回到宿舍了吗?”王俊凯语气委屈的不得了,就好像王源真做了什么对不起他的事那样。

 

还好没有把今晚认识了一个女孩子的事告诉他,不然他一定尖叫着说,【现在的女孩子就喜欢你这种细皮嫩肉看起来很乖很好骗的男孩子了!】

 

王源拿出钥匙打开了宿舍门,把灯打开之后拿起桌子上的水喝了一口,很无奈的摇了摇头,长叹了一口气,在王俊凯的眼中,他简直就是不管三岁小孩还是八十岁老奶奶都会觊觎的对象。“我刚刚回到宿舍,准备洗澡,你也早点休息吧,听说回来的路也是盘山公路,记得去药店买晕车药吃啊。”

 

王俊凯的心一下子又被戳到了,所以自己没对他说,他是从哪里打听自己今天晕车吐了的事的?悄悄问自己的情况还瞒着自己,真的是……王俊凯抱着手机笑得像个傻子,笑着笑着就四肢欢快的上下摇摆像个疯子一样跑出去找药店去了。

 

这!让人痴狂!让人沉迷!让人无法拒绝!的!恋爱啊!把高冷男王俊凯!彻底地!变成了!疯子!



下一章

评论(23)
热度(79)

© 米渣 | Powered by LOFTER